0925新書  

由於小編有養寵物,每天早上出門前都會幫小王子看一下今天氣溫

看看需不需要幫他開冷氣

結果今天看到本週溫度全都是舒爽宜人的18~26度!!!!!!!

啊啊~~涼爽的秋天來了!好幸福ヽ(・∀・)ノ……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嗚啊啊。+゚(゚´Д`゚)゚+。小編看成東京天氣了啦!!!!

只好來看本週新書,假裝自己人在日本了,嗚……


9/25 無屬性魔法的救世主2

  作者/武藤健太 插畫/るろお

精靈祭終於正式開幕,從世界各地來到王都的選手們,在最受矚目的魔劍武祭較量魔法及劍術。在與強敵的重重戰鬥中,亞斯拉被迫領悟無屬性魔法的弱點。三年前道別的米蕾蒂也是魔劍武祭的參賽選手之一。亞斯拉無暇欣喜於與米蕾蒂的久別重逢,只能戴著面具隱瞞身分出賽。在比賽中,亞斯拉目睹米蕾蒂修煉三年的魔法成果。精靈祭的幕後,反耶亞斯利祿王國的恐怖組織──解放軍暗中展開行動。亞斯拉察覺其中一項計畫,為了阻止他們挺身而出。

 

9/27 進化果實~不知不覺踏上勝利的人生~5

  作者/美紅 插畫/U35

魔物大軍朝王都襲捲而來之際,誠一以外掛技能出色地打倒了牠們。大魔法師巴納巴思目睹了誠一的活躍表現,挖掘他任職魔法學園的教師。突如其來的委託雖然令誠一感到為難,但他也很擔心正以「勇者」身分就讀於學園的昔日同學們。於是他以「莎莉亞等人也同行」的條件為前提,決定擔任教師一職。然而誠一負責的班級,似乎是全由學園問題兒童組成的特殊班級──在「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連載的超人氣異世界幻想故事。與故友們的重逢,加上魔族方面的新動向,以魔法學園為舞台的故事將加速展開,備受期待的第五集!!

 

9/28 在異世界開拓第二人生5

  作者/まいん 插畫/かぼちゃ

從異世界勇者手中搶回公主!
精靈克羅瓦爾與魔族埃米爾加入後,蓮彌等人依然悠哉地繼續過冒險者生活。然而因為國家召喚了人族勇者,導致緊急情況發生。其實是大公之女紫苑,將被獻給愛好女色的勇者。得知此事的蓮彌等人為了保護紫苑的貞操,開始暗中採取行動──從世界認可的異世界勇者手中搶回公主殿下吧!與世界為敵,為所欲為的異世界譚第五集!

 

9/28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XIV虹色碎片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第九災厄──『末日』的安格爾摩亞要將世界吞進黑暗之中。悠等人雖然以諾因之光對抗,但是就在只差一步的時候,伊莉絲卻倒下了。據弗栗多所說,那股力量足以縮短星球的壽命,身為光源的伊莉絲有可能會消滅。於是悠等人呼喚全世界的人們協助,藉此減輕她的負擔。到了決戰前夜,在伊莉絲的提案之下,大家決定一同玩樂。「我很想相信……這樣的日子今後也會一直持續下去,而且我也希望大家能相信。所以我們就如同往常一樣……」因此而誕生的笑容,一定是五彩繽紛的彩虹碎片們──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十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