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一早帶著愉悅的心情來修圖,結果──
天啊,這邊出現網花。那邊的連結不見。檔案太大,電腦跑不動。
等等之類的事情,小編已精疲力盡。
好的,來介紹每週新書逃避10秒吧。


 

10/02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5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首刷限定附錄!「冬夜的匠人魂」8P小冊子

布倫希爾德公國建國紀念祭開幕!
最終成為一國一城之主,也獲得家臣,使冬夜決定要作為王而活。
改變自我態度、決意和由美娜等人一起努力下去的冬夜,把至今交流過的國家統統拖下水,準備舉辦一場忘記自重的盛大建國宴會。
布倫希爾德建國紀念祭開幕,超人氣的悠哉異世界冒險故事第5集!!

 

10/02 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奔赴戰場的回復要員~Vol.2

  作者/くろかた 插畫/KeG

撐過救命團地獄般的訓練後,兔里首度前往戰場。
雖然兔里發揮訓練成果順利地治療傷患,但同樣置身戰場的鈴音與一樹卻面臨危機!
魔王軍的黑騎士披著凶邪的盔甲阻擋在兩人面前。任何攻擊都傷不了盔甲一分一毫,兩人束手無策,逐漸被逼入絕境……
最後黑騎士的凶刃終於直接威脅到兩人──
為了拯救重要的友人,兔里以『治癒魔法的錯誤使用法』作為武器馳騁戰場!!
打破常識的『回復要員』展開一連串的異世界奇幻冒險,超人氣的第二集登場!

 

10/05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12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考試期間,烈火等人偶然救回了昏倒在路旁的武士。那名武士似乎是從古代穿越時空而來,在瞭解她的情況時,烈火又接連被捲入其他的『故事』之中。為了拯救女主角,烈火等人不僅回到過去,還展開了一場巡迴陸海空傳說之地的大冒險!──超越了時間與次元,烈火將發揮他的智謀,逆轉毀滅的命運!

 

10/05 盾之勇者成名錄15

  作者/アネコユサギ 插畫/弥南 せいら

解決騷動之後,尚文再次回到據點村莊。
他除了強化居民的實力,也努力改善在他離開這段期間惡化的國家治安。
再加上同伴人數變多,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鳳凰戰役,尚文決定著手進行人員配置,卻有人對此表達反對意見。
「我也沒有絕對保護得了你們的自信。若沒有全身而退的覺悟就別參戰了!」
想法相左的同伴們,因衝突而加深彼此之間的情誼。
接著,鳳凰終於現身。尚文等人雖然為了這一天作好萬全準備,誰知戰局卻呈現出匪夷所思的發展……!
超乎想像的傷悲襲向尚文!?異世界成名奇幻小說第15集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