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佈本週書單之前,先和大家公告兩個出書異動消息
原定10/12出書的《英雄教室1》因附錄印製不及,無法如期出書,將延後至10/14上市
另外,原定10/12出書的《食戟之靈~ à la carte~III》因日方審核時間較長,導致無法如期出書,確切的出書日期將另行公告,還請各位讀者見諒。

話說這一季的動畫已經播過一輪了,不曉得各位有沒有看到喜歡的作品呢?
這次的新番中,有我們代理的「庶民樣本」和本週要出書的「對魔導」!
小編身為原作派,真的很期待動畫能將小說的精采之處表現出來呀~

除了對魔導之外,本週還有兩本新刊喔!來看看書單吧~ 

10-3      

10/14 英雄教室1
作者/新木伸 插畫/森沢晴行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超越英雄的英雄」特製明信片 1組2張喔★

勇者乃「超生物」!? 少年布雷德是與魔王打成兩敗俱傷,因而徹底失去勇者之力的前勇者。照理來說,他應該如願以償地變成一名普通的學生了,可是他就讀的學校竟是培育勇者的精英學校!? 在那裡上學的學生們當然都很優秀,不過曾為「正宗」勇者的布雷德在「心、體、技」各方面都太像英雄了!?不僅在實習課程中毀掉大半的校舍!還仗著老交情對國王講話沒大沒小!!而且就算被身為校園「女帝」的可怕大姊給盯上了,他也完全沒發現!!!儘管學校因為龍族逃脫而陷入恐慌,他還是一個人我行我素地吃著豬排咖哩!? 所作所為形同「超生物」的主角,他那荒唐、離譜、莽撞、不自然至極的「老子平靜的校園生活」就此揭開序幕!!


10/15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8. 白銀爭亂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重逢的哮與櫻花等人離開了審問會。在學生會長‧星白流的引導下,在雪中朝著『反體制派』的根據地一路北上。 不過途中卻因受到暴風雪阻礙,眾人不得已,只好決定在民宿借住一晚。誰知在這間民宿不僅被安排男女同房,眾人甚至還一同在具有療傷效果的溫泉洗混浴,置身在嬉鬧的女隊友們之中,哮頓時傷透腦筋。 另一方面,審問會竟派出追兵追緝蝦兵蟹將小隊──!? 為各位獻上白銀雪原上迸射出激烈戰火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10/15 異世界料理道1
  原作/EDA 作者/こちも
津留見明日太是個見習廚師,在父親經營的大眾食堂幫忙。為了救出可說是父親心魂所在的三德菜刀,他奮不顧身地投身火海。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已身處於完全陌生的濃密森林當中。當明日太被外表類似山豬的野獸‧奇霸追逐之際,被自稱「森邊之民」的少女──愛‧法所救,這才發現自己來到異世界。在這個世界裡,既沒有瓦斯爐,也沒有冰箱,人們進食只是為了生存。在遺忘「用餐」喜悅的異鄉,見習廚師即將大展身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