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布本週新書以前,小編要提醒各位讀者一下~
本週的《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8》、《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1》出書日延至週三(7/29),而原本預定於上週上市的《迷途英雄的異世界召喚1》則會在本週四(7/30)出版!大家可以先看看試閱文解解饞唷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1》試閱文
《迷途英雄的異世界召喚1》的試閱文也將於明天公布!


每到這個時節,無論是出版社還是讀者都蓄勢待發,準備迎接夏日大作戰(?)
除了各種好書和好康之外,或許這種如祭典般熱鬧的氣氛,也是漫博會的有趣之處呢!
話說這週好多有特典的書,包含超豪華又超便宜的三坪房間喔喔喔!
來吧,荷包君!你的存量足夠嗎?


7-5    

7/29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8
  作者/健速 插畫/ポコ
廣播劇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一章 後篇」廣播劇CD「一○六號房的戰鬥高峰會」外傳小冊
普通版首刷隨書附錄「一○六號房的戰鬥高峰會」外傳小冊

漫畫版連動企畫:同時購入小說第18集(任一版本)與漫畫任一集,即送「皇女們的午茶時間」透明PP資料夾!!請洽有活動之店家索取附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快樂的暑假終於結束,一○六號房的生活也回歸常軌。然而好景不常,想不到由莉佳卻以前所未有的認真態度向大家求助道:「請治療娜娜的身體。」魔法少女彩虹娜娜能夠重新復活嗎?黑暗彩虹的成員再度集結,她們的目的又是什麼?高潮迭起的佛沙里亞王國篇,正式揭幕!

7/29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1
  作者/幼馴じみ 插畫/おりょう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覆酒難收」外傳小冊子
大學生佐藤四季清醒時,發現自己已經身處異世界迷宮都市。在這個世界擁有治癒魔法的他,因為總是用性騷擾當成療傷的代價,終於被原本工作的治療院開除。走投無路的四季為了活下去,決定成為冒險者,潛入迷宮。之後,他遇到受傷的奴隸少女悠艾兒――「成為小說家吧」網站上大受歡迎的異世界後宮奇幻小說,在萬眾矚目下終於書籍化!並新增全新創作番外篇「第一次的跑腿」,描述四季剛來到迷宮都市不久時的故事,是本作的前日談。

7/30 迷途英雄的異世界召喚1
  作者/河端ジュン一 插畫/藤真拓哉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斷罪魔女」票卡貼一份

花形拓馬是世界第一高手。然而第一高手往往都是孤獨的。他所單戀的少女‧小櫻是他唯一的心靈支柱。雖然他嘗試向小櫻告白了124次,可是全都宣告失敗。
後來他得知了一個事實……這個世界的命運注定拓馬和小櫻是『絕對無法結合在一起的』。
「既然如此,那我就狠狠修理神明一頓,讓命運翻轉過來總行了吧?」
拓馬對看上自己的實力,將他以「英雄」的身分召喚到神之世界的女武神‧匹莉卡做出這般宣言,並和她一同踏上了旅途。
用戀愛的力量扭轉命運,顛覆世界!一切只為了心愛的小櫻──!

7/30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7.逆襲的紅蓮
  作者/柳実冬貴 插畫/切符
在培訓取締殘存魔力威脅之『異端審問官』的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當中,存在著一支由劣等生拼湊而成的『第35試驗小隊』。缺少哮的小隊成員們,目前身處於殲滅純潔使徒作戰的最前線。代替哮擔任隊長職務的櫻花急於立下戰功,不共戴天的魔女卻在此時出現在她面前。
「來──讓我親手為妳創造笑容吧。」
打亂櫻花人生的可憎仇敵──粗製濫造。報仇雪恨,以及守護隊友──這兩種想法令櫻花掙扎不已,然而粗製濫造的力量實在過於強大……!?
為各位獻上羈絆烈焰發出熾盛紅光的學園動作奇幻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