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的漫博會,就要在本週四隆重登場啦!!!!!!!
準備好迎向戰場了嗎?ε=ε=ε=ε=ε=┌(; ・_・)┘
荷包君餵飽了嗎?
快來看看本週超強新書,記住殺進會場時必搶的書有哪些吧~ヽ(●´3`)ノ

再次提醒!《進擊的巨人 隔絕都市的女王(上)》的出書日,由於印刷加工不及,出版日由8/3延至8/5囉!

未命名 -1    

8/3 人生 第5章 
  作者/川岸 殴魚 插畫/七瀨芽瑠智
「可愛就是正義!敏捷也是正義!」在第二新聞社社長彩香的哄騙下,郁美決定參加九文學園美少女選拔大賽。可是,這個決定校內第一美少女的活動,似乎已經內定由學生會長白河香織獲勝。彩香想揭發比賽不公,但選郁美上場真的沒問題嗎……?為了勝利,以美術類回答者身分加入諮詢專欄的繪美爆發了美感!知性、教養、品味還有美貌……目標是贏得選美比賽,讓學生會長顏面盡失!美☆活動˙人生諮詢第五回!!

8/5 進擊的巨人 隔絕都市的女王(上)
  原作/諫山 創 作者/川上 亮 插畫/村田 蓮爾
在豐裕家庭中長大的商會之子馬諦亞斯,以及經常往來他家的藥舖之女麗妲,兩人自幼相識,彼此訴說著夢想,在描繪著將來的日子裡,時光荏苒──然而,理應到來的「將來」卻因巨人們的襲擊而破滅。瑪莉亞之牆遭突破,巨人出現在馬諦亞斯等人居住的昆坦區,與本國間的物流就此斷絕,昆坦區居民開始暴動。加入駐紮軍團的麗妲努力奮戰,希望能維持陷入混亂的城鎮治安;另一方面,馬諦亞斯為了再次見到麗妲,與盜賊團聯手,然而……
人類最大的敵人「巨人」襲擊造成的悲慘故事──在此推出官方小說外傳第2彈!

8/5 糖戀的歸宿
  作者/朝丘 戻。 插畫/テクノサマタ
「每次只要一浮現不想和你分開的思緒,就會感到好寂寞。」如此訴說著的,是慵懶而不修邊幅、隱約透露著一絲孤寂的補習班老師能登。高中生千歲雖然被能登無比溫柔的愛意耍得團團轉,卻也一同累積了幸福時光。那只有兩人獨處的教室,一起看過的煙火與朝陽……然而,這一切卻在一瞬之間從千歲的心中消失得無影無蹤──初嘗愛戀的能登與忘卻愛戀的千歲,兩人之間難以抗拒的心意究竟會……

8/6 星刻龍騎士XVIII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限定版隨書附錄「超高☆防禦力胸章組」
回鄉和母親團聚的亞修,意外得知了盟主薩佛那羅拉的真實身分。對亞修而言,這是再殘酷也不過的事實。即便如此,為了保護世界,亞修仍下定決心要粉碎盟主的野心。這時,奧斯卡提議邀請各國首腦召開秘密會談。會談場地就在謝普隆王國的王立歌劇院。
亞修一行人很開心能與懷念的熟面孔們重逢。為了混淆敵人的視聽,會議和表演節目同時進行,然而狂熱宗教團體〈血之黃昏〉的魔手早已伸入了劇院──?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第四部‧完結篇正式開始。

8/6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VIII 紫之新生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逆轉時光」pp書衣+「睡衣少女」壓克力吊飾
深月喪失戰意。同班同學們的龍紋陸續變色。以及由弗栗多所揭開,關於人類這個物種根源的情報──當悠等人因這些事而動搖的時候,尼福爾又為了處分龍紋變色者而襲來,雖然悠他們勉強將之擊退,但是原本應該暫時被困住的筱宮都與克拉肯之子──克拉肯‧茲拜卻再度出現於悠等人面前。悠與貞德一起想要阻止爭鬥,卻無法成功將其說服。不只如此,伊莉絲在戰鬥中更發生新的變化……!? 「物部──不管我變成什麼樣子,你都不會討厭我嗎?」無論發生任何事,這份情意一定都不會改變,絕不會放開她的手──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劇第八集!

8/6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2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魔術學院著用PURI PURI」證件套+「加筆教典4P」特典小冊子
阿爾扎諾魔術學院一年一度的魔術競技祭又將到來,正式當上了魔術講師的葛倫,向學生下達了必勝的命令。 「連老師都充滿了鬥志,我們也要加油!」 西絲蒂娜等人為了不讓葛倫失望,志在必得──然而,葛倫只是覬覦冠軍能得到的特別獎,想拿它來還清自己的債務而已……!? 競技祭當天。學校氣氛熱鬧滾滾,可是負責保護女王的親衛隊卻忽然有異狀發生。他們不只挾持女王,還原因不明地開始攻擊魯米亞!? 「處刑!?我才不管那種鬼命令!笨蛋!」 為了保護被拒絕的學生,葛倫將用魔術端正秩序!

8/6 無法施展魔力的魔術師1
  作者/高梨ひかる 插畫/赤井てら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特製PP書衣
因意外而殞命的青年,受神所託,轉生到生前嚮往的奇幻世界。神讓他看見的世界,是有龍也有魔法,且魔術師的地位很高的異世界。他轉生為魔術師家族的長男‧尤里斯,可是等著他的,是做夢也想不到的『吊車尾』人生── 「請你不要使用魔力。」尤里斯心裡惦記著神託付的任務,在魔力至上的世界裡,不使用魔力要如何生存下去?他懷著無法使用魔力的缺點,同時逐漸成長。此時,他遇到一個龍的蛋。和黑龍幼子訂下契約的尤里斯,以乘著龍奔走於世界的騎龍士身分,開始步上人生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