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

原訂7/15出版的《甜蜜織戀》由於製期受上週颱風影響,將延後一天於7/16上市。請要入手這本書的讀者朋友注意,以免撲空喔> <


大家上禮拜放的颱風假有沒有賺到呢?
該不會全都跑出去玩沒在家休息吧!
希望今年的颱風只帶來雨水跟假期,不要帶來損失~
趕快多囤積一點書,迎接防不勝防(?)的假期哦Fightヾ(≧▽≦)人(≧▽≦)ノFight

  7-3    



7/13 前任勇者想隱居3
  作者/井々田K 插畫/霜月えいと
在魔法學園都市「里茲瓦帝亞」打敗不死軍團後,爲了享受異世界的悠閒生活,「前任勇者」社勇再次踏上旅程。
一邊擔任商人護衛,一邊朝自由都市「加萊列葉」前進的途中──
竟然被誤認為孩童誘拐事件的犯人,在深夜遭到半人馬的攻擊!
勇答應半人馬的女首領(果然還是個巨乳)幫忙解決誘拐事件,並前往港都市鎮「貝・伊歐」。在當地,他偶遇舊友吟遊詩人,參加武鬥大會,甚至有○幫少爺自願拜他為師……
看來勇的異世界悠閒生活終究是一場白日夢?  
第二次被召喚到異世界的冒險故事,劇情緊湊的第三集開始!

7/13 七星降靈學園的惡魔 02 怠惰之彈 
  作者/田口仙年堂 插畫/夕仁
「給我站在那邊別亂動!臭惡魔────!」。X班在加入新成員‧渚與銀河之後變得更加熱鬧。唯獨令人頭痛的一點,就是身為專業退魔士的渚,打從心底很厭惡我‧花村月斗、雪伽以及卡古拉。後來還演變成最糟糕的情況──我們居然得組隊接受戰鬥測驗!並且雪伽還被A班的男生給打成重傷,我則是遭到不明人士的襲擊……根據「法王」的調查,有人似乎打算趁著這次的戰鬥測驗召喚新惡魔──看來學園將會陷入動盪之中! 

7/16 甜蜜織戀
  作者/一穂ミチ 插畫/雨隠ギド
為了照顧住院的父親,自從雙親離婚後,理一於隔了25年後重回故鄉。一直以來,都是由住在附近的毛線工廠家的兒子.真尋,細心地看顧著獨居的父親。理一自然而然地開始幫忙父親經營的襯衫工廠,在與真尋頻繁見面後,他發現真尋那柔和的笑容下藏著的堅強意志力,令他感到耀眼不已。理一開始在意起真尋的視線凝望著何方……?本書也收錄了真尋視角的續篇。

7/16 椎名町學姊的安全日4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CARNELIAN
落入母親‧櫻田門優都所設下的陷阱,椎名町學姊變成了<輝夜>。我‧櫻田門次郎同時失去了椎名町學姊和八殿識這兩位重要的人,頓時墜入人生谷底,讓我重新振作起來的是藤里、久寶、夕顏和夜顏──這幾位我曾經盡心盡力幫忙的朋友。沒錯,一切都還有希望。我絕不讓母親稱心如意,不讓她強迫椎名町學姊繼續以<輝夜>的身分生活。同時,爲了奪回和珍視的椎名町學姊的日常生活,我和其他夥伴攜手潛入了在八殿家宅邸舉辦的宴會,就此揭開決戰序幕──!

7/16 勇者<我>和魔王<她>的客廳之戰3
  作者/緋月薙 插畫/三嶋くろね
時間來到二月。和希等人就讀的學校,總會在這個時期舉辦一場與情人節息息相關的活動,凡是參加活動的情侶檔,都百分之百會繼續交往下去──和希與莉亞馬上就決定參加如此驚人的活動。結果,就連最近感情升溫的伊絲卡&紅音都被捲入其中……!?
包含了四人約會和製作巧克力等事件──為您獻上戀愛喜劇濃度急速上升的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