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坪18首刷限定版封面   
 

消息靈通的讀者,
想必已經知道到咱們預定這個月出版《三坪房間的侵略者!?18》將有什麼的特典版了~
不過相關資訊當然還是要鎖定咱們小說BLOG最詳細囉!

以下就為大家帶來七~月~特~典的情報h46  

 



老師,你錯了。1
首刷限定!限定版隨書附錄「女校真是太棒了」胸章組+特典小冊子
普通版隨書附錄「女校真是太棒了」特典小冊子

老師圖      

  我──唐渡健太郎,當上了女校的老師。身為全校唯一一個年輕男子,我立刻就成了校園內萬眾矚目的對象。有許多積極的學生不是頻頻向我獻殷勤,就是幫我做便當,讓我每天過著心跳加速的生活。不過看似福利滿滿的我,其實有個祕密。坦白說……我才十六歲而已!為了保住這座樂園,說什麼也不能被揭穿。可是,我的祕密終究還是因為一點小事,而被班上的美少女資優生‧神月未優給識破了……!

冷冷的美少女未優,好想prpr……!




迷途英雄的異世界召喚1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斷罪魔女」票卡貼一份
迷途英雄特典  
  高中生花形拓馬雖然是世界第一高手,卻有著每當要向單戀中的少女小櫻告白時就會招來死線的體質。經過來自神之世界瓦爾哈拉的女武神匹莉卡告知,命運註定他與小櫻不能結合,於是為了改變命運,拓馬前往瓦爾哈拉,參加只要贏了就能實現一個願望的英雄大戰。在那裡他遇見同是匹莉卡挖角而來的前對惡魔賞金獵人悠娜,與她一同為了實現願望而戰!


快把傲嬌金髮美少女‧悠娜貼在卡片上隨身攜帶吧~


來到異世界迷宮都市的我成了治癒魔法師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覆酒難收」外傳小冊子

治癒魔法師特典

  在現代日本遭遇街頭隨機殺人事件的佐藤四季,不知為何來到異世界。遇見巨乳金髮美女愛麗絲的四季色心大起,尾隨愛麗絲回到治療院,偶然發現自己擁有魔力與治癒魔法,成為愛麗絲治療院的工作人員。後來,因為對愛麗絲的嚴重性騷擾,四季遭到解僱。被解僱的四季成為冒險者,買下黑暗精靈族的奴隸悠艾兒,一起探索迷宮。為了賺更多錢,四季在酒館成立出差治療院,還結識了同為冒險者的埃特與蓋札。某天,愛麗絲再次出現在四季生命中,這才發現愛麗絲打算賣掉治療院……!?

小冊子加筆內容為悠艾兒穿著可愛制服的酒館打工日常,當然也少不了殺必死啦★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8
廣播劇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一章 後篇」廣播劇CD「一○六號房的戰鬥高峰會」外傳小冊
首刷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一○六號房的戰鬥高峰會」外傳小冊
★雙版本同步上市!★

三坪18圖  

這一集三坪也是比照日版,隨書附錄廣播劇CD唷!
內容便是延續上一回的「白銀公主與青騎士第一章 後篇」!!
加入戰鬥場景,聽起來超過癮的啦!!
與17集相同規格,一樣會附上總計48頁的中文對話集,以及雙版本都有的全彩外傳小冊子!

另外,這次我們也推出了小說、漫畫版的聯合企劃
三坪18圖-L夾  
只要購買小說18集任一版本&漫畫版任一集,即可跟活動配合店家索取「皇女們的午茶時間」透明PP資料夾~兩位皇女集合後真是讓人心動呀~
(建議購買前可先向店家詢問有沒有配合此活動唷!)

一樣如此豪華閃亮亮的附錄,大家可要把握首刷的機會喔!



以上就是本月的特典!!!
偷偷預告,八月份的特典也很強大!敬請期待下回~h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