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震驚全球的可怕意外…
希望一切都能圓滿落幕(-人-)
小編提醒大家暑假開心玩樂也要小心安全唷!
一起來看看本週新書吧~ (σ'・д・)σ

  七月第二週  


7/6 SKYWORLD 蒼穹境界7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淳所屬的公會‧『霸者之旗』手中握有通往第三軌道的鑰匙,而處於競爭立場的另一支冒險者公會‧『銀翼騎士團』則掌握了通往第三軌道的門扉下落。於是,淳等人為求與銀翼騎士團結盟,出發前往巴克拉維恩島上的一座遺跡……
此時,銀翼騎士團的公會長‧昆騰忽然現身。在對方唐突提出的決鬥要求之下,淳漂亮地贏得了勝利,雙方允諾互助合作,然而……在與散發著陰暗氣息的銀翼騎士團成員相處過後,淳等人得知了他們曾經歷過的殘酷過往。
本集故事將揭開蒼穹境界背後的真相,一場熾熱的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繼續展開!


7/6 話說當時我還不是主角part3 為何我的眼前冒出選項?
  作者/二階堂紘嗣 插畫/館川まこ
我叫作三柴直道。絕對稱不上是主角。就算愛澄、小鈴、麻乃、人魚說我是特別的存在、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這個事實也不會有所改變。『我』絕不可能是故事中的主角。出面證實會坦承一切真相的少女夕映,卻從我們的面前消失無蹤──我重新找回平穩的生活……理應如此才對,可是早上一醒來,我的眼前卻多出了『選項』。就是那個……遊戲玩到一半時,會突然出現在畫面中,意味著命運分歧點的東西。莫名其妙。究竟該選擇誰才是正確解答呢!?
就這樣,我們偏離了『日常系』──超‧日常系學園的奇幻故事第三集登場!

 


7/9 十字架×王之證4 死神的新娘
  作者/三田誠 插畫/ゆーげん
襲擊娜達的「另一名鬼仙兵器」悟。當眾人正為了她的真實身分而感到驚訝時,突然介入戰鬥的「殺手」灰岡仁又說出了具衝擊性的事實──「其實呢~成為白翁的人本來應該是我才對!」。像要互相殘殺般地相愛,在讓人無法靠近的強力羈絆連結下的最凶惡情侶。他們為什麼會相遇,又為什麼會出現在娜達與馳郎面前呢?而這又與鬼仙兵器的製造者‧太乙真人的企圖有關……宿命對決即將揭開序幕!

 


7/9 如果折斷她的旗11 誰要待在這種地板破洞的宿舍,我要回邊間了!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天界』對布列德費爾德公國發動攻擊,旗立颯太勉強逃過一劫,回到日本。流離失所的颯太回到的是那間「冒險寮」──和假想世界重建前一樣荒廢多時的懷念場所。颯太在那裡與重逢的菜波、月麥、廢柴女僕──真奈花一同生活。接著離家出走的茜也前來會合,著手重建冒險寮。就在颯太他們過著和以前一樣的日子時,七德院的支配者──№0渾身是傷地出現在颯太他們面前!在月麥建議下轉入旗谷學園就讀的№0,漸漸流露出意外的真實一面……某天,颯太終於與英雄崎凜重逢。然而現實世界的凜擁有驚人祕密!進入第二部的『果折』第十一集終於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