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哈哈哈~是不是有人在說最近中了好多槍,荷包都快變成蜂窩啦~?
你們以為這下就結束了嗎?
不不不,即將跳入漫博水深火熱加班期的香蕉小編,這週又帶了許多砲彈來攻擊各位啦!!!
ヽ(*゚∀゚)ノ
(↑ 到底是什麼扭曲的關係呀XD)

本週的新書呢,有美麗戰姬加持的《魔彈之王與戰姬》(哎呀真的是彈呢)、
蘿莉雙子新登場的《死神少女‧鏡》、
人氣廣播劇改編的少女向小說《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漫畫近期上市唷!)、
本集依舊沙必死滿滿的《月神來我家!》、堂堂邁入完結的《戀愛超能力》。

來吧!諸位!快點落坑吧!!!zan  


(此時遠方傳來微弱的聲音)
鴿:蕉小編~蕉小編!!魔彈的介紹文可以讓我寫嗎!(激動貌)
蕉:啊啊?可以是可以呀。那麼7/9發的兩本新書都交給你啦~ヾ(´ε`ヾ)
鴿:呃!?
蕉:哎呀哎呀你也知道一次寫五本很累的,就當買一送一吧(挖耳朵

於是,他就這樣寫了兩篇新書介紹。

以下兩本介紹是由頭上綁著「堤格爾命」的鴿子小編熱情贊助!

☆☆☆☆☆☆☆☆☆☆☆☆SUPER PIGEON TIME☆☆☆☆☆☆☆☆☆☆☆☆

《魔彈之王與戰姬2》
在日本大獲好評的戰姬美少女奇幻故事--《魔彈之王與戰姬》終於出第二集了!
這也是鴿子小編非常喜歡的作品,
主角堤格爾雖然看起來又懶又沒勁,可是要發揮實力的時候可說是帥到爆表啊!
弓箭好強!這部作品讓原本是刀劍派的小編徹底改觀啦!
不過看看他的女人緣……豪邁又性感的艾蓮、妹屬性侍女蒂塔、冰山傲嬌美人莉姆
……這種好到不行的女人運簡直讓人很想痛打他一頓哪!
咳,言歸正傳。這次的故事和封面人物--「凍漣的雪姬」琉德米拉有諸多淵源,
甚至還必須到兵戎相見的地步!
本回又會有戰爭的大場面嗎!?而這位新的戰姬揪~竟會不會被我們的主角堤格爾攻略呢?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死神少女‧鏡5》
衰運纏身的恭也,這次在鏡的一次疏忽下受了重傷,來到了死神最常聚集的地方--醫院。
在住院的生活中,他結識了新的死神(是雙胞胎羅莉喔!),過著熱鬧無比的生活……
不過好景不常,醫院裡面居然出現了離奇的病患死亡事件!?
在不知不覺中被捲入的恭也,是否能逼近事件的核心……
這次是病弱蘿莉的主動撲倒耶~v v(當然也伴隨鏡的愛之懲就是了)

☆☆☆☆☆☆☆☆☆☆☆☆☆☆☆☆☆☆☆☆☆☆☆☆☆☆☆☆☆☆☆☆☆☆

感謝鴿小編支援!再來是7/12的三本新書囉^q^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Ⅰ 你陷入的世界》
說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樣的故事吧。
就是小蘿莉(?)愛麗絲被一隻兔子誘拐,掉到兔子洞,進入不可思議王國的故事囉w
不過呢~若是裡面極富特色的角色們,包含主角愛麗絲,全都化作美味的男性呢?
以《愛麗絲夢遊仙境》為根基,重新詮釋的迷離劇情,究竟會迎向什麼樣的結局?
詳情就請大家拿起實體書閱讀囉!

《月神來我家!4》
聽說呀~這集的月神上演了「人妻對決」呢!
這、這是什麼可怕的戰爭呀!!!
原來是忍被安排了相親,而那個對象正是在上集消失在忍面前的五行聖!?
無法忍受的女孩們為之大打出手……咦?沒有嗎?
更正,為之派出了代表--露娜和聖進行對決!
讀者所期待的殺必死當然也少不了囉!光看到彩頁,小編都要噴鼻血啦!
衛、衛生紙……快給我衛生紙……!

《戀愛超能力4》
超能力戀愛學園喜劇終於要在本集畫上句點了。
想必大家都很關心与四郎最後會選擇哪位女超力者吧!
「我跟眼前的逼----在三年後將……」
答案就將在本集公布!


是說呀,香蕉小編某天作夢夢到,漫博好像會有什麼限ㄌ────嗯嗯嗯嗯嗯!?
(因為差點洩露天音,而被眾人拖去趕稿的香蕉小編下台一鞠躬)

 7-2  

7/9 魔彈之王與戰姬2 作者/川口士 插畫/YOSHI☆WO

  擊退泰納帝的軍隊後,堤格爾等人得以享受短暫的平靜。為了迎戰無可避免的戰爭,堤格爾開始尋找願意提供協助的貴族。另一方面,艾蓮則是前往吉斯塔特王都向國王報告,卻在途中碰上了另一名戰姬--和她有著難解孽緣的天敵「凍漣的雪姬」琉德米拉。經過一番唇槍舌戰後,兩人不歡而散,但對堤格爾頗感興趣的琉德米拉卻決定造訪萊德梅里茲,使得局勢為之一變。
  「我可是堂堂吉斯塔特戰姬之一,『破邪的穿角』之主琉德米拉‧露利葉喔。」「滾!」而且,她似乎與泰納帝之間頗有淵源……!?戰姬對上戰姬,超越人類智慧的激戰即將開幕!蔚為話題的美少女戰鬥奇幻故事,眾所期待的第二集!

 

 7/9 死神少女‧鏡5 作者/魁 插畫/桐野霞

  鏡一如往常要保護恭也避開死亡危機,卻不小心失誤,害恭也身受重傷。沒想到竟然得住院的恭也,發現醫院有死神潛伏其中。
  鏡那恐怖得根本不像在照顧病人的反應,再加上和鏡同樣淘氣的死神前輩出現,讓恭也根本無暇安靜休養。這時出現在他面前的陌生美少女,其真面目究竟是……?
  
大受歡迎的死神雞飛狗跳戀愛喜劇,眾所期盼的第五彈!

 

 7/12 Are you Alice?你是愛麗絲?Ⅰ 你陷入的世界
     作者/諸口正巳 原作‧劇本/二宮 愛 插畫/田倉トヲル
     小說版(贈品-拭鏡布)、漫畫版(贈品-夏曆)同步上市

  『我,到底是誰?』
  拋棄夢想的少年,莫名闖入奇異國度,甚至被冠上獵殺白兔遊戲中最關鍵的人物名稱‧「愛麗絲」。在這處處受制於遊戲規則與紅心女王命令,常識遭到全面顛覆的瘋狂國度,愛麗絲只能痛下決心,緊握住那把閃爍冷冽寒光的手槍。
驚魂惡夢四起,令人著迷到無法自拔的精彩故事。二宮愛廣受熱烈好評的『Are you Alice?』系列廣播劇CD,終於在萬眾期盼下改編輕小說登場!

 

7/12 月神來我家!4 作者/後藤祐迅 插畫/梱枝りこ

  「南条先生,希望你對我做色色的事!」……來整理一下現況吧。老媽突然要我去相親,我為了迅速回絕對方,只好硬著頭皮前往會場。沒想到,出現在我面前的相親對象,竟是五行同學和她家的女僕小薰。談著談著,不知為何我最後跟五行同學開始交往了。看來,五行同學若想提高自己的退魔能力,就必須做色色的事才行。在假日的約會與學校園遊會中,五行同學積極向我展開攻勢,露娜等人當然無法坐視不管,於是決定以國王遊戲及「裸圍裙」展開對決--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四集!「新婚之夜,就讓我跟南条先生一起溫柔地欺負大小姐吧。」夠了,小薰妳給我閉嘴……

 

7/12 戀愛超能力4 作者/樋口 司 插畫/タカハル

  我的名字是佐佐木与四郎,雖然外表看似平凡,其實是個有點超能力的高中生。這樣的自我介紹,已經是第四次了呢。發生了妮娜的事件之後,我們神影社的友情也愈來愈堅定。這時,又有新的事件發生!神影社的每個人只要一跟我獨處,就會飛到異空間去!這照理說應該是身為顧問的小鹿班比‧柊一美的能力才對啊。不慌不忙,十分冷靜的我,這次卻碰到了很不一樣的事--我不能使用超能力了……真的假的!?
  新型態學園喜劇,与四郎的能力到底怎麼了呢!?第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