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公佈魔彈簽名組精品開箱之前,小編這邊收到一個情報!!!
日期原訂於1月出版的「星之少女與幻奏樂土」,因與日方洽談較久的原因,導致不得不延後出版
現在已經確定,將於動漫節展期內→→2/13(五)跟大家見面喔!!!!

請期待的讀者們絕對不要錯過了!!!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魔彈的簽名組精品開箱吧!!!喔齁齁~~小編興奮彈跳ing惹!!!


 

《魔彈之王與戰姬》川口士和片桐雛太老師終於要在2月14日和眾人相見歡啦!
在組裝廠小精靈的努力下,小編總算是能讓大家一睹為快神秘的簽名組內容!

不囉嗦先來介紹我們的第一個精品—小掛軸

MD01  

是片桐雛太老師親繪的艾蓮阿~(感淚)

MD02

當初聽說換繪師時小編還微有不安,但客官您看這質感!英氣煥發的艾蓮完全不輸動畫版!

這小掛軸掛房間可以讓人在家時保持美觀好心情,但出門時怎麼辦?

當然就是要像小編一樣背著走啊!th_042_  

但是考慮到臉皮比較薄的讀者,於是乎,登登登,輪到我們的第二項精品—郵差包登場啦!

MD03

圖面是片桐老師畫的回眸一笑超可愛艾蓮,不管是提格爾還是烏魯斯,都要被陷落啊

MD04

郵差包裡面是多功能設計,手機錢包不在話下,塞滿輕小說也不怕啦!

MD05

以上為小編實際測試的結果,除非有讀者朋友習慣出門帶10本輕小說,不然可保證讓你隨時有輕小說看,一天不無聊

看書累了總是會口渴,這時就換我們第3項精品—隨行杯派上用場了

MD06

一次帶著7位戰姬趴趴走!如此一來你也能成為某黑弓王(誤)

對小編來說這次的隨行杯不會變色實在太可惜,若是想要變色,就要跪求片桐雛太老師的新圖啦~(敲碗)

最後一項精品在大家累了一天後,可以和大家一起進入溫暖的夢鄉,就是我們的35x35cm超大「小抱枕」

MD07

看著這厚實豐滿的內裡,誰說戰姬一定要前突後翹,枕面是我們可愛治癒系的奧爾嘉,被她的愛心眼盯著瞧,啊啊~心兒要蹦蹦跳啦~

最後來個大合照,2月14日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各位會場見囉,CHAO!

MD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