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過完年假後,小編當然也不能放過體貼(喂)各位讀者的特典時間啦wwwww
這次的3月特典還是拿~~~麼豪華
小編怎麼捨得私藏呢!!當然是要快快和讀者分享一番啦!!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我的青春被一群家裡蹲搞砸了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把我的青春還來!」特典小冊子

蹲1圖    

遭到霸凌的蒼衣春哉,在小時候被大家所害怕的、擁有『凶鳥』異名的美少女‧瑞鳥紫羽所救。
春哉原本希望能待在嚴厲又美麗的她身邊,但是卻因為必須轉學而與她分隔兩地。
六年後,升上高中的春哉成長為受到眾人景仰的堅強男性。這時春哉回到過去和紫羽一起長大的地方,雖然和紫羽再度相遇,但是她卻變成了重度的家裡蹲……!?
一迅社文庫新人獎,首次的大賞得獎作品登場!!

快來解救家裡蹲的美少女吧,小編先衝了!!






千變萬化的交錯連鎖 01. 《不敗王劍》再臨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交錯連結設定集「不敗王劍Ver.」

千變萬化特典    

舞台是2058年,全知覺投影型VR對戰遊戲『BLADE-LINK』。
當紅遊戲的過去最強玩家《不敗王劍》千宮蓮也,偶然見到謎之銀髮美少女於現實裡戰鬥的身影。為了找回過去的青梅竹馬,以及阻止潛藏於遊戲幕後的陰謀《世界變革計畫》,他再次回到久違的『BLADE-LINK』之中──

第一集的首刷隨書附錄為男女主角「千宮蓮也」和「祈刃悠里」的人物設定集,絕對值得珍藏!






我當上魔王軍的軍師了2
限定版普通版 同步上市!
限定版隨書附錄:「魔王軍來了!」浮雕磁鐵+特典小冊子
普通版隨書附錄:特典小冊子!

魔王軍2圖    

在與代行者之戰中,引導魔王軍得到勝利的軍師壬生賴光,與魔王露琪菲她們享受著短暫的日常生活。但就在這個時候,魔王留在封印世界的義妹,出現在魔王軍的面前,她就是孔雀天女瑪菈克・塔烏斯。露琪菲對義妹的登場感到非常高興,瑪菈克也為了與魔王的再會而歡喜,然而賴光卻看出瑪菈克是代行者的間諜!不想讓露琪菲悲傷,賴光訂定策略,想設法拉攏瑪菈克加入魔王軍,但是──
賴光能夠突破代行者設下的陷阱,進行魔王軍的重整嗎!?敗戰魔王軍重整的幻想物語第二集!

 

魔王軍再度強勢出擊,有兩個版本可別買錯了喔!h46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禁忌教典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揉揉亮亮~閃閃軍牌吊飾!!!

不正經特典圖  
  

阿爾扎諾帝國魔術學院的約聘講師葛倫‧雷達斯,是假自習之名行打瞌睡之實的慣犯。就算難得站上了講台,他也是專搞直接把課本釘在黑板上之類的花招,不正經的程度連學生也不以為然。
被這樣的葛倫惹惱的學生──有著「師見愁」之名的西絲蒂娜‧席貝爾,向他提出了決鬥。結果令人遺憾地,葛倫以懸殊的差距吞下了敗戰……然而,在學校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學生也無一倖免地受到了波及時,「不許傷害我的學生!」如是說的葛倫卻發揮了真正的本領!
奪得第26回Fantasia大賞(富士見書房)的大賞,超破天荒新世代學園動作幻想劇,在此揭幕!

快來認識日本討論度極高的超級鬼混老師吧♪






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III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奇蹟之光」彩色pp書衣+「齒輪少女」壓克力吊飾
限定版普通版同步上市!
時鐘特典圖      
等待許久後,終於推出第三集的《Clockwork Planet 時鐘機關之星》,這次隆重推出了盒裝限定版
附錄的贈品包括了漂亮的彩色pp書衣,以及精心設計、融合了原作氛圍的齒輪型壓克力吊飾
搭配作品的壯闊故事,這次的限定版肯定能擄獲各位讀者的心!



全能後勤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全能後勤》星彩炫光票卡貼

  全能後勤圖  
  

 

原以為只是一場冒險的蟲洞穿越之旅,卻意外地讓銀華返回到兩百多年前,聯盟還沒被蟲族攻佔瓦解,人類的曙光「第九艦隊」還沒全軍覆滅的時候!
而且他還被那個傳奇性的人物,第九艦隊隊長「秦颺」給撿了回去!
不管這是平行世界或是真實的歷史,為了人類的未來,銀華決定黏住秦颺這座大靠山,協助他們強大起來!

除了幻小說書系皆會隨書附上的PET人物造形書籤組+番外特典小冊之外
這次的《全能後勤》更有票卡貼可供收藏!!!
配上Izumi老師的精美插圖,豈有不收的道理啊啊啊!!!(小編已衝)



以上就是3月的特典啦

近期內預計會再公佈4月書單,大家敲碗敲小力一點呀~~~>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