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滴~~~~
又到了公布每月特典的時間嚕! 564654rt5  

這次六月總共有五本書會有首刷特典!
想要收藏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喔!






七星降靈學園的惡魔01  暴食之盾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秘藏★草稿」設定集一份!

七星降靈圖  

在惡魔不時襲擊人類、人類降靈士召喚天使抵禦的現代日本,就讀於培訓降靈士的學校「七星降靈學園」的平凡兄妹──花村月斗和花村雪伽,因為一次在考試上發生的失誤,竟然讓他們召喚出「惡魔」納為己用!
原本以為從此會跌入人生谷底的花村兄妹,卻被告知要被轉到專收特別學生的「X班」!等待兄妹倆的除了極具個性的同班同學之外,還有一場暗潮洶湧的巨大風波……

首刷隨書附錄夕仁老師的人物設定草稿! 
特別要強調的一點是~~~~我們收錄的設定草稿內容,可是比日版還要豐富唷!!!!!

珍貴的資料數量有限,各位讀者可要好好把喔!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Ⅱ 無暇之緋
特裝版 首刷限定版 同步上市!

特裝版    隨書附錄「龍之少女」金屬鑰匙圈 & 「とらのあな」外傳小冊子1份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GAMERS」外傳小冊子1份


銃皇圖  

自從擊退『白』之利維坦後已過了大約兩週。就在這個時候,悠他們收到消息,又有新的龍──『紅』之巴西利斯克開始動作了。另一方面,同一時間,有兩位少女轉入學園。其中之一的蒂亞頭上長有兩支角,她主張自己是龍,不是人類,甚至更說出要當悠的『新娘』,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在黑暗中不斷尋找居身之處的少女,嚮往光明,要找出自己存在的意義──無盡學園戰鬥動作劇的第二集!

看看這豪華的附錄組合,就知道又是銃皇無盡要出擊了!還需多說嗎?準備接招吧!!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③
首刷隨書附贈「柔肌窗貼feat.新生大奧」2款隨機贈送


大奧圖  

大奧女學院改由新將軍豐臣秀影掌控。原本對櫻一往情深的秀影,如今成為這間學舍的主人……那也意味著!?彷彿折磨著已為此心湖生波的櫻一般,她因參與革命的嫌疑而被打入了地下監獄。然而,櫻在獄中認識了名為『吸血姬』的公主大人,接著更涉入了與神祕異國勢力『黑船』有關的學生消失事件!在揭開新時代的學院中,櫻朝著「大奧」的頂點繼續邁進!

備受好評的大奧窗貼又來了!有買前兩集的讀者們怎能錯過!?



話說當時我還不是主角part1 一条愛澄是第一女主角
首刷限定 隨書附錄「熾熱的視線手機燈座」

須搭配手機燈使用喔~

  話說圖01  

我叫作三柴直道,這本書的「主角」──應該不是我。
為什麼這麼說呢?……其實,我失憶了。
在我身邊的三個女孩,『青梅竹馬』愛澄、『妹妹』鈴、『校花』麻乃各自述說了我的「真面目」,但她們三人所說的事實全都相互矛盾,而且……『無自覺的魔術師』!?『未婚夫』!?『救世主』!?我這種人才不會是那麼與眾不同的主角。
就這樣,我偏離了『日常系』,展開了超‧日常系學園的奇幻故事!

在資訊的時代,這可是超有實用性的附錄喔!!讓美少女陪你度過每一天吧!




修羅場戀人!9
首刷限定版普通版漫畫版第一集同步上市!★  

上一集最後,穿著圍裙在八木本家玄關迎接一大的真愛是否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沒想到這個契機竟演變成女孩們的外宿派對(in 八木本家),面對三人三種攻勢的一大,是否能守住自己的貞操呢(?)

為了紀念中文版小說第九集漫畫第一集 同步上市,咱們也策劃了一些企畫~

一、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女僕好萌♥」手機擦拭貼

修羅場9特典-1  


二、漫畫版連動企畫:同時購入小說第九集(不限版本)漫畫第一集即送「通通都是我的嫁」塑膠海報!
(請洽有活動之店家索取附錄)


修羅場9特典-2

其中塑膠海報可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的,請一定要把握機會收藏唷!


好啦~~~以上就是6月的豪華特典!

貼心小預告:近期也要公佈「近期授權」&「7月預定出書」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