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間總是過得飛快。
總想要做點什麼正經事,但是等到回過神來就會發現…..
什麼,週末假日已經過完了嗎?!預定清單上的事基本上只完成一件或半件……
即使如此,還是得要回歸正經事。(面對悠哉過日的報應….OAQ)
讓我們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5-1(圖)  


5/5 銀之十字架與吸血姬Ⅰ
   作者/十月ユウ 插畫/八坂ミナト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女王的腳趾prpr」香香卡片1張

「太離譜了……竟然不聽我的命令!?我明明已經吸了你的血了啊,為什麼會這樣!?」追求「極度平穩的日常生活」的少年‧紅城緋水,在高中生活的第一天便遭到失去記憶的吸血鬼少女襲擊。少女的名字是露修羅‧妲姆‧德古拉。眼見吸血鬼的力量在緋水身上絲毫起不了作用,露修羅感到十分好奇,便擅自闖入了緋水家,甚至還跟著緋水上學去──
緋水無可奈何,決定幫助露修羅恢復記憶。但他一下子受到擁有「其他秘密」的少女‧芽依誘惑,一會兒又遭到鎖定了露修羅的『搜魔課』少女誘拐,平穩的日常生活根本是遙不可及啊──!為您獻上學園妖魔之動作&戀愛喜劇!

5/5 歌姬少女的創樂譜4
   作者/雨野智晴 插畫/たにはらなつき
總算平安闖過「九月淘汰賽」的難關後,學院祭也即將到來。我按照約定跟妹妹明日香約會,又跟希薇學姊單獨出遊,品嘗著有點令人心跳加速的日常光景。有一天,在過著如此平凡生活的我們眼前,法國的寶石歌姬──希薇的姊姊瑪莉.瑪索現身了。對於與她的重逢,希薇學姊顯得有些開心,讓人看了會心一笑,但是她的目的似乎是我……?歌曲中的思念將改變世界,帥氣的校園動作劇第四集!「希薇反對我讓阿健成為我們的搭檔嗎?」

5/5 白銀龍王的搖籃IV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ぽんじりつ
為了找尋傳說的魔術兵器,伊爾彌一行人來到了東方大陸。在那裡,他們與活了百年以上的魔術師,同時也是一國之君的「防人」,以及侍奉防人的咲夜舊識「楓」展開接觸!防人對伊爾彌等人的到訪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究竟他有何意圖?另一方面,受艾莉絲命令的麻里與克里斯福,也悄悄地登陸東方大陸,展開行動──

5/8  RISING×RYDEEN異能對決 6
   作者/初美陽一 插畫/パルプピロシ
「把笨蛋隆良────還來~~~~!」
下野根隆良為了庇護身為同伴的亞莉雅而被政府帶走,至今已有五個月了,接獲被關在研究所裡的他遭遇生命危險的情報後,『最強異能』雷轟魅神與眾人便決定要救出隆良。
另一方面,這個時候的隆良則是──享受著「被囚禁在鳥籠裡的英雄的悲嘆!」這種階下囚身分的樂趣,以及──「嗅嗅,隆良,好香……」被神祕銀髮美少女聞著味道!?
經過磨練的『殘念異能』,與各自增強力量的少女們的異能,即將在飛天的極機密要塞裡爆發而出!!

5/8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6
   作者/左京潤 插畫/戌角柾
因為魔王在勇者測驗前夕被打敗,所以當不成勇者的少年‧勞爾,由於魔王父親被打倒,所以無處可去的魔王之女‧菲諾;以及勞爾在唸勇者補習班時的競爭對手‧艾莉等三人,一同在王都的魔法商店工作。
某天,賽雅拉店長與拜札副店長因為罹患了正在街頭巷尾流行的魔物流感而病倒。緊急擔任代理店長的勞爾雖然幹勁十足,卻因大量的客訴與詢問而忙得暈頭轉向。偏偏在此時,又出現了一位據說是店長老客戶的囉唆客人……?
這是由準勇者與準魔王所交織出的歡樂勞動喜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