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溼答答的,感覺快要長香菇了(抓頭髮),而且衣服都不乾
這種時候最適合在家看小說了,你說是不是是不是!?(搖肩膀)
咳咳~來看看本週新書吧~(倒地)

5-2  

5/12 銀閃戰乙女與封門公主2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美弥月いつか

櫂砥等人自璜特‧唐回歸至今已過了一個月,
在增添新的家人之後,花梨家的日常生活變得更熱鬧了。
某一天,第四公主夏洛特專程來到地球世界,
要警告他們有人陰謀攻擊受到櫂砥保護的繪梨花,但仍是晚了一步──
梨花和繪梨花已被身穿黑盔甲的男人所率領的機士團擄走,帶去璜特‧唐。
爲了救回被擄走的兩個女孩,櫂砥前往來到璜特‧唐,
與芙雷和夏洛特一起追蹤綁架犯,
但卻發生出乎意料的怪異狀況……
瀬尾つかさ為您獻上充滿劍與魔法的本格派異世界奇幻小說,第二集登場!!

5/12 傀儡師神樂
   作者/賽目和七 插畫/MANYAKO

我的名字是坂上神樂,非常可愛又聰明,技術精湛靈巧,舉止也無可挑剔,是個被譽為連鑽石都相形失色的世界級天才美少女,也是一名除魔者。除魔者從事的工作,就是在暗地裡鏟除狼人之類披著人皮的怪物,是從事宛如神佛般令人感激工作的人!
──傀儡師家族的少女‧神樂憑藉著天賦才能操縱兔子傀儡,並讓人見識她無與倫比的戰鬥方式。這樣的神樂,遇上了一個吸血鬼……
第七屆小學館輕小說大賞GAGAGA賞得獎作品!!

5/15 我的宅女神6
   作者/すえばしけん 插畫/みえはる

為了送妹妹小奏一程,於是一同來到了市郊區的天人和亞夜花,意外地幫助了一位從某個組織中脫逃的非人者少女‧果乃。天人提議請她暫時躲藏在實尋市裡,但卻遭到果乃以「我討厭人類,也討厭想要和人類共存的非人者」的理由反駁。另一方面,位於實尋市的中立國宿舍,忽然有位自稱是亞夜花的親戚,名為冰室結的少年造訪。結似乎和弓虎等人之間似乎有著某些因緣,這一切究竟是……!?

5/15 勇者凜的傳說  Lv.1只要完成這次的暑假作業,我也會成為勇者。
   Lv.1 作者/琴平 稜 插畫/karory

首刷限定「8位元冒險世界3層L夾」+「琴平稜老師簽名收藏卡。寶箱ver.」

尤司塔西亞學園──那是一間『冒險者培育機構』,設立目的在於驅逐那些橫行在大陸上的怪獸。
時值暑假。在勇者課程中屬於吊車尾的凜,以及想成為勇者、卻被安排傳記士課程的少年‧凱,派給他們二人的作業是挑戰五個任務,並且要寫成傳記繳交。然而,在STEP1「召集夥伴吧!」中,他們找到的是身為尼特族的肌肉戰士──「以玩樂為生這種生涯職志,你能瞭解其中的辛苦嗎!」,以及擁有重度虐待傾向的巨乳召喚士──「你這隻寄生蟲!」這兩個人……!?活力四射的新銳勇者團隊,他們展開的冒險生活都記錄在這部(快樂的)傳記之中。


5/15 GJ部7
   作者/新木 伸 插畫/ARUYA

第二年的秋天飄盪著一股淡淡哀愁,令人若有所思。個性悠然又樂觀的四之宮京夜,每天都跟個性十足的五個女孩一起度過輕鬆悠閒的時光。一如往常的社辦,一如往常的冷靜步調,盛夏興奮的心情逐漸平靜,該是換季的時候了……在地的祭典加上校慶,擊退(?)『牛奶騎士』,守護『紫音姊姊』。對京夜來說,高中二年級的秋天有點忙碌,有點煩悶。現在,我是第幾個京夜呢?
收錄了36篇短篇故事、有點慵懶☆的四格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