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東立小說BLOG真是熱鬧呀~
繼每月書單、近期授權,還有本篇本週書單,
還會為大家公布最近的「那個」喔!
「那個」是什麼呢?這邊賣個關子,敬請期待!
那就讓我們來看本週書單吧 (σ'・д・)σ

4-1  




3/31 銃皇無盡的法夫納Ⅰ 龍之樂園 
   作者/ツカサ 插畫/梱枝りこ

特裝版首刷限定版 同步上市!

因為總稱為龍的怪物們突然出現,使得世界為之一變──終於在人類之中,誕生了擁有龍之力量,被稱為『D』的異能少女們。存在受到隱蔽的唯一男性『D』 ──少年‧物部悠,被強制丟進『D』少女所聚集的密得加爾學園,不小心看到了學園生伊莉絲這名少女的裸體。另外,更在那裡與自幼分離的妹妹‧深月再會,於因緣際會之下進入這個學園就讀……!?「真到萬不得已的時候,我會──殺掉伊莉絲。」「我可以……相信你嗎?」原本要成為最強暗殺者的少年,與吊車尾少女所展開的『唯一的故事』,無盡的學園戰鬥動作故事就此揭開序幕──!

4/3 如果折斷她的旗7 咦,這個時間會是誰來了……是耶誕老人嗎?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季節更迭,進入曆法的十二月。所有人都為之雀躍的神聖祝宴『耶誕節』即將來臨──冒險寮成員當然也滿心期待這天到來,不料在旗谷學園,『耶誕節』竟然是禁忌,嚴格禁止所有與耶誕節有關的行為!無法接受這個狀況的茜等宿舍成員為了替學園找回『耶誕節』,冒險犯難展開行動──為什麼學園失去了『耶誕節』?颯太一行人在追逐這個謎團的冒險之中偶遇的《真相》,正是引導颯太的命運進入下一回合的關鍵!另一方面,以新加入的芹香為首,颯太與冒險寮成員的〈關係〉也出現巨大變化!熱門恩愛喜劇,疾風怒濤的耶誕祭篇開鑼!

4/3 影執事馬克的祕密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為什麼我會成為執事呢——
馬克想起耶露蜜娜嘴唇的柔軟觸感,不禁嘆了一口氣。就算執事愛上主人,也不能更進一步。然而既然都察覺了自己的心意,馬克就不得不疏遠要了……
雖然必須代替突然放了長假的管家多明尼克打理整幢洋房的大小事,但馬克的內心裡仍是充滿了煩惱。看到執事變得這麼沒用,耶露蜜娜的反應是擔心,瑟莉亞覺得很煩,要則是下定了某種決心。
在這樣騷動不已的法連舒坦因家裡,收到了一封給「執事」的挑戰書。同一時刻,馬克的哥哥克里斯被神祕人物打倒了……!?
危機重重、風波不斷的影執事馬克系列,本集為揭曉管家之謎的過去篇&要的反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