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小編好像一直在想放假的事……

沒辦法,這是小編目前人生最大的樂趣了。
雖然說下禮拜又有個連假了……
可是小編掐指一算,在那之前有N×N件事情要做啊!!!!!(吐血)
別說了,還是來看書單吧……

 3-4  

3/24  SKYWORLD 蒼穹境界2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 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由老手玩家中的佼佼者‧淳、線上遊戲初學者‧歌澄,以及白魔術師‧枝理三人組成的隊伍之中,再加入一名新伙伴──火槍手‧尤佳莉雅;四人在位於第七軌道的寮泰島上順利地展開冒險。
然而,某天當他們來到這座島嶼的外圍探索金字塔時,卻因歌澄的失誤而開啟了謎樣的隱藏任務──『蓬萊皇帝復活』。
這是一個受詛咒的任務,若是玩家無法在十天內達成任務內容便會死亡……
──敬請各位欣賞這部以『蒼穹盡頭』為目標而產生的熱血線上遊戲冒險故事!


3/24 百鍊霸王與聖約女武神1
作者/鷹山誠一 插畫/ゆきさん
限定版首刷隨書附錄「哥哥,touch!」立體胸部浮雕貼紙
來自現代的少年,周防勇斗誤闖了戰亂中的黎明世界「攸格多拉西爾」。這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許多氏族彼此爭奪霸權,而勇斗則以現代知識為武器,僅僅十六歲便登上統領千軍萬馬的宗主之位!在異世界裡稱王的少年,以及與其締結誓盃契約、宣誓忠誠不二之心的美麗女武神們所交織出的痛快無雙幻想戰記,將由此開幕!!


3/27  ONE PIECE FILM Z 航海王電影Z小說
原作‧插畫/尾田栄一郎 作者/浜崎達也

被稱為能與古代兵器匹敵的珍貴礦石‧原動石被偷,「新世界」面臨消滅的危機!事件的主謀是企圖想要「消滅全部海盜」,傳說中的前海軍上將‧Z。魯夫等「草帽一行人」對上自稱新海軍的勢力!進入「新世界」後,令人興奮的劇場版小說化!


3/27 東京闇鴉 7 _DARKNESS_EMERGE_
作者/あざの耕平 插畫/すみ兵

  在『D』引起陰陽塾襲擊事件過後不久,因為遭受嚴重破壞,陰陽塾被迫暫時關閉,同時也陸續有不少塾生選擇退塾。而『D』與大友進行的激烈咒術戰則是令春虎深深著迷,就在他與夏目一同前往陰陽塾屋頂的祭壇時,在那裡遇見了一位少女。
「我很清楚兩位的事情,幸會──我是相馬多軌子。」
這次的相遇有何意義,他們此時仍茫然不知。
在此同時,咒搜部公安課正祕密進行掃蕩雙角會的行動,試圖誘出潛藏在陰陽廳內部的「敵人」,事情卻出現意料之外的發展!?

 



另外另外~~
大家是不是好久沒看見~敲碗~小編的身影了呢?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
~敲碗~小編這個禮拜將會帶著豐富的近期授權情報颯爽現身!!tusky%20(74)  

還請讀者們密切鎖定東立小說部落格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