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洛克    

本週又有特典了!快看啊~~


這週要出版的《巴洛克騎士 #2 Fallen Angel:歪曲天使》,也有附錄特典喔!
首刷限定版會隨書附錄「為愛而戰」典藏海報普通版限定版同步上市!
喜歡的讀者請不要錯過了>w<



本週有種櫻花飛舞的浪漫感覺唷~(๑•̀ㅂ•́)و ✧
春天到了~春天~~春天就該……睡覺……啊~~ cat03  
不,我要振作!(拍臉)
好了,快來看看本週書單吧!首刷特典 也別錯過了唷~


3-3  


3/17 大奧之櫻 現代大奧女學院②
   作者/日日日 插畫/みやま零

首刷隨書附贈「幼女體型不科學的柔肌窗貼」2款隨機贈送!

大奧女學院的活動「認花」──也就是身體檢查!在這被玻璃牆阻隔的學園中,這是能讓無法碰觸學生的出資者進行觀賞的一大盛事。排名第四的『金獅子』在此登場並與『銀狼』重逢時,為了打倒將大奧變成殺戮學園的元凶──排名第一的『絲妃』,展開了一場多人混戰!另一方面,櫻與秀影正在甜蜜蜜約會♥途中,櫻的身體卻出現了嚴重的狀況!?美少女們的戰國學院,揭開第2幕!


3/17 舞風的鎧姬1
   作者/小山タケル 插畫/片桐雛太

首刷限定特典 買就有「制服下的祕密」水感現形海報!

我的名字是明智慶貴,是個健全的高中男生。在學長的邀請下,偷偷摸摸地潛入全員住校制的女校――志弦女學園。然而,不知為何卻被手持利劍的危險女孩子們追著跑。這時出現的是我的青梅竹馬――橘美乃梨。她為了救我,竟然揮劍砍向那些追著我跑的女孩!當我內心正思考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卻發現女孩們全都毫髮無傷。不過,她們的裙子倒是因受到攻擊而破掉了……!?沒錯,志弦女學園的學生們是為了爭奪校內的「領地」,而成了穿上鎧甲(裙子)互相戰鬥的騎士!!然後,我也被捲入這場戰爭,並以成為騎士之王為目標……!?令人熱血沸騰的戰鬥喜劇就此開幕!!


3/20 巴洛克騎士 #2 Fallen Angel:歪曲天使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為愛而戰」典藏海報

京耶終於下定決心參加在連結靈魂的幻想空間『死亡遺產』進行的戰鬥遊戲。關於自己的秘密也慢慢地在遊戲進行的過程中水落石出。
在這種情況下,身為遊戲管理者一員,自稱京耶前妻的──前女友琉璃子向他尋求幫助。因為在遊戲裡頻頻傳出「大量殺人」的異常情況,她拜託京耶找出被人型遺產『開膛手傑克』附身的遊戲玩家,並且打倒他!!侵蝕世界的遺產到底是什麼?賽菲洛特公司又有什麼目的?京耶和巴洛克持續深入追蹤這個謎題。因果與天命交錯,變幻莫測的戰鬥動作劇,發展迅速的第二彈!


3/20 影子籃球員-Replace IV- 1/6的奇蹟
   原作‧插畫/藤巻忠俊 作者/平林佐和子

事件發生在黑子加入一軍後不久──午休時間,黑子在校內尋找赤司的途中,遇到其他正規隊員們,並且發現他們不同於平常個性的一面……!?另外還有以洛山高中為中心的故事,共收錄漫畫中沒有提到的5篇小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