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的天氣,大家有沒有去哪玩啊?
每次看到提著行李要去旅行的人們就好羨慕,小編也想去玩啊!(翻桌)
不過呢,不管是一個人搭公車還是一群人坐火車,有本小說在手就不怕無聊啦!
快來看看本週比天氣還熱騰騰的最新小說吧~~( -ω-)ノ
8-1圖  
7/29 如果折斷她的旗5 我還是第一次像這樣和大家暢談學園祭的事呢
   作者/竹井10日 插畫/CUTEG
動畫化紀念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兔女郎樂團集卡冊」!幫您完整保管心愛的書卡~~
學園祭的季節到了!為了迎接旗谷學園這場持續一星期的盛大嘉年華,菜波、颯太、茜等一年F班,
企劃推出名為「炒麵鬼屋女僕咖啡廳」的古怪模擬商店。
另一方面,冒險寮要推出〈戲劇〉──新轉學生白亞執筆的劇本充滿愛情戲,而且全部都是與颯太的對手戲。
儘管劇情教人跌破眼鏡,不過飾演女主角的女孩子們的期待都到達MAX!?
雖然也有人沉迷在每天留校徹夜趕工等等脫離日常的生活之中,希望這樣的日子能持續下去,
但隨著學園祭首日焦點「旗谷小姐選拔大賽」將至,美少女如雲的冒險寮女子成員也將在這場大賽出場,
使得颯太更加忙碌。然而他置身的《狀況》也在暗中靜靜進展!熱門恩愛喜劇第五集,充滿夢想的學園祭篇!

8/1 影子籃球員-Replace Ⅱ- 奇蹟的學園祭
   作者/藤巻忠俊 插畫/平林佐和子
終於到了帝光國中舉辦學園祭的季節!黑子和桃井要組隊參加某個活動,青峰和黃瀨卻擋在他們前面!?
另外收錄了誠凜高中隊員挑戰打工,還有以秀德高中與桐皇學園為主的故事!!

8/1 密斯瑪路卡興國物語Ⅶ
   作者/林トモアキ 插畫/ともぞ
為了追尋所剩不多的聖魔杯紋章,馬希洛前往在大陸上擁有極大影響力的神殿教團。
然而,激進派的樞機卿克勞迪斯卻已成為新教皇,還發動了一場「聖戰」!聖騎士被派往各地作戰,使得教團領地內陷入一片動亂。
另一方面,遭到追殺的馬希洛等人在避開戰火之際,也遇見了教團內最重要的人物,同時也是一切事件之開端的「預言者」──
正統派奇幻故事,將在衝擊下邁入第一部的最後高潮!

與此同時,東立暑假瘋動漫活動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
想知道買套書會送什麼好東西嗎?趕快點選↓↓↓↓↓前去看個仔細囉!
動漫加碼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