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2特典圖2  
時間轉眼來到了七月底!是的,八月份小說附錄大力公佈的時刻終於來啦!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同看看揪~~~竟是多麼厲害的附錄吧!(也別忘記最後面的九月書單喔!)

首先是謀略與略雙重進擊的新刊!

穿越時空的龍王與邁向滅亡的魔女之國Ⅰ
龍王特典  
首刷限定隨書附贈「可惡想揉‧ㄉㄨㄞ ㄉㄨㄞ胸貼

約十六、七歲的人類少年墜入龍神湖畔,沒想到卻因此掉落到異世界的澡堂裡!?
在那邊他遇到了正因一族瀕臨滅亡危機而頭痛的魔女荷麗歌恩(裸體)……
面對這破天荒的情況,少年做出的反應居然是──
我揉
由此可看出這部作品的主人公是多麼大器的人物,前途不可限量呀(咳咳咳)
是的,本次的隨書贈品就是重現了這精典場景的「可惡想揉‧ㄉㄨㄞ ㄉㄨㄞ胸貼」
(粉紅色的愛心部份是果凍貼唷),各位紳士淑女們絕對不能錯過呀~哈嘶~

再來是苦命系勇者物語第二彈!

當不成勇者的我,只好認真找工作了。2
勇者2特典圖1  
勇者2特典圖2  
限定版隨書附贈「萌萌小店員」集卡冊+「兔耳娘抱抱 ♡」海報!

為了替店裡增加業績,店長賽雅拉與菲諾穿上兔女郎裝進行特賣,
每買一瓶藥水就送店長Cosplay照片一張,還有隱藏版唷~~(喔齁
這回的隨書特典是「萌萌小店員」集卡冊+「兔耳娘抱抱 ♡」海報!
究竟是制服比較萌,還是兔女郎裝比較萌呢?賽雅拉店長的可愛度真是超殺的啊~~

接著是殘念系超能力戰鬥喜劇(?)第二集!

RISING×RYDEEN異能對決 2
異能對決 2特典  
限定版隨書附錄「一起洗香香」集卡冊!

這一集將會有女性新成員加入,而且還會向男主角大膽示愛!?看女主角憤怒的樣子,
這這這……這可是不得了的修羅場啊!!
異能戰鬥劇精采續作,還附上清涼的集卡冊,超值內容怎麼能錯過呢!連小編都想要啊〜〜(吶喊)!

然後是超能力日常戀愛喜劇最終回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7
領域7特典圖  
首刷限定買就送獨家特典『永遠的明日香學姊』簽名海報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請洽活動門市索取(贈品以實物為主)

每一集都十分精彩的絕對領域,正式迎來最終回啦!
繼上一集結尾發生的重大轉折後,明日香與小數的命運也走向了難以預測的方向!
困擾著眾人的《越界奇才》能力真相,在這一集終於要揭曉了!?

本集除了眾所期待的大結局之外,不僅有首刷限定的精美海報附錄,
也收錄了兩位老師為台灣版特別撰寫的後記!珍藏度真是MAX中的MAX啊!

最後則是人氣發燒中的奇幻戰鬥物語第十集!

精靈使的劍舞10 魔王覺醒
精靈10特典  
首刷限定‧買就送獨家特典「軟質PVC雙精靈紀念海報」,是46x31.5公分的大尺寸喔!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請洽活動門市索取(贈品以實物為主)

雙精靈封面!雙精靈封面!人氣度最高的兩位精靈終於一同亮相了!
隨著另一個《蓮‧阿休貝爾》揭露出真面目,整場賽事也來到了最高潮!加油啊神人!成為夜晚的魔王吧!

購書就送大張大張的透明海報,這~麼漂亮的附錄是不是很讓人垂涎呢~(小編垂涎中)


至於九月份的預計出書如下!

9月書單  
嗯嗯~~?怎麼好像有些書似乎有些蹊蹺呢?
在此就先讓小編賣個關子,靜待下回(或是下下下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