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好,不要再敲了,碗都破了
小編馬上來為大家公布我們近期取得的授權書單囉!這次真的超超超級重量級喔!v( ̄︶ ̄)y

這篇推書結束後……我就要回老家和可愛的女孩子結婚了……
這是小編的遺言,啊,不對!俺又離題了對嗎?ヽ(#`Д´)ノ┌┛〃∩AhーAhーAhー
沒錯,我們拿到的就是講談社最新輕小說文庫的超人氣作,由竹井10日老師《10歲的保健體育》創作、CUTEG老師《其中1個是妹妹!》擔任插畫的作品……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俺、この転校が終わったら、あの娘と結婚するんだ
授權啦!!! 

這本書裡面會在很多可愛的女孩子頭上插旗說,(っ´▽`)っ
請大家一定要支持喔!

順帶一提,竹井10日老師的《10歲的保健體育》第一集本月份要上市了, 
跟小編一樣喜歡可愛小女生的讀者不要錯過喔!

 

好了,我們來聊聊第2本吧,大家喜歡個子特別高大的傢伙嗎?我想應該沒人愛……T_T
不過,還是會有例外喔,好比說,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1年版少年漫畫類第一名、
日本累積銷售大破4百萬部以上~進擊的大叔,啊不,進擊的巨人這種大個子大家就愛了吧?

隨著巨人的出現,人類受到捕食的命運,
為數不多、殘存下來的人類只能築起高大的城牆,抵擋恐怖巨人的攻擊……
矮額,好可怕呀……但在這道牆蓋起來之前,人類是如何抵抗、如何發現巨人的弱點的呢?
《進撃の巨人 Before the fall》小說版全新系列前傳,將為大家一一說明……

努力活下來吧!加油,好嗎?

 

最後,歐啦,我們要帶給大家的是……歐啦
你們有聽到什麼嗎?歐啦,是不是一種特別的口語?歐啦歐啦
耶,我的身體怎麼自己在擺pose?歐啦歐啦歐啦!(/‵Д′)/~ ╧╧

沒錯,我相信大家應該猜到了,就是這一部25週年紀念的VS ■■■■系列小說……
■■■是什麼呢?■■■不會是什麼古怪的食物吧?
好像漸漸透露出來了喔……(哪是吃的呀!?我打!)( ・д・)⊃)・O・)

答案就是:

“VS JOJO”系列 第1彈!!

《恥知らずのパープルヘイズ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より-》

由知名作家上遠野浩平老師負責創作,荒木飛呂彥老師擔任全新的插畫及設定!

劇情落在JOJO的第五部,喬魯諾等人歷經了許多犧牲才打倒「老闆」……
然而,中途與他們分道揚鑣的少年福葛,其故事尚未畫下句點……
喬魯諾‧喬巴納成為義大利黑手黨的新任教父之後,現任組織副長的葛德‧米斯達交代了一個任務給當初一同在布加拉提小組中的成員福葛。
由於福葛在當年,並沒有跟隨布加拉提和喬魯諾一起放棄身邊的一切、投身反抗當時的黑幫老大,而且選擇離開他們的小隊。
所以這個任務是對昔日背叛的伙伴,一個表示忠誠的機會。
福葛與他的替身‧紫煙究竟會不會擺脫過去完成任務,接著效忠喬魯諾率領的新組織呢?

這部連續蟬聯日本ORICON公信榜的超人氣小說,將要推薦給大家了呀,
各位讀者有沒有很期待呢?

以上是這次新A到的授權名單,敬請期待囉!!<( ̄︶ ̄)><( ̄︶ ̄)>

20120604new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