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啦,聽說本週有豪雨特報!?
若說下大雨能幹嘛,小編一定是吃飯、看漫畫、吃飯、看漫畫、睡覺了吧
其實是訂好要度假的地點現在憂鬱中,可惡(哭)
所以呀~本週的出書就決定是美食蘿莉美食蘿莉了(毆) 


揉胸部到第六集的突然成為騎士
本集的主人公風原湊依舊令人羨慕到想殺死地
帶著女性同胞們去拯救公主們
晚上休息的時間,三位同行的皇女碰上最令女性害怕的昆蟲
結果通通衝進湊的帳棚裡!?
咳,至於兩位為了讓邪神復活而被抓去的公主
究竟會遭到什麼糟糕的對待呢~?欸嘿……本日上市,快去瞧瞧吧


上一集被甲元同學告白的仲仁
家庭遊戲2面對同居人跟同學的熱情攻勢,到底該怎麼辦呢!?
木小編可是第一次看到無口女如此熱情呢!
而手機日記帶領著眾人前進的方向逐漸明朗
仲仁竟然發現同伴了!!!?
奇特的家家酒親人生活劇,逐漸邁入高潮!


「我要好好~~地玩弄哥哥」(by柊木耶宵)
(小編:……………………默)
出現了!不回家社2繼死靈法師之後,出現超強妹妹呀!!
妹妹力按到滿點的破壞力驚人
才剛成立不久的不回家社,馬上面臨解散的命運!!?
眾人衝進柊木家搶救被妹妹召回的妹控……啊,是夕也
到底夕也會選擇真妹妹還是社團伙伴呢!?


最後一本,挑戰編輯恥力極限的10歲的保健體育
木小編特地詢問了責任編輯詳~細的故事梗概
責編說: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一名10歲的小女生來按了門鈴
然後嗶──────,於是嗶──────,所以嗶──────
嗯,如此這般
請各位看倌多多指教
(倒)

木:啊!你怎麼了!!?振作啊!!!!!
喔咿~~喔咿~~喔咿~~喔咿~~

呃,嗯,因為恥力燃燒殆盡,責編化成白灰下台一鞠躬
還請大家多支持他耗盡精神力的大作喔!!

0611  
6/11 突然成為騎士6 作/糸緒思惟 畫/三色網戸。

  嗨,我是風原湊。我們搭乘高速艇,前往柯蕾特的故鄉‧托蘭卡南共和國,拯救被綁架的公主們。這時,我們才知道敵人的目的是這個國家的聖地。在前往聖地的途中,大家一同露宿在荒郊野外,但菲爾巴札特三皇女卻只穿著內衣褲就朝我逼近!為什麼?這絕對有問題啊!


6/11 家庭遊戲2 作/築地俊彦 畫/河原 恵

  深栖仲仁突然與高林三姊妹展開同居生活,雖然他面對澄實的熱烈攻勢毫不退縮、勉強維持理性,但這次同班學甲元帆南卻忽然對他表白!仲仁在一家和樂(?)相聚的時候也心不在焉,佐惠、澄實、里空從他的態度嗅出了女人的氣息……?接下來所有發展又會跟SNS日記上的內容一樣嗎……!後宮以上家庭未滿的戀愛喜劇第二集,禁忌的角色即將登場!


6/14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2 作/おかざき登 畫/ぺこ

  柊木夕也是個人畜無害的平凡妹控高中生,他在某一天晚上遇見了住在學校的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與木瀧戀子,之後便創立了『不回家社』。在與反對創立社團的學生會長戰鬥取得勝利後,不回家社的眾人不知不覺間也習慣了住在學校的生活,每天過著平穩的日子。然而他們面前卻出現了一位令人忍不住想保護的超級美少女……?「哥哥,我希望你今天能回家。」「好,我回去。」……咦!?不回家社這麼快就要回家了嗎!?在社團教室同居的學園戀愛喜劇第二集開幕!!「我要好好~~地玩弄哥哥」(by柊木耶宵)


6/14 10歲的保健體育1 作/竹井10日 畫/高見明男

  「你好,從今天起我就是這個家的小孩了。我的名字叫做葉美琉。」
  某天,單身獨居的姬武家來了一位意外的訪客--稚氣未脫的少女‧葉美琉。想不到她一開口就說要成為這個家的小孩!?因此而受到衝擊的姬武家獨生子‧靜姬,接著又被她的下一句話徹底擊垮。
  「這個家的爸爸才是我真正的爸爸,『如果我不在了,妳就去找爸爸吧。』媽媽是這樣告訴我的……」
  住在隔壁的兒時玩伴,同時也是千金小姐的翠蓮,和任性又愛撒嬌的表姊‧綾音等人全都被牽扯進來,以10歲兒童的保健體育課為主軸的脫線生活就此揭開序幕!10歲不宜的超刺激愛情喜劇,即將開始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