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話說,最近天氣變得好涼爽,睡起覺來也特別舒服。
基於此種只要是人類都無可奈何的理由,小編華麗地睡過頭啦!!!
一起床看到手錶上的時間=上班時間,小編還以為是手錶壞了呢( ~'ω')~
結果兩秒後才發現,全勤獎金已經笑著說再見了(笑)
不過,這也不能怪小編啊,神把天氣創造得如此舒適,就是要拿來睡覺的嘛╮(╯_╰)╭


 

10/23 中了40億圓樂透的我要搬到異世界去住了5

  作者/ すずの木くろ 插畫/黒獅子

為了改善伊斯提領地的財政問題,一良把自製的玻璃珠拿去雜貨店變賣,卻陰錯陽差地發現莉婕的真面目。另一方面,在葛利夏村等著一良回來的薇蕾塔利用一良教她的知識,接連製作出澡盆、鋸子、製材機等新的道具與設備。但其實她最惦記的,還是莉婕與一良的關係──連載於「成為小說家吧」投稿網站,拯救異世界的奇幻小說第五集。作者殫精竭慮創作的番外篇「彩虹的另一端」,描述的是十年前吉珂妮亞與巴貝爾軍決戰於山地的往事。

 

10/26 魔彈之王與戰姬17

  作者/川口 士 插畫/片桐雛太

艾蓮和菲尼莉雅各自率軍,在戰場上展開對峙。在降雪的戰場上,為了清算傭兵時期的恩仇,兩人賭上戰姬的自尊,刀劍相向。而莉姆也將採取出乎意料的行動協助艾蓮。另一方面,堤格爾隻身離開王都,前往荒蕪的原野與嘉奴隆決戰。在這個受到魔物們的影響而逐漸變得詭譎恐怖的世界裡,堤格爾真能奪得勝機嗎?還是說蒂爾‧納‧法會降臨於世呢?而為了對抗幾乎要掌控吉斯塔特王宮的凡倫蒂娜,蘇菲等其他戰姬所採取的行動又會是?超人氣最強美少女奇幻戰記,登峰造極的第十七集!

 

10/26 精靈幻想記7 破曉時分的輪旋曲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飄渺的思念」特典小冊子&「艾西雅的異想」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在人前活躍的少年,迅速展開一連串的邂逅!

當列斯操縱的大量魔物襲擊莉賽蘿黛一行人時,利歐撞見了這場戰鬥,出手相救。目睹他使用壓倒性的力量屠殺魔物後,引發了每一位在場者濃烈的好奇心。為了蒐集勇者召喚的情報,利歐也準備與這群貴族打好關係──
「怎樣?我是你想找的人嗎?」
「……是啊,我一直在找你。」
在這樣的過程中,利歐終於遇見他一直在追尋的可恨男子!!

 

10/27 天久鷹央的推理病歷表III 密室偏執狂

  作者/知念 実希人 插畫/いとうのいぢ

密室殺人。兇手就是疾病(那傢伙)。
因為受詛咒的影片而試圖自殺的女高中生。一被男性碰到,皮膚就會出現異狀的女性。以及在密室中溺死的醫院理事長兒子……這些離奇的事件,光靠一般的診斷或調查,是絕對不可能找出真相的。世上只有一個人能解決這些事件──擁有清晰頭腦與大量知識的怪人女醫師‧天久鷹央。釐清潛藏於日常生活中的驚人「疾病」與事件之間的關係──新型態醫療推理故事第3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