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想不到上週末就是最後的晴天啊,溼黏黏的小編如此心想。
在溼黏黏的電車上,呼吸著溼黏黏的空氣……

這就是,溼黏黏文青的本週新書。


 

3/6 排球少年!!小說版!!VII 決戰之秋

  原作‧插畫/古舘春一 作者/星希代子

國中生來到烏野高中參觀社團!

三年級的澤村等人,趕在熱血沸騰的日向他們前面,面臨第二次的升學指導……

同時收錄大王者‧及川在決戰賽當天的英姿,與白鳥澤‧天童的小挿曲!!

 

3/6 魔劍軍師與虹之軍團III

  作者/壱日千次 插畫/おりょう

「魔劍軍師」朱利奧與腦子有洞的同伴們,在與但丁將軍的決戰中獲勝,終於將敵方勢力驅逐出特倫托領地。

但敵國倫巴底被削弱之後,反而招來全新的威脅。南方強國霍爾姆爆發內亂,最終由篡奪王亞歷山大掌權,他打算借助教皇國的力量入侵倫巴底。

朱利奧看穿亞歷山大想順勢佔領特倫托的陰謀,接受了克里絲緹娜與其同伴們的建議──

為了擁立不屈王子‧康帕內拉,而前往倫巴底營救遭到幽禁的他。

充滿傳奇色彩卻中看不中用的朱利奧一行人,戰鬥的舞台終於要跨出祖國──!?

外表一派正經,內心卻發神經,為戰記類作品帶來毀滅性革新的傻呆搞笑幻想戰記第三彈,勁爆登場!

 

3/9 天才程式少女 ――Hello World――1

  作者/仙波ユウスケ 插畫/ふゆの春秋

聖誕夜的夜裡,打工完回到家的少年‧池野朋生,發現一名銀髮少女倒在自家門前。

朋生讓自稱為麗奈的她,順勢在家裡住了下來。不諳世事的麗奈,卻對電腦非常熟悉,似乎懷抱著什麼秘密的樣子。

然而數日後,自稱是麗奈姊姊的少女現身,並打算強行將她帶回去。

看來麗奈似乎是軍事企業埃癸斯社最重要的工程師,也是一手掌握了這國家國防兵器的天才少女。

而為了從直逼而來的埃癸斯追兵手中逃離,朋生和麗奈他們漫無目的的逃跑之旅開始了──

榮獲第3回講談社輕小說文庫新人賞《大賞》,風格鮮明強烈的全新正宗Boy Meets Girl故事,就此展開!

 

3/9 劇場版小說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

  原作/大場鶫、小畑健 小說/日下部匡俊 腳本/真野勝成

名字被寫在這本筆記本上的人將會死亡──

『奇樂』,也就是夜神月,企圖以死亡筆記本改變這個世界,讓世上再也沒有犯罪。

世界級名偵探『L』則打算阻止失控的奇樂。

兩位天才之間的對決結束之後,過了10年的某一天,全世界的網路都遭到劫持,傳出『奇樂』所發送的訊息──

「去奪得死亡筆記本吧──」

被死神帶來世間的6本死亡筆記本。以及同時發生的多起大量殺人事件。

在這一連串事件發生的同時,L的繼承者‧龍崎加入由三島率領的死亡筆記本應對本部,並在隨機殺人的現場得到一本死亡筆記本。

另一方面,在同一個殺人現場,出現奇樂信徒‧紫苑的身影──

3個人各自高舉著互不相讓的『正義』名號,展開了壯烈的鬥智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