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新娘.jpg

趁著大家都去漫博,

小編要來偷偷放上試閱啦!

今天獻上的是《與精靈新娘攜手展開異世界領主生活3─你以為異世界有醫生?可惜了!─》

這次也有附上特典小冊子呢~

而且會在漫博最終日壓軸登場喔

 

以下是試閱內容~~


  

序章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表僅供參考,以實際出書為準

2018-08-17_121423.jpg

2018-08-17_121434.jpg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jpg

17.jpg

眾所期盼的開箱文隆重登場!!

這次《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8》《精靈使的劍舞18 奪回帝都》一樣「通路」和「會場」兩種限定版

通路限定版在一般書店通路即可購買

而想要購買會場限定版的讀者們,千萬不要錯過在世貿一館舉辦的第19屆漫畫博覽會啦!

而且平凡職業跟精靈使都是漫博首日就會上架的書籍

絕對不能錯過珍貴的會場限定版啊h48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精靈使.jpg

本日新書試閱第二彈出爐!

而第二彈當然就是《精靈使的劍舞18 奪回帝都》

一想到精靈使正在邁向完結,就覺得有點感傷呢

所以讀者們一定要把握最後機會,收藏此次在8/16漫博第一天上市的限定版呀!

至於好奇特典內容真面目的讀者們......

嘿嘿嘿tusky%20(74)

明天會跟平凡職業的開箱文一起PO出喔!

敬請期待h48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職.jpg

今天一次上兩篇新書試閱!

第一彈就是讀者們居家必備(?)的《平凡職業造就世界最強8》h48

第八集的厚度可是本系列史上最厚呢!

小編在排版的時候是邊咳血邊排的cat02gif

而且附錄之多讓小編每次都搞不清楚到底有哪些(喂

總而言之,8/16漫博第一天就要上市啦

喜愛平凡職業的讀者們切記第一攤就來逛東立喔!

搞不好會挖掘到其他好書呢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jpg         
大家上週是否經過了一場激戰?

還來不及喘息,本週末起又有一場一年兩次的世界大戰(?)啦h48

相信各位一定提早儲存好彈藥(發音:錢錢)了吧

聽說上週末的CWT有神秘的竊盜人士混入場內……(゚ロ゚ノ)ノ

大家一定要小心錢包啊

月和愛思特正在等尼悶喔~~(●゚∀゚人´∀`●)


來看看本週精彩書單!!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銀魂.jpg

新書試閱輪番上陣!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電影小說 銀魂》

喜愛《銀魂》的讀者們在當初公開電影演員定裝照的時候,

一定都覺得根本是二次元的角色直接走到三次元吧

這次東立為大家推出的就是真人版電影劇情的小說化!!

裡面當然也有美美的劇照啦

銀魂忠實粉絲一定要帶回家收藏喔

 

以下就來欣賞試閱內容吧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藥水.jpg

距離漫博只剩一週啦~h48

 

今天獻給大家的新書試閱是《靠著魔法藥水在異世界活下去!1》

聽編輯說他在審稿時都笑到沒辦法工作tusky%20(74)

讓小編不禁好奇內容到底有多有趣XDD

相信讀者們應該也跟小編一樣好奇

所以話不多說,

讓我們來看看試閱內容吧ヽ(●´∀`●)ノ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