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第一週,本週可是美少女告白週,不但有超萌的狼少女表白心跡,有小蘿莉在沉船上的羞澀示愛,還有美少女+美少女的迷宮之旅愛的告白!564654rt5  
來看看本週的美少女(誤)……新書有哪些吧~~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5》
為了累積資金來換取戰力,不回家社的成員全都開始打工,就連從來沒有打工經驗的櫻桃也跟著加入。穿上速食店制服的櫻桃雖然無敵可愛,卻因為看到烤得滋滋作響的肉就想搶而無法工作。身材嬌小的耶宵則是挑戰大胃王比賽,吃遍所有餐廳賺取獎金!?學園搶錢大作戰的第五集!

《神明大人會把笑心○○○?2》
在校慶的迷宮遊戲中,情侶兩人一起順利走出迷宮的話,就能得到幸福--擔任校慶執行委員的笑心,意外發現招牌活動‧迷宮遊戲居然是當年由自己父母所策劃的,而且他們還是一起走出迷宮的第一對情侶。在和神明大人一起走入迷宮的時候,她也一點一點地回想起過去……

《第101篇百物語6》
『盧莎卡』是因為不明原因的爆炸而沉沒的船隻,船上的乘客、船員無一倖免--這是真實發生過的淒慘事件--這樣一艘成為都市傳說的船隻,眾人卻上了船,面對足以消滅所有人的神祕力量,一行人該如何求生呢?

《歡迎來到血吸村6》
告白的時刻到了!直樹不但被紅華告白,連智衣、繪理子還有綾菜全都跟著告白。這樣的遭遇只能以奇蹟來形容,而且還不是普通的奇蹟,是百萬噸等級的奇蹟。面對美少女們的柔情攻勢,直樹究竟該如何選擇呢?這真是太奢侈的煩惱啊~

12-1圖  

12/3 這間教室被不回家社占領了5 作者/おかざき登 插畫/ぺこ

  妹控‧柊木夕也在某一天晚上遇見了住在學校的兩位美少女--櫻江櫻桃與木瀧戀子,之後便創立了『不回家社』。戀子的退社騷動才剛過不久,很快就有風聲傳出說「學生會將要執行第二次驅逐不回家社作戰」。面對即將來臨的決戰,為了強化戰力,夕也等人於是開始打工,眾人紛紛活用各自的專長努力工作,但是櫻桃卻顯得有些不太對勁,看來她似乎對夕也萌生了某種感情?野生兒戀愛了嗎!?在社團教室同居的校園戀愛喜劇第五集就此開幕!!
  「不會錯的,那是少女漫畫常見的戀愛少女的眼神!」(by戀子)
  「也就是說哥哥變成在大野狼面前的小羊了嗎……?」(by耶宵)

 

12/3 神明大人會把笑心○○○?2 作者/荒川工 插畫/KOTOMI Youji

  在行蹤不明的父親的房間裡,笑心找到了奇妙的戒指。當她將戒指戴上左手無名指時,頭上光芒滿溢,出現了一位自稱「神明大人」的神祕少女!號稱「接獲啟示」的可疑信徒也闖了進來,與笑心的家人們展開突如其來的同居生活!據信徒們所說,笑心戴上的戒指即為「世界的花苞」,是「受神明大人支配的證明」。而神明大人的目的是「與支配的伴侶交歡」……所謂的「交歡」,也就是要把這個給那個然後那個?但是笑心還是個少女,哪能被什麼見鬼的神明大人奪去處女啊--!宛如啟示錄的校園交歡ing大戰(?)完結篇!

 

12/6 第101篇百物語6 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 插畫/涼香

  一文字疾風(綽號『文字』)是一名在某日突然變成『百物語主角』,已經不太平凡的高中生。依舊在南方島嶼享受假期的文字,聽說了漂浮在海上的詭異霧氣與船隻--就此獲知了新『Lore』的消息。不想輸給一之江的沙緒,欲獨自收服『Lore』,最後在文字的陪同下,兩人一同前去尋找『Lore』,結果卻雙雙被吸進了『Lore的世界』。接著,在兩人面前現身的少女小社,也就是『諾斯特拉達姆士的大預言』,打算邀文字進行一場遊戲……!? 由サイトウケンジ&涼香聯手出擊,絕無冷場的校園動作愛情喜劇,緊湊無比的第六彈!

 

12/6 歡迎來到血吸村6 作者/阿智太郎 插畫/あらきかなお

  「只要是高村同學想要的,無論是什麼事情我都願意做喲」。自從會長做出這段表白之後,至今為止一直守護著我的女孩子們,全都開始追求我。在我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受異性歡迎時期而感到不知所措時,神父終於回到治水村,打算讓成為吸血鬼的村民們變回人類之身。面對這長年等待的福音,村民們紛紛感到歡喜。而期盼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了……
  全系列故事終於完結!治水村的命運將會如何!?直樹身邊少女們的戀情,又將會面對何種結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