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靈使的劍舞桌曆封面  








唷齁~~~~本月份的特典實在是強到不行!讓小編PO文時都有點緊張(?)
首先就先送上華麗的,讓大家先一飽眼福吧wwwww

.........唉呀呀,各位可不要因為雙精靈的強力攻擊就陣亡囉!
小編手上還有很、多、奧、義還沒使出來呢wwwwww

準備好了嗎?

那麼接下來就要揭開十二月特典的序幕囉!




對魔導學園35試驗小隊 1. 英雄召喚

對魔導特典圖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集結吧!試驗小隊」票卡貼2張和收集冊1份!

在一個身懷魔力的人類瀕臨滅絕的世界──武力的顛峰地位由刀劍換成魔法,再變為槍械。
就讀於培訓專責取締殘存之魔力威脅的『異端審問官』之專門機關,通稱『對魔導學園』的草薙哮,是個完全不會用槍,只靠一把刀與敵人交鋒的異類。而哮所率領的第35試驗小隊,又名『蝦兵蟹將小隊』,是由一群劣等生拼湊而成的隊伍。
但某一天,擁有『魔女獵人』資格的超精英槍械高手.鳳櫻花竟加入了這支隊伍。身為隊長的哮,帶領櫻花等隊員動身執行回收魔導遺產的任務,豈料──
能讓甦醒的『英雄』回歸塵土的,究竟是少女的槍、還是少年的劍呢!?學園動作奇幻大作堂堂登場!!

是不是在擔心贈送的票卡貼沒地方收納呢?
您的心聲我們都聽到了!!
本次首刷皆附錄收集冊1份,兩張票貼一次擁有,滿足您收藏的一體感,有沒有揪感心!!


接下來是大受好評的三坪房間!


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13

三坪特典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晴海社長的編織插曲」外傳小冊!

因為接獲艾法莉亞皇帝的患病消息,提亞和露絲要與大家告別了……?
本次的三坪房間,舞台移向神聖佛德賽銀河皇國!
第13集為各位獻上的外傳小冊「晴海社長的編織插曲」,
原為日本虎之穴特典,由日本特別授權!!
而且和日本版不同的是──台灣版的內頁還是華麗的全彩印刷喔!
這麼超值的附錄,身為三坪房間粉絲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首刷喔!


劍刻的銀乙女 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人家的刻印咧?」美少女造型筆架!

在一個劍與魔法的世界之中,人類的國度因為「劍刻」的存在而掀起一片混亂──
劍刻雖是自古流傳的傳說武器,但卻會隨著使用者的死亡將「劍刻」轉移他人……
在渾沌的世局之中,原本只是一名平凡門衛的少年,
意外邂逅了一名美麗的丑角少女,並就此掀起攸關「劍刻」的一場風暴!
劍刻特典  
美麗的女主角艾絲堤爾駕到~看她那火辣的身材和迷糊的表情,是不是很有魅力呢?
首刷隨書附錄的美少女造型筆架,將一舉誘惑你的心!




鏘鏘鏘鏘~~~
接下來是吊盡大家胃口的精靈使,這次終於完整公開囉!

精靈使的劍舞11精靈王暗殺

動畫化決定!     書盒限定款首刷附錄款同步上市!

聲勢一路狂飆的奇幻戀愛戰鬥喜劇──《精靈使的劍舞》要推出11集了!
隨著比賽進入最高潮,故事也即將邁入新的階段!

那麼就來介紹這次的特典吧!

書腰海報-書盒  
  

這次推出了超級豪華的「書盒限定款」
限定款是以設計得非~常漂亮的「雙精靈書盒」(會閃閃發亮)作為包裝,
裡面不僅有第十一集的小說,還有「Taipei City的劍舞」小冊(稍後介紹),
以及美少女齊聚一堂的「精靈の契約」美少女寫真桌曆

精靈使  
  

2014年的十二個月份,用上了十二張精美到不行的插畫!每一頁都採正反兩面的彩色印刷喔!
喜愛作品的讀者可說是不可不放亮眼睛注意啦!詳細內容將近期在官方FB上公佈開箱文!
有了美美的桌曆,2014年的每一天,都會有精靈&精靈使美少女陪在你身邊喔!

而同步上市的首刷附錄版,則是也會附錄「Taipei City的劍舞」小冊!

book   
  

好的,接下來要介紹「Taipei City的劍舞」小冊啦!
這應該是諸位讀者非常期待的一本附錄吧!
畢竟這本小冊子從封面到內頁,都是作者插畫老師為我們台灣讀者特別製作的!光是想像就讓人興奮不已呢!
而從「Taipei City的劍舞」的名稱來看,就不難想像舞台是以我們台灣的台北市為主題!
神人等人究竟會如何來到台北,又要如何享受這趟旅程呢?
請大家敬請期待兩位老師給各位台灣讀者的吧~~!


最後是人氣無法擋的鏡音鈴駕到!

鈴醬NOW!SSs
鈴醬1  
鈴醬2  

漫畫版《鈴醬Now ver.0》同步上市!
首刷限定「鈴醬五面相」限定典藏卡!!含漫畫版共有五款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鈴醬NOW!鈴醬NOW!鈴醬鈴醬鈴醬NOW!
是的~那首niconico動畫人氣名曲(謎曲?)小說版中文版終於要上市了!
真想和小鈴做這種事還有那種事,要是能成真就好了呢──
本書收錄日本獨家授權特典!與各式各樣的實體化「小鈴」在一起的五篇短篇小說,鏡音鈴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