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到尾聲囉,在這美麗的初秋時節,雷小編的錢包目前處於必須去掛急診的狀態……
但是不用怕!俗話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
也就是說,只要大家跟雷小編一起閱讀本週的書單,
不只能夠受到美少女們(顏如玉)的洗禮,更能改善自己的財運(黃金屋)!


喲呼!古人的智慧太棒啦!能領悟至此的雷小編簡直是天才啊!

(眾小編:是誰把這等糟糕生物放出來妖言惑眾的!各位讀者,剛才發生的一切全部都是一場夢,切勿產生被誤導的錯覺……呃,本週的書單是真的啦!)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7  通往結束的相思病》
誘惑度(?):★★★★★

為了迷惑紳士宗司,運短魔一乃又出現了!
還不只這樣,變小的蘿莉佳&變大的大莉絲,也持續對宗司發動甜蜜的愛情攻擊?
呀……本回依舊也是戀愛喜劇指數破表的一乃第7集,真是讓雷小編羨慕嫉妒恨啊(?)
面對接二連三襲來的甜蜜攻勢,紳士宗司這次又會如何應戰呢?
精采可期又充滿刺激的第七集,到底會引發什麼驚人的發展呢!也請喜愛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責編表示:呃,這部好像不是這麼磅礡的作品耶……)

《沙漠國物語6~交纏不清~》
意外驚險度:★★★★★

與杰澤特分頭行動後,拉比莎居然一個不小心弄丟了她的小里固!
焦急不已的拉比莎為了尋回里固,千里迢迢一路追到了東方的盡頭。
然而,她卻在此時遇見了馴鷹獨眼男‧傑克斯!?
因為這意外的會面,拉比莎也被捲入了無從預料的事件之中!
男女主角們將會面臨何種未知的遭遇呢?愈來愈精采的沙漠國物語,第六集登場!

《中之下!  等級2. 朝中之中邁進的我們》
積極求進度:★★★★★

(自認)帥到掉渣的男人‧瀨木成道,
其目標就是要在情侶考試中,和學年排名第一名的少女兩情相悅,
雖然被導師惡狠狠地貼上「中之下」的標籤,
雖然背負著色魔、娘砲男、Love J、三角褲紳士……這些糟到不行的綽號,
但瀨木成道是不會輸的!
本集他也將繼續邁上充滿淚水與汗水的奮鬥之路!

聽起來好熱血啊!雷小編都快熊熊燃燒起來了!

(眾小編:雷小編這麼激動有事嗎?

《斬光王劍錄II》
精采可期度:★★★★★

對父王始終懷著不滿的雷尼,兩人終於在王宮會面!
豈料這只是一場風暴的開端?
圍繞著巨劍「班艾爾拉」的一連串事件,讓雷尼與夥伴們身陷危機!
而就在此時,與雷尼邂逅的謎之美少女,背後又有著什麼樣的秘密……?

10-4  

10/22  我與一乃的遊戲同好會活動日誌 其之7  通往結束的相思病
  作者/葉村哲  插畫/ほんたにかなえ

  「遊戲結束了,一乃。」聽見如此冷淡的宣言後,一乃終於對宗司發動了最終決戰。而她的方法就是--「利用這件緊身運動短褲!」,運短魔一乃第三度出現了!為了要迷死擺脫遲鈍個性後就變得有些奇怪的紳士宗司,一乃以深藍運動短褲×黑色過膝襪的模樣發動了總攻擊!?變成小孩子的綺莉佳(蘿莉佳小姐),以及雖然長大成人但胸部還是沒有發育的莉莉絲(大莉絲)也利用身體特徵取得和宗司約會的機會,分別來到了動物園與水族館。其他還有妹妹是新婚妻子、超級迷你裙女僕服以及手銬等內容。劇情發展不斷加速的新感覺甜蜜戀愛喜劇第七集!

 

10/22  沙漠國物語6~交纏不清~ 作者/倉吹智絵 插畫/片桐郁美

  受到自稱「沙嵐的後繼者」的可疑義賊稱道,名為「占星之徒」的古老民族思想逐漸蔓延茁壯,杰澤特等人為了復興迦帛爾與塔拉斯伐爾,在沙漠奔走。就在這時,拉比莎的小里固失蹤。一路找到東方盡頭的拉比莎,遇見了馴鷹獨眼男‧傑克斯,捲入某起事件中……沙漠終於揭開動亂的序幕!拉比莎與杰澤特的命運遭逢巨變!

 

10/25  中之下!  等級2. 朝中之中邁進的我們 作者/長岡マキ子 插畫/ごまえ
 ★提前上市!

  某一天,少年--瀨木成道注意到一件事。就是沒有朋友也沒有戀人的自己,只是個「中之下」的男人。但他根本沒有時間感到沮喪。這是因為成道一直有個願望。他希望能在所就讀的聖☆重藏學園的變態活動「情侶考試」之中,和學年排名第一名的少女兩情相悅。這樣他就能利用獲得優秀成績者的獎賞,實現「成為理事長」的願望來摧毀這個學園!色魔、娘砲男、LoveJ、三角褲紳士--雖然我身上背負著無數輕視我的綽號,但我對妳的愛絕對不輸給任何人!……不過,這個「妳」指的究竟是誰呢?在這樣的情況下,全是女孩子且充滿誘惑的盛夏臨海學校開幕了!!

 

10/25 斬光王劍錄II 作者/穂村元 插畫/千葉サドル ★提前上市!

  雷尼一行人抵達王都。潛入王宮的雷尼,終於見到了父王的面。父子倆首度邂逅--不料卻只是一樁天大陰謀的開場而已。面對幕後黑手派出的追兵,雷尼一行人拚命逃亡。最後他們所抵達的地方,是由俊美的銀髮第六王子‧馬丁負責治理的湖畔城市‧萊德。雷尼在此遇見了一名黑髮美少女--
  「原來……你就是……雷尼。」
  圍繞著「班艾爾拉巨劍」、霸氣十足的奇幻故事,在此為各位獻上激情四射的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