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月一度的蕉小編新書介紹單元囉!大家好呀!ヽ(*゚∀゚)ノ
(隔壁小編:什麼時候開設了這個單元啊!?)
日本2012年秋番《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已經開播囉,大家對台版為了慶祝動畫化的特典還滿意嗎?
咱們的特典接力賽在本週也進入尾聲了呢,這禮拜登場的就是《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愛思特換衣貼紙」
是讓讀者們可以在愛思特身上穿上(衣服)又脫掉(衣服)、穿上又脫掉、穿上又脫掉……的夢幻贈品呀!

實品之精美,甚至連某小編都直接將它貼在螢幕旁了呢(不過只有泳裝是怎麼回事?)
而且滿299又加送Qbook實在太划算了是不是?出書後趕緊帶本回家吧\(^q^)/

那麼工商時間結束,接下來就進入本篇的正題嚕★


《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耶露蜜娜失去記憶了!馬克與要帶耶露蜜娜去鎮上散心,順便尋找恢復記憶的線索,然而卻遇上了自稱馬克心之友的奇怪少女。而且,他們居然在那名少女手中的拍賣會型錄裡看到要當初遺失的刀!?
一邊是因失憶而性格丕變的耶露蜜娜,一邊則是急於在拍賣會開始前找回刀的要,為了兩名少女四處奔波的馬克,要如何將這些事畫上完美句點?


《星刻龍騎士Ⅷ》
由於騎士國頻生風波,險些害重要官員喪命,因此騎士國的宗主國--謝普隆王國決定向騎士王問罪;而就在此時,賽法洛斯帝國的年輕侯爵‧克勞斯宛如洞燭先機,派出了精銳部隊潛入了安薩里邦市,此舉不僅威脅到亞修和艾可的性命,甚至還會帶出安薩里邦市的最大危機……?


《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
為了拯救被下了「闇之烙印」的神人,愛思特用盡了力量;撿回性命的神人為了再次喚回愛思特,一再地在心底呼喚她的名字……然而--「神人,我無法成為您的劍,我沒有那個資格。」封閉著心房的少女,向神人展示了她的過去--亦即曾與「救世聖女」一同步過的人生.......不斷呼喚著愛思特的神人,能取回劍精靈的力量,並於正式開賽的「精靈劍舞祭」中脫穎而出嗎?


《百花繚亂 卷之拾》
天下掉下來的禮物--頂級知名溫泉旅館住宿券降臨在宗朗等人面前,然而這卻是八哥眾的殘黨‧天海所策劃的復仇計劃!變裝成旅館工作人員的天海努力端出了高級料理們招待眾人,沒想到裡面卻混了加入催淫劑的饅頭……!?除此之外,眼前還有什麼臉紅心跳的陷阱等著宗朗?


《薄櫻鬼 貳》
自稱「鬼之一族」的男子風間,出現在千鶴面前到底有何企圖?
千鶴巧遇的少女‧千透露出千鶴的身世,千鶴的身世秘密漸漸水落石出……
另一方面,新選組組內開始四分五裂,參謀伊東帶著平助和齋藤欲脫離新選組……
步調加快的人氣女性向電玩遊戲動畫版小說,第二集登場!

book-m10w3  


10/15 影執事馬克的忘懷 作者/手島史詞 插畫/COMTA

  耶露蜜娜從書房的梯子上摔下來,喪失了最近的記憶!
  「呃……你是哪位……?」
  主從關係突然瓦解。主人以看著陌生人般的眼神看待自己。
  「我的名字是馬克‧馬多克。耶露蜜娜,我是您的執事。」
  馬克一邊恭敬地彎腰報上名號,一邊暗中下定決心。——那一天,我不是決定了就在耶露蜜娜身邊服侍她嗎?如果她忘了我,那我想辦法讓她回想起來就行了。
就在此時,要的愛刀出現在鎮上的拍賣大會上,還有契約者造訪——馬克有辦法保護身心都不安定的主人嗎!?

 

10/15 星刻龍騎士Ⅷ 作者/瑞智士記 插畫/〆鯖コハダ

  謝普隆王國決定處死騎士王奧華德--這個令人震撼的消息,傳進了才剛參加完聖騎武鬥會的亞修等人耳中。騎士國以維若妮卡為首,挺身對抗試圖將龍族之力和騎士國一併占為己有的王國政府。另一方面,〈銀光賢仕女〉米拉貝勒為了調查聖遺物,偕同阿妮亞前往安薩里邦市的地下迷宮進行冒險。然而,她們在迷宮遭遇了帶同屍灰龍和面具少女‧克瑞姆希爾的士兵……
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激動的第八彈!
安薩里邦市如今正面臨史上最大的危機!

 

10/18 精靈使的劍舞5  殲魔聖劍 作者/志瑞祐 插畫/桜はんぺん
 首刷附贈「愛思特換衣貼紙」

  神人失去了愛思特,得在沒有劍精靈的狀態下迎接《精靈劍舞祭》的主要賽事,而龍騎士蕾奧拉一行人也對神人步步進逼。不過,在克蕾兒等人(用獸耳道具扮裝等方式)的協助下,意志消沉的神人總算打起精神,得以觸及愛思特的過往。神人看到的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一名帶著傳說中的聖劍、人稱「救世聖女」的少女人生。「問妳喔,愛思特。」「主人,請問有何吩咐?」「妳願意一直陪在我身邊嗎?」那是一段非常溫暖的回憶,但暖意已不復存在,最後剩下的只有冰冷的指尖,以及……少女在黑暗中不斷祈禱,為一再重複上演的罪孽和懲罰禱告,同時也祈求不可得的寬慰到來--元素奇幻故事第五彈!


10/18 百花繚亂 卷之拾 作者/すずきあきら 插畫/Niθ

  在商店街抽獎活動抽中住宿券的宗朗,決定與達坦妮雅一同前往溫泉旅行。然而,兩人在令人臉紅心跳的氛圍中所入住的溫泉旅館,竟是對柳生道場抱持著熊熊燃燒的復仇心之謀略系美少女‧天海所策劃的陷阱之館。而且在這場陰謀的背後,還有更強大的對手正蠢蠢欲動……眾多美少女集聚一堂的愛情喜劇戰鬥繪卷,衝擊性十足的第10卷堂堂登場!


10/18 薄櫻鬼 貳
作者/矢島さら 插畫/冨士原良 原作‧監製/オトメイト/TV動畫「薄櫻鬼」製作委員會


  因為某起事件,千鶴開始與土方等人的新選組一同生活,感情與日俱增。某天,一名自稱『鬼』的謎樣男子--風間,試圖抓走千鶴,但幸好被土方等人阻止。不知此人是何居心的千鶴,不禁感到不安。另外,千鶴在城裡巧遇的少女--千,更是說出了有關千鶴出身的驚愕真相……!?另一方面,在維新的浪潮中,新選組被捲入了時代的漩渦,沉浮不定。為了『必須守護的東西』,這群幕末的隊士們選擇的道路是……!!人氣電玩遊戲的動畫版小說,堂堂推出第2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