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變化多端呀~一下子晴朗炎熱,一下子又來場迅雷不及掩耳的大暴雨。
小編看著這樣的情景,忍不住驚覺大悟,這……這不就是經典的傲嬌嗎!

【腦內小劇場】
天氣少女:「這又不是我能決定的,總、總之給我撐傘啦!最討厭在夏天感冒的笨蛋了!」
小編:「……呃,五月還不算是夏天吧?」
天氣少女:「什、什麼嘛!既然嫌不夠熱那就熱死你吧!最、最討厭在春天中暑的笨蛋了!」
小編:「唔喔喔喔--」

……………………………………………………………………………………………………………

各位好,我是被這變化多端的天氣整到受不了的糟糕少女小雷☆
(眾小編吐槽:為什麼只有你有稱號啊後面那個是怎麼回事啊啊啊!你是安怎!)

在經過四月強大的書單洗禮後,接下來又是全新的開始囉~
五月第一週是「人氣續刊火力攻擊」!各位讀者準備好應戰了嗎?
就讓糟……不,就讓雷小編來幫大家介紹吧!(●'3`)ノ⌒♥


《星刻龍騎士Ⅵ》
超展開度:★★★★★

キタ--ヽ(∀゚ )人(゚∀゚)人( ゚∀)ノ-- !!!
本集的亞修依然深陷於西爾維亞和艾可的猛烈修羅場之中!(鼻血ing)
當亞修為此頭痛不已時……嗚啊啊!學生會長蕾貝卡同學居然也加入了戰局!?
此時,面臨學院內的私鬥,亞修等人又會怎麼做呢?
依舊撒必斯滿點的星刻龍騎士第六集,即將為您掀起清爽五月的序幕☆(?)


《幸運時刻!8》
戰鬥度:★★★★★

「優勝者可以得到下任當家的位子,還能連帶得到沙代本人!」
唔哦!好沙代……不,好當家,不搶嗎?(喂)
為此衝鋒陷陣的眾人,在天草大樓中展開了激戰!
為了拯救沙代而參戰的雅人和吉兒,揪~竟能不能通過這個困難的考驗呢?
看到緊張度快要破表的雷小編誠摯推薦!


《妖怪少爺 京都夢幻夜話》
精采度:★★★★★

這次收錄的三個短篇,也是場場精采啊!
不僅有美麗又充滿魅惑的狐狸大人,還有滑瓢大頭領竟然驚爆私生子疑雲?
最讓雷小編期待的就是--本集將披露首無和毛倡妓生前的淒美故事!
以江戶吉原為故事背景,濃濃的古風&悲烈絕倫的愛情,真是讓雷小編感動到無法自拔啊!
挾帶著眼淚鼻涕推薦給大家!(髒死啦##)

 book  

5/3 星刻龍騎士Ⅵ  作/瑞智士記 畫/〆鯖コハダ

  西爾維亞終於向亞修告白了--而且還與他接吻!憤慨的艾可決定接受娜比的指導,開始特訓。「對龍族而言,一夫多妻是十分普遍的現象。」「那也太不知羞恥了!」另一方面,夾在艾可和西爾維亞兩人之間的亞修,則是每天過著胃痛不已的日子。就在此時,蕾貝卡等學生會成員從故鄉返校,開始籌辦學院創立五百週年祭。然而學生會的副會長、同時也是謝普隆王國貴族的奧斯卡,疑似對艾可心懷不軌,並且在學院內挑起私鬥……?美少女聖龍即將在歷史寫下正統奇幻故事的新頁,新章的第六彈!


5/3 幸運時刻!8  作/有沢まみず 畫/QP:flapper

  在沙代的邀約之下,雅人跟吉兒來到了靈能力者名門‧天草家,並且暫時住下。然而,在天草家卻有砂男、鏡男還有會使妖術的女人這些怪人聚集……
剛到天草家的雅人他們還不知道,在天草家正要開始進行一場賭上天草家下任當家位子的戰鬥大會!
  而且,優勝者還可以連帶得到沙代本人……
  最後,雅人跟吉兒也參加了這場比賽。這場戰鬥大會的結果究竟是?
  剛從瘟神轉職的福神吉兒跟最強的「五元術師」雅人,獻上快樂愛情喜劇第八彈!


5/3 妖怪少爺 京都夢幻夜話 作者/大崎知仁  原作‧插畫/椎橋 寬

  這是發生在京都的怪談。「我」遇見了一名穿著漆黑水手服的少女--「狐狸大人」。被玩弄於股掌之間的少女們,即將面臨慘絕人寰的悲劇時刻……另外收錄大頭領私生子疑雲篇,以及首無和毛倡妓悲壯絕倫的戀曲共三篇故事。如夢似幻,真假難辨。令人難以捉摸的奇聞異事,將在今晚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