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戀人2-試閱.jpg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2》新刊試閱!

把與真唯間的關係定調為『玲真摯友』之後,玲奈子回歸了日常生活──並沒有!!

因真唯沒頭沒腦的那句「跟我上床」,使得真唯與紗月陷入冷戰!

然而小圈圈預定要舉辦的派對近在眼前,該如何讓這對損友重修舊好?

此時紗月提出向真唯合好的交換條件,竟是──與玲奈子為期兩週的契約戀人!?

 

 


 

 

序章

  被騙了,被騙了,被騙了……
  我──毫無特色的平凡高一學生‧甘織玲奈子──正在渾身顫抖。
  這裡是不適合一般民眾輕易踏入的酒店派對會場。會場內到處都是身穿筆挺西裝的男性與穿著晚禮服的淑女昂首闊步,根本就是人間煉獄……
  我身穿黑色的禮服,看起來的感覺就像是在玩Cosplay一樣,現在的心情宛如在茫茫太平洋中乘著木筏隨波逐流的漂流者那般無助。
  視野漸漸變得狹窄,聲音也離我遠去。這根本比客場作戰還誇張。好想吐。
  我想,四周那些在桌邊圍成一圈的貴族們肯定在討論股票或是外匯什麼的。儘管我完全聽不懂,但肯定是這樣沒錯。
  這時,從某處響起了一陣「哇~」的歡呼聲。
  這股喧囂猶如颱風那般席捲會場,伴隨著周圍無數的清詞麗句,同時向我緩緩靠近。
  隨著人群左右分開,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位金髮美女。
  她身穿一襲彷彿以緋紅色的紅寶石織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的鮮紅禮服。與身旁的其他女性相較之下,她散發出來的氣質可謂獨具一格,整個人從頭到腳都洋溢著高貴的氣場。
  高挺的鼻梁,令人感覺到甜美魅力的雙唇,以及好似太陽般燦爛的眼眸,將在場眾人都迷得神魂顛倒,無法移開視線。
  成為了萬眾矚目的焦點,這位女性──王塚真唯在我眼前停下了腳步。
  「如何?玩得開心嗎?」
  當她露出微笑的瞬間,柔和的動人魅力立刻滿溢而出。相較之下,我則是一臉快死了的表情。
  「殺了我,讓我死吧……」
  「妳依然是如此獨特啊。」
  真唯以手掩住嘴巴,高雅地輕笑兩聲。我的醜態真的有這麼滑稽嗎?
  「……為什麼我會在這種地方……?」
  我如此喃喃自語,聲音小到連我自己也會驚訝。
  「當然是因為我邀請妳來參加派對,而妳也欣然接受了啊。」
  「真的嗎?妳沒有竄改我的記憶吧?」
  我用那沒辦法好好發揮作用的大腦,重新想起前一刻的記憶。
  事情的開端是這樣的,真唯表示『之前給妳添了不少麻煩,為了表達歉意,是否能讓我請妳吃一頓呢?』。
  我起先想說這種程度應該是沒關係,就隨口答應了……不對,等等。
  我立刻想到「她該不會帶我去什麼奇怪的地方吧?」,於是鄭重地向她進行確認。就這點來看,我對真唯這個『玲真摯友』的理解程度又更上了一層樓。
  順帶一提,所謂『玲真摯友』就是我與真唯新的關係。從現在開始到畢業前的三年內,我們要不斷摸索反覆嘗試,再決定我們究竟要成為什麼樣的關係。
  先不提這個了。總之真唯告訴我,要吃飯店裡的自助餐。
  她還說因為那裡算是有點高級的飯店,希望我能換上禮服。我雖然對此有點害羞,但還是表示「好吧好吧,反正是真唯的興趣吧,真拿妳沒辦法~」就答應了下來。
  結果就落得這副下場!
  把真唯的話照單全收的我實在是太天真了……我根本就沒學到教訓嘛……
  啊啊,真是的,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我的人生到底是從哪裡開始走偏的……?國中嗎?還是國小?難不成是幼稚園……?
  在我眼前浮現出走馬燈的這段時間,其他人依然絡繹不絕地走過來向真唯寒暄問暖。
  無論是像演藝人員那樣前凸後翹的美女,還是身穿看起來莫名昂貴的西裝,體態文雅的大叔,都排隊照順序向真唯低頭問候。
  這不是透過電視看到的畫面,而是毫無疑問的現實。
  因為來打招呼的人實在太多,真唯偏偏又誤以為我正感到無聊,便轉頭朝我露出微笑,然後說道:
  「不好意思,我現在和朋友在一起。」
  別這樣,不要把話題轉到我身上。乾脆永遠把我忘在旁邊就好了。
  「哎呀,是王塚小姐的朋友嗎?還請務必向我們介紹一下。」
  眼見塗著鮮紅口紅的美女露出充滿壓力的微笑,我差點就直接溶解了。
  真唯輕輕把手搭在我的背上。只要她向別人介紹說『這是我的同學』,我明明還有2%左右的可能性會客套地說一句『妳、妳好』。
  可是這傢伙竟然這樣說。
  
  「她是甘織玲奈子,是我的未婚妻。」
  
  才不是──!
  這個話題也太勁爆了吧!都害我忍不住發出無聲的吶喊了!
  那位美女聞言,發揮出驚人的社交能力,半掩著嘴露出高雅的微笑說「哎呀,是這樣啊」,儘管驚訝,卻也沒有表現得太過詫異。
  「那麼,祝妳玩得盡興哦,甘織小姐。」
  「好。」
  在我腦袋一片空白的時候,周圍的人群慢慢散去。看來真唯已經向他們打完招呼了。她「呼」了一聲,嘆了口氣。
  「總算能和妳獨處了,玲奈子。」
  她的長髮直順地散在身後,猶如銀河那般閃閃發亮。
  「如何?若是有想吃的東西,我去幫妳拿吧。」
  「我感覺連一粒米都吞不下去。」
  「什麼?原來是這樣啊。妳身體不舒服嗎?假如妳沒有食慾,早點跟我說一聲就好了。感覺真是抱歉。」
  「我半個小時前還餓得肚子咕嚕咕嚕叫啦!」
  我大聲喊了出來,隨即感受到四周的視線猶如針那樣刺了過來。
  他們以『這個鄉下姑娘是怎樣?』『真是粗俗。』『究竟是誰把那種卑賤之民帶來這裡的?』『她根本不該來這個地方。』帶有各種意義的眼神盯著我。(個人感受。)
  我不行了。要是繼續待在這裡,甘織玲奈子就要成為廢人了。
  我可是僅僅在教室與陽角團體說話就會用盡氣力,連忙逃去頂樓避難的女人耶。
  但現在卻得待在這個集合了各種陽角終極型態,猶如熱帶草原般的會場,只能抱著尤加利樹啃著樹葉的我,哪有可能生存得下來?
  我用力抓住真唯的手。
  「嗯?怎麼了?」
  「總之妳先過來!」
  真唯把手裡那杯倒有柳橙汁的玻璃杯放回圓桌上,微微聳了聳肩。她的動作簡直就像是大受歡迎的女孩被戀人的小小任性擺布那樣,其實還挺讓人不爽的。
  
  我們不斷避開人群的耳目,最後來到了乾淨且寬敞的女廁。
  而且還是兩個女高中生擠在同一個隔間。這裡安靜、狹窄、昏暗。令人心情平靜……
  不對,現在可不是在這邊悠哉的時候了。我屏住氣息如此怒吼:
  「王塚真唯──!」
  「妳帶我來這種地方,到底是打算做什麼呢?」
  別這樣!不要在那邊自顧自地臉紅!
  「妳這傢伙,真的是一點也不瞭解我耶……難道妳不知道我為什麼這麼火大嗎!?」
  真唯用手抵著下顎,沉思了幾秒鐘。
  「擺在桌上的菜餚大多是義大利菜。因為之前也吃過義大利麵,我還以為妳會喜歡義大利菜呢,看來是我猜錯了……」
  「這種事情怎──麼樣都無所謂啦!我是喜歡吃義大利菜啊!不管是義大利麵、披薩還是蛤蜊意麵我都喜歡!」
  「哦,這樣啊。看樣子我還是挺瞭解妳的呢。」
  「妳這種想法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明明空間很狹窄,我依然舞動手臂,想用整個身體來表現出真唯有多麼不講理。
  「我還以為只是和真唯一起去吃頓飯而已耶!妳怎麼會帶我來這種派對啊!?」
  「我也只是打算來吃點東西的啊?」
  「講人話妳是聽不懂喔!」
  我用手捂著臉。真想立刻回家鑽進被子裡大哭一場。
  真唯露出比剛才更加嚴肅的表情,如此說道:
  「看來,我似乎又會錯意了。」
  「……真唯。」
  見到她的反應,感覺我心裡的一條弦好像猛然被切斷了。
  「不是……那個,嗯……」
  「因為這裡的主廚以廚藝精湛而聞名,所以我才想帶妳來品嚐一下的……這樣啊,既然妳不開心,那也沒有意義了。」
  「……妳的心意,我就心懷感激地收下了。」
  真唯有些落寞地莞爾一笑,這讓我的胸口頓時感到一陣刺痛。
  很可惜,甘織玲奈子打從骨子裡就是個陰角,一旦出現在這類奢華的地方,甚至連存在本身都有可能被消滅。
  這是我個人的問題……所以真唯並沒有任何錯。
  雖說這也是因為她沒有真正地瞭解我……不過她也是純粹想討我開心,所以才會做出這種事……
  「……所以這是什麼派對?」
  「我記得是向母親的公司出資的贊助商在每個季節都會定期舉辦的聚會,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目的。」
  「竟然真的有這種不存在任何目的的派對啊……」
  有錢人的快樂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我們家一年365天都會收到五花八門的邀請函,所以我沒想到帶妳一起來這種地方會是如此沒有常識的行為」。
  「王塚真唯,真厲害啊……」
  我也只能湧出這個感想了。
  我再度確認到我們身處不同的世界,彼此認為理所當然的事情是處於平行線之上。所以要是我繼續鬧脾氣,該怎麼說呢,也不會有任何幫助……
  我微微低下頭。
  「對不起。雖然很抱歉,但我先回去了。畢竟現場好像有許多真唯的熟人,妳就留下來慢慢跟他們聊吧……」
  真唯緊緊抓住我的手腕,將我拉了過去。
  「妳在說什麼。我怎麼可能讓妳一個人先回去呢。」
  「不、不是啦……我不是在顧慮什麼,只是希望妳能解開剛才說我是妳未婚妻的那個誤會……」
  我沒好氣地盯著真唯,結果她竟然一臉鎮定地說道:
  「妳是我的戀人,換句話說就是未婚妻吧?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要和初次交往的對象發展到結婚的。」
  真唯瀟灑地用手撥起金色的長髮。因為她的打扮不同以往,即使是平常很熟悉的舉動也不禁令人心跳加速。可惡,真唯的禮服打扮,殺傷力也太高了吧……
  我與真唯之間的勝負,至今仍然在持續當中。
  紮起頭髮的狀態是朋友,放下頭髮的話就是戀人,我原本打算要讓這條規則作廢,但真唯現在依然會搬出這件事。看來她相當中意。
  不過,我已經堅決否定過了,說我們現在不是戀人,是朋友才對……可惜的是,這套說詞對真唯沒什麼效果……
  順帶一提,現在真唯的長髮是整個徹底放下的狀態。
  「就算是這樣,向別人這樣介紹我還是……有點不太對……」
  我雙手握拳,如此反駁。
  「……因為。」
  真唯伏下眼眸,她的嗓音突然帶上了幾分嬌媚。
  僅僅是聽到這個聲音,就讓我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可惡……太性感了……
  「如果我不事先聲明,妳肯定會被別人的花言巧語撩走的。」
  真唯將那端正得過分的臉龐朝我湊了過來,我不由得將臉別到旁邊。
  「怎、怎……怎麼可能啦。我可是個村姑,是卑賤的平民耶。」
  聽我這樣說完,真唯用鼻尖磨蹭了我的脖頸。咿。
  「在我眼裡,妳就是灰姑娘。」
  從我露出肩膀的地方,傳來了「啾」一聲略帶濕氣的聲音。她似乎是直接吻在我的肌膚上。嗚嗚。
  「今天的妳非常動人。」
  「畢竟俗話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
  「非常適合妳。」
  就算真唯對我說這種話……!
  魚尾裙的晚禮服貼身地穿在真唯的身上,讓她的身材曲線更加搶眼。主角始終還是真唯,但這身晚禮服讓真唯自身的美更加熠熠生輝。就好比戒指上的寶石與底座的關係。與像是被衣服穿著的我根本截然不同。
  若是我們現在處於兩人世界,想必我會一直如癡如醉地看著真唯吧。而這般無敵又光輝燦爛的存在,現在竟然埋首於我的胸前,這個景象實在是非常不合常理……
  「等、等一下……真唯……」
  「像這樣肌膚接觸,我就愈是堅信,妳就是我的『命定之人』。」
  「哪、哪有可能……因為,我只是碰巧在真唯心情低落的時候成為妳傾訴的對象……這種事情,就算不是我也……」
  「我說過吧?這並非偶然,我相信那是命運。就算假設那個人不是妳也毫無意義。因為當時出現的人就是妳。」
  從真唯的頭髮散發出難以形容的香氣。
  我曾聽說過,費洛蒙的真相其實是氣味的契合度。如果感覺對方的體香是自己喜歡的味道,就說明妳的基因在渴求著對方。若這個說法是真的,代表我的DNA已經完全敗給了王塚真唯,實在令人困擾。
  是說,你在那邊搞錯個什麼勁啊DNA!我們都是女生耶!
  「好、好啦。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已經知道真唯的心意了啦!」
  「那麼,如果妳丟下我一個人回去,是否就太壞心眼了呢?」
  「誰、誰叫妳向別人介紹說我是妳的未婚妻啊……!」
  真唯在嬉鬧著的同時將我推到隔間的牆上,令我頓時動彈不得。我連把手繞到真唯身後都做不到,如字面意義所述陷入了束手無策的狀態。唯獨心率不斷地上升。
  下一刻,從隔間的另一頭,洗手台附近傳來了說話聲。
  「欸欸,妳看見了嗎?今天王塚前輩有來呢。」
  「嗯!真難得呢,好久沒見到她本人,果然漂亮得不得了。臉小小的,腿又那麼長,真的感覺是世界級的水準呢~!」
  從對話的內容來看,她們應該是和真唯同為模特兒的後輩。
  「然後啊,我聽說與王塚前輩訂婚的對象也來了喔。」
  「咦~!?真的嗎!?不知道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沒看到,不過應該是像克里斯‧伊凡或是布萊德‧彼特那樣的人吧?」
  「哇!感覺超登對的~~」
  我在腦中瘋狂地向她們道歉。
  我是甘織玲奈子,相貌平凡、成績不上不下、運動神經只在後段班……
  「……看吧,真唯,像我這樣的人果然……」
  但是真唯彷彿完全不把局外人的意見與我自虐的發言放在心上。
  她用雙手貼著我的臉頰,像是從下面捧起來那樣──吻了過來。
  嗯、嗯嗯嗯嗯!
  那並不是一瞬間的輕吻,而是飽含愛意的深吻,甚至還將濕滑的舌頭伸了進來。
  唔、唔……唔唔……
  我原本就已經腦袋快轉不過來了,這樣更是讓我渾身失去了力氣。這種感覺好舒服……嗎?其實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自己的思緒正在被真唯逐漸填滿。
  過了半餉,廁所裡面已經沒有其他人的氣息。此時那塗著比平常更濃烈色彩的明媚雙唇才從我唇上移開。
  「……嗚嗚。」
  我小聲地發出沉吟。竟然在這種只隔著一層薄板的廁所隔間……
  我反射性地想用手背擦拭嘴角,此時才突然想起我自己也同樣化了妝。雙手一時之間無處可去,只好放在大腿前面忸忸怩怩的。我仍然能感到嘴唇發出熱氣。
  「哎,玲奈子,妳真可愛。」
  真唯以不會弄亂髮型的力道,用手來回撫摸我的頭髮。而我只是低著頭任她擺布。
  看吧,像這樣突然無言以對的時候,氣氛就會有點尷尬。
  畢竟我還有點喘不過氣,胸口感覺也很苦悶。
  不能純粹地享受其中。
  戀人什麼的……果然絕對不行!
  
  後來,一起溜出派對的真唯送我回家,我便踏上了歸途。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坐上豪華轎車。
  我請司機把轎車停靠在我家門前,依然穿著晚禮服的真唯向我揮手告別。
  「那我們明天學校見。」
  「是是是,再見……記得把頭髮紮起來再上學哦。」
  真唯只是淺淺一笑,什麼也沒說就離開了。喂,至少跟我約定一下啊!
  真是的……我打開門走進玄關,此時正巧碰見剛洗完澡,只圍著一條浴巾在家裡遊蕩的妹妹。
  「妳也是,我覺得穿成這樣在家裡晃來晃去很有問題。」
  我已經好久沒看到妹妹半裸的模樣了。畢竟她參加運動社團,腰間看起來緊實有致,身材很好。整個人充滿派對咖的氣場。當然,比起剛見過面的真唯,她也不過就是甘織家的小女兒罷了……
  另一方面,妹妹驚得目瞪口呆,目不轉睛地盯著我。
  「姊姊才是……妳那身打扮是怎麼回事?」
  「咦?」
  我猛然環顧自身。站在這裡的人……
  沒錯,正是身穿高級晚禮服,讓人驚嘆『咦,這個人是誰?』的我。
  「啊,不是,這是因為……」
  因為我想盡快回到家裡,所以連衣服也沒換就拜託真唯送我回來了……!太、太大意了!
  我慌慌張張地回答。
  「因為真唯,那個,邀請我參加派對。」
  「派對!?」
  如同我把她最喜歡的蛋糕當伴手禮帶回來時一樣,妹妹的眼睛正在閃閃發光。
  啊,這、這個是……
  我以前也曾感受到這股視線,是很讓人爽快的……尊敬的眼神……!
  明明我的心早已疲憊不堪,但嘴巴卻像換了個人似地滔滔不絕。
  「呃,嗯,還好啦……現場來了很多人。是向真唯的公司出資的贊助商舉辦的派對。我也受到了邀請,所以才打扮成這個模樣。」
  「那是什麼……好、好厲害……」
  「用餐是採自助式,桌上琳瑯滿目地擺著知名主廚烹煮的義大利菜。哎呀,怎麼說呢……超讚的。」
  「欸────!」
  不過我連一口都沒嚐到就是了!
  我絕口不提在會場裡一臉鐵青,現在表情依然像快死一樣的事情,佯裝自己是個貴婦人,以嬌柔做作的步伐走向餐桌。
  「媽媽~今天吃什麼~?」
  「咦,姊姊,妳不是才剛在飯店吃過嗎?」
  畢竟家裡的菜味道最棒了嘛!
  
  ***
  
  蘆谷高中位於京王線沿線,是一所成績還算得上不錯,男女合校的公立高中。
  這裡不論老師還是學生每天過得都很悠哉,講好聽點是行為端正,講難聽一點就是對他人不太感興趣,這種寬鬆的校風或許也算是種特徵。
  不過,從今年開始倒是有個超級驚人的特徵橫空出世了。
  沒錯,無須贅述,那就是蘆谷高中的天照大神──王塚真唯。
  由於這位超級巨星入學,王塚真唯頓時化為了蘆谷高中的名勝。明年的招生文宣上面說不定會在封面大大地寫上『王塚真唯在學中!』。
  王塚真唯長相出眾,不僅是個超級有錢人,人品又很高尚,是蘆谷高中的文化遺產。
  原本,她應該是底層人士無法輕易搭上話的存在。但好像有個學生剛入學就沒頭沒腦地主動出擊說著『我們來做朋友吧!』。
  那個人就叫甘織玲奈子啦!
  這一切行動都是為了讓我度過最棒的校園生活,同時也是為了改變國中時代曾是陰角的自己。我的計畫進行得一帆風順。除了我的心理素質比想像中還要脆弱這點以外!
  就這樣,我由於自作自受加入了超乎我自身能力的圈子,每天都過著精神力不斷被消耗的校園生活……甘織玲奈子的戰鬥才剛要開始。(完)
  啊,不過呢(續),今天的我跟以往可是截然不同的。
  「哎啊~在學校真令人安心……」
  我趕在其他人來學校之前抵達了教室,正趴在課桌上直接癱平。
  再怎麼說,我可是克服了昨晚的派對(並沒有)後的新生甘織玲奈子。對於Neo織玲奈子而言,學校都是些熟悉的人,大家都是一群同年的孩子,想必相處起來和家人也沒什麼差別吧。
  所以我根本不可能在這種地方做些什麼可疑的舉動。
  正當我細細感受著自己升了一階後所帶來的成長時,教室的門被打開了,一名人物出現在我面前。
  那是有著漆黑長髮,感覺冷酷的女性,琴紗月同學。
  紗月同學才高一而已,就已擁有足以演出正宗懸疑電影的完美容貌,渾身散發著一股神祕且沉著的魅力。她身高與真唯相當,那挺拔的站姿不由得讓人聯想到美麗的刀具。
  「妳來得真早呢,甘織。」
  「咦?呃,嗯,那個,偶爾啦!」
  其實是為了完成臨時任務「在沒有任何人看到的狀況下悄悄把借來的禮服還回去」,我才會一大清早就來學校,把禮服放進真唯的置物櫃啦……
  不過要是對現在的紗月同學提起真唯,絕對會狠狠踩到她的地雷,我不禁支吾其詞。
  我感覺紗月同學就像是取締違規超速的警察那般,眼神彷彿閃過一道光。
  「是嗎?」
  「咦?啊,是。」
  明明沒做什麼壞事,卻不斷地流下冷汗。
  假如我是無尾熊,那麼眼神銳利的紗月同學就像是錦蛇。儘管在前陣子的那件事後我們的關係稍微變得融洽了一點,但是單獨與她對話果然還是超可怕的。
  而且,平常紗月同學在打過招呼之後應該都會坐在位子上開始自修,不然就是翻開一本書來看才對……
  但她今天卻不知為何站在我的座位前面,目不轉睛地低頭看著我……
  咦?學校的同學應該和家人一樣啊……?
  為什麼我會有一種處於怪物舌尖上的感覺……?
  我放棄了猜測,抬起視線直接詢問她的意圖。
  「您……您有何貴幹嗎……?」
  「正好。噯,甘織。」
  聽到我脫口說出不自然的敬語,紗月同學並沒有選擇吐嘈我,只是抬起下巴示意教室外面。
  「妳現在能陪我一下嗎?」
  咦?這個既視感是怎麼回事?
  
  頂樓。
  我與紗月同學並肩站在水塔的陰影處下,抬頭仰望天空。
  「……很熱呢。」
  「……就是啊。」
  季節邁入七月之後,盛夏也隨之到來。從地面傳來了蟬兒充滿精神的鳴叫,彷彿每發出一聲都在奪走我的體力。
  明明蘆高每間教室都一律配置了冷氣,為何要特地跑來頂樓……
  我狼狽得就像一條精疲力盡的狗一樣,相較之下,紗月同學雖然也在用手對自己搧風,卻沒流下一滴汗。難道這就是「美少女是不會出汗的」的法則……
  不管怎麼樣,和紗月同學獨處的這個狀況正不斷地削弱著我的精神力。要是連身體都失去水分,我很有可能當場倒地。
  趕緊聽她要說什麼,立刻回到涼爽的教室去吧……!
  「那、那個,請問妳這次找我有何貴幹呢?」
  「……」
  紗月同學不發一語。
  明明是妳把我叫出來的耶!?
  「呃、那個……是、是關於真唯那件事嗎?」
  紗月同學聞言,我看到她的臉頰頓時一陣抽搐。
  「對不起。」
  由於察覺到一股不得不道歉的氛圍,我反射性地低下了頭。
  「沒關係。因為妳說對了。」
  紗月同學現在正和真唯處於冷戰當中。
  因此,她現在不僅與我們的小圈子保持著距離,當然也過著不和真唯有任何交談的每一天……
  自從前陣子真唯在飯店舉辦戀活派對後,大概已經過了一週左右?其實她們冷戰了相當久呢……
  順便說一下,關於她們兩人之所以會吵架的原因呢,都要歸咎於真唯災難性的不體貼發言。
  真唯當時極端地自暴自棄,為了懲罰自己,竟然逼迫紗月同學說『跟我上床』。
  而且理由竟然是『因為妳喜歡我吧?』。
  紗月同學聽了自然是怒不可遏,便下定決心將那個暴虐無道的完美戀人除之後快。
  儘管我對情愛之事一竅不通,但對於這類尷尬氣氛的敏感程度可是超乎常人。
  實際上,我不曉得紗月同學是否真的喜歡真唯,但無論喜歡與否,真唯那番話也實在太王塚真唯了……
  如此這般,我是希望真唯能趕緊道歉,和紗月同學重修舊好……但遺憾的是,真唯對於自己做了錯事絲毫沒有自覺。
  「啊,那該不會,妳其實想和真唯和好,但老實道歉又很讓人難為情,所以希望我幫妳一把!?」
  所以,如果紗月同學願意主動踏出這一步的話,自然是再好不過。
  更重要的是,我也不會繼續被捲入兩大名人之間的爭端,一直對此感到左右為難!
  可是──
  「妳說誰,要向誰,道歉?」
  我感覺到紗月同學的漆黑長髮輕輕晃盪。我就像是看到關住猛獸的柵欄被打開,要急忙地重新鎖上那般再度說道:
  「……應、應該是、真唯、向紗月同學吧?」
  「沒錯。但是那個笨蛋根本不可能意識到自己犯了什麼錯吧。」
  紗月同學深深地嘆了一口氣。
  「所以呢,甘織。」
  紗月同學緩緩將臉朝我湊近。被她從正面如此凝視,我感覺自己彷彿要被關進她那圓潤的杏仁眼之中。
  「如果不向那傢伙復仇,我可是不會消氣的。單方面被人耍著玩不符合我的原則。」
  「復、復仇什麼的,太誇張了啦。」
  紗月同學就好比一定會抹殺掉目標的殺手似的,怎麼看都是來真的。
  我有預感,要是繼續待在這裡,將會被捲入什麼不得了的計畫之中。這樣一來我的高中生活就全毀了。
  不行,快逃吧!
  「抱歉紗月同學,我突然想到還有點事!」
  下一刻,她的手啪一聲拍在牆上,擋住了我的去路。這儼然就是全世界的少女都滿懷憧憬的壁咚嘛!原來如此,被壁咚原來會有這種心情啊,不對,我好像只覺得害怕耶!?
  「不過呢,現在復仇對我來說根本就無所謂。」
  紗月同學這麼說著,臉上的笑容猶如飽含毒性的蘭花。
  無、無所謂是什麼意思……
  「我說,甘織。」
  紗月同學在耳邊低喃著我的名字。感覺到她那慵懶的吐息,我就像隻被貓盯上的老鼠那樣渾身顫抖。
  
  「妳能和我交往嗎?」
  
  與其說那是愛的告白,反而更像是讓夏娃墮落的蛇發出的誘惑……
  我頓時茫然地凝視著紗月同學的眼睛,就這樣整整過了五秒鐘。
  接著我才用盡渾身解數反問:
  「啊!?」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2》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