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的一月第三週

 

上週只有一本新書,不過本週可是有五本新書的出版!

動畫化作品《聖劍學院的魔劍使》和超長篇人氣作品《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

接連推出續集!

 


 

1/15 聖劍學院的魔劍使13

  作者/志瑞祐 插畫/遠坂あさぎ

魔王聯軍vs〈不死者的魔王〉!

轉生魔王所向無敵的奇幻故事第十三彈!

「魔王戰艦〈安迪米昂〉,全速前進!」

憑藉著〈龍王〉維拉的壓倒性火力,

雷歐尼斯所率領的魔王聯軍一路殲滅〈虛獸〉,

勢如破竹地攻向〈不死者的魔王〉嚴陣以待的〈次元城〉。

另一方面,黎榭莉亞在〈第零四戰術都市〉救出了艾爾菲涅,

卻於撤離過程中遭遇了〈使徒〉涅法肯斯的襲擊。

就在黎榭莉亞身陷絕境之際,她的耳邊響起了曾在夢中聽過的那個聲音──

『──我是蘿潔莉亞。我一直都在等待著這一刻。等待著我靈魂的寄宿者覺醒的這一刻。』

在神祕聲音的引導下,黎榭莉亞的靈魂回溯到了遙遠的一千年前,

來到了某位少年成為〈勇者〉的那個命運之日。

 

1/15 神之眼點亮灰色世界1 ~靠只有我看得見的狀態欄,從最弱衝上最強~

首刷限定附錄!8P小冊子

  作者/KAZU 插畫/まるまい

地城出現,擁有超常能力──魔力之人覺醒的世界。

與生俱來的魔力與實力直接相關,強者能成為地城攻略者,獲取財富與名聲。

魔力量貧乏的最弱攻略者‧天地灰,

為了支付生病妹妹的醫療費,決定參加未知地城的調查。

原以為是簡單的調查,卻變成高難度的「神的試煉」!?

灰犧牲自己以拯救生還者,本來以為就要命喪於此──

「心靈試煉過關。賜予『神之眼』。」

突然聽見奇怪的聲音後,灰得到了可以瀏覽所有【狀態】的『神之眼』!?

得知最強頂峰的最弱少年成為特別存在,凌駕世界所有強者的英雄譚,開幕!

 

1/18 時隔10年重逢,臭小鬼長成了清純美少女JK2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特典❤16P小冊子❤

  作者/館西夕木 插畫/ひげ猫

回到老家的有月勇與神祕的清純美少女JK相遇。

在數次相遇之後,勇才發覺她的真實身分是十年前一起玩過的臭小鬼之一──春山未夜。

勇雖然想和以前一樣與她來往,可是長大之後的未夜卻有些行跡可疑?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勇也想起了另一個臭小鬼源道寺朝華。

不過,朝華似乎因為某種原因,害怕與勇重逢──?

勇在周遭眾人的勸說下主動去與朝華見面,

在那裡,他目睹了成長後的朝華美麗的身影……!

美少女楚楚動人的模樣令勇為之驚嘆。

而後,朝華卻哭著撲到他懷裡說:

「可以把你當作我活著的目標嗎?」……!?

 

1/18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5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結石 插畫/かがちさく

「不嫌棄的話,要和我一起在泳池悠哉地度過嗎?」

陽信和七海跨越了從懲罰遊戲開始的情侶關係。

他們也明白彼此其實深深迷戀對方,

為了重新建立交往關係,他們決定要向家人、朋友說出這場懲罰遊戲的來龍去脈!

儘管每個人的反應不盡相同,

他們還是順利完成匯報,並展開好幾場約會,

比如去看標津學長的籃球比賽、享受有點成熟的夜間泳池,

變得比之前更你儂我儂了――

「……七海,我愛妳。」

「陽信,我也愛你喔。」

重新開啟情侶關係!大人氣情侶喜劇,第五集!

 

1/18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29

首刷限定附錄!「釣魚樂」8P小冊子

  作者/冬原パトラ 插畫/兎塚エイジ

弗雷茲之王現身!?

『弗雷茲之王』突然出現在冬夜等人面前。

根據弗雷茲的前任女王‧梅兒的說法,

由共鳴聲聽來,這的確是她的弟弟,

但他的外貌卻截然不同,記憶也陷入混濁的狀態。

弗雷茲的世界究竟出了什麼事?

另一方面,新邪神使徒的魔爪悄悄接近──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29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