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的十一月第四週

 

經歷了週末的低溫,這次總算能說要正式入冬了吧「入冬」的十一月第四週

在持續降低的氣溫中本週要帶來的新書「入冬」的十一月第四週共有四本

有給百合愛好者的《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1》

還有宣布動畫化的《怪人的沙拉碗4》

 


 

11/20 怪人的沙拉碗4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平坂読 插畫/カントク

儘管救世Grasshopper一發片出道便嘗到一炮而紅的滋味,

可是隨著成員皆神望愛遭到警方逮捕,瞬間從天堂跌落地獄。

律師愛崎布蘭達接下為望愛辯護的案子,並且委託惣助和閨提供協助──

無法明確分類的歡樂群像喜劇這次突然轉型成法律懸疑小說!?

另一方面,再度失去了歸屬的前女騎士莉薇亞,找到了新的寄生之處,

升上國中的莎拉則和友奈一起過著愉快的校園生活。

岐阜這個城鎮今天依舊在一團混沌中正常運作。

 

11/20 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1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8P小冊子▲「兩人♥」透卡

  作者/みかみてれん 插畫/竹嶋えく

我再也不要孤單一人了!我要贏得最棒的校園生活!

我‧甘織玲奈子拋棄了孤單一人的國中時代,在升上高中後改頭換面。

但由於我的本性陰沉,所以根本適應不了自己所憧憬的陽角生活,感覺喘不過氣!

此時因為某些機緣,我和我們學校的超級巨星‧王塚真唯變成了共享彼此煩惱的密友。

只要有真唯在,我每天就能繼續努力──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我……喜歡上妳了。」

「等一下!說好的當朋友呢?」

戀人這種不穩定的關係是不行的!

我想交到最棒的朋友,享受高中生活啦!

可是真唯似乎沒辦法放棄那份愛戀之情──

「一決勝負吧,看看適合我們的關係究竟是戀人還是摯友。」

於是,賭上兩人關係的這齣馬不停蹄的戀愛喜劇就此開幕!

 

11/22 瘋狂‧鑽石之惡靈的失戀-JOJO的奇妙冒險-(全)

  作者/上遠野浩平 原作/荒木飛呂彦

《不知恥的紫煙》上遠野浩平所描寫的JOJO的奇妙冒險改編小說!!

這是一篇人們探尋逝去之物的故事。

一九九九年,一名男人從埃及動身了。

荷爾‧荷斯……過去曾是〈DIO〉的部下,人稱〈皇帝〉的替身使者。

現在從事偵探行業的他,目的為〈DIO〉養過的一隻鳥。

來到波因哥的預言顯示之地日本的荷爾‧荷斯將會邂逅一名少年,也就是東方仗助──

 

11/23 關於能看見好感度後,發現女主角的數值已達滿分這件事2

  作者/小牧亮介 插畫/遠坂あさぎ

能看見「他人對自己的好感度」的高中生桐崎冬馬,

順利地與學園美少女四天王之一的九条桃華成為戀人。

桃華對冬馬的好感度依然維持100的封頂狀態。

但是,出現在桃華頭上、能顯示「兩情相悅對象心情」的計量條,卻是忽升忽降!?

體育祭、萬聖節、聖誕節,

冬馬與桃華一同度過許多活動,距離逐漸縮短。

除此之外,無法坦率的雪村希心中存有煩惱,

如月結衣因與好友相處時間減少而感到寂寞,

在與她們的談話之中,她們對冬馬的好感度也急速上升!

受女角愛慕的程度突破極限!

微甜的戀愛喜劇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