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特典.jpg

十一月到了,原本居高不下的氣溫也漸漸轉涼囉~

本月除了改編成動畫的《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3~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還有已宣布要動畫化的《怪人的沙拉碗4》

以下是十一月特典~~《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3~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4《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女孩子「親密交流」就可大幅升級~1》《才女的侍從6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3》《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8》《怪人的沙拉碗4》《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1》《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2》


 

 超強能力13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13~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天上優夜在死後的世界【冥界】幫助無法控制力量的少女《冥子》掙脫束縛,

以一己之身接納了她非比尋常的「妖力」。

目睹優夜連續達成超乎想像的驚人偉業,連祖先大人都驚訝得合不攏嘴!

而在現實世界等著他的……則是王星學園的校園偶像計畫!?

各種令人心跳加速的意外在成為計畫負責人(製作人)的優夜與努力練習舞台表演的少女們之間甜蜜來襲❤

在異世界這一邊則突然舉辦了召集擁有『聖』者之名的猛將們一較高下的『天聖祭』──

在險惡情勢日漸洶湧之際,優夜面前竟出現來自【平行世界】的「出乎意料的刺客」……

外掛vs外掛──前所未聞的最強猛將對決一觸即發!!

 

來自平行世界的刺客意圖對優夜下手,

令人意外的是,他的真實身分竟是……?

本集的打鬥場面節奏依舊緊湊,就由附錄的4P小冊子為讀者們歇口氣吧~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4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4》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陽信和七海即將面臨交往滿一個月的這一天。

這段從懲罰遊戲開始的情侶關係,如今期限將至,

他們的最後一場約會……就選在遊樂園和動物園!

陽信想在紀念日那天,再度表明自己的心意。

七海則是打算坦白,說她的告白其實是懲罰遊戲。

雙方思緒交錯,紀念日前的最後一場約會就這麼展開──

隨後,命運的時刻到來。

「我最喜歡妳了。妳願意……重新跟我交往嗎?」

「我向你假告白了喔?你願意……原諒我這個騙子嗎?」

這些日子培養出的感情,即將受到考驗的大人氣情侶喜劇,第四集!

 

假告白的期限到來,在度過最後一場約會後,

兩人的關係也將有所轉變……

請繼續守望著陽信和七海所選擇的路吧ʕ•͡ᴥ ʔ

本集也有附錄!購買首刷便有字數跟內容都很濃密的8P小冊子,手刀帶一本回去吧!

 

 

放逐淫魔1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放逐淫魔~得到變態天賦而被趕出王都,但只要和女孩子「親密交流」就可大幅升級~1》

首刷限定版 隨書附錄 特典▲4P小冊子▲+燙金收藏卡

在這個世界,一個人的人生會受到名為〈天賦〉的才能所左右。

出生於大貴族家系的艾利歐在授予儀式上顯現出下流的天賦〈淫魔〉,

失去容身之地的他被逐出城鎮……

但他只要處理湧起的性慾,能力就會大幅成長!?

接著愛慕他的青梅竹馬追了上來,被她強……之後,

艾利歐覺醒了許多強力的變態技能,甚至結下主僕契約……!?

這是獲得猥褻〈天賦〉的少年與女孩子們「交流」並闖蕩出名號的齷齪英雄故事。

 

赤城老師的新作真的很精彩也很荒謬XDDD

除了大家都喜歡的特典小冊子之外,

我們還特別製作了精美燙金小卡供讀者收藏!

偷偷說,小編本來想做的是燙金GG劍……不過被阻止了……遺憾……

 

 

才女6.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才女的侍從6 在滿是高嶺之花的貴族學校暗中照顧(毫無生活自理能力的)學院第一大小姐》

首刷限定附錄✦才女的祕密✦8P小冊子+✦兔女郎✦32K資料夾

與陷入愛河的千金小姐們迎接新的課程!!

雛子認知到『戀愛』的暑假告終,時節迎向第二學期。

於學院中,由學生模擬體驗企業經營者的課程‧經營大賽宣告開幕!

而即使天王寺同學的左右手‧住之江同學這名競爭對手登場,

伊月也以加入學生會為目標,順利地逐漸提升公司業績,

眾家大小姐則從旁默默地守護著他,但……

「真是的……我不是告訴過你不可以太拚命嗎?」

與雛子這戀愛廢柴的日常生活、與天王寺同學的散心約會,令伊月戀愛與學業兩頭忙。

侍從與千金小姐之間的愛情故事第六集!!

 

新角色登場!?

這位新出場的大小姐又是為何把伊月當成眼中釘?

本次依然有附錄的小冊子以及32K資料夾

 

 

區區轉生3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3》

首刷附錄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讓我們共有今後的人生──還有一切吧。」

最強精靈師圖菈‧克里茲引退,為整個萊耶絲王國帶來了衝擊。

為了掌握王國實權的貴族們暗中展開活動,

傑克試著和王太子‧艾爾維斯一同調查起有和黑暗中間人『比夫龍』聯繫嫌疑的女侯爵樂薇妮亞・斐茨赫伯。

但在她的居所『臥人館』,有超乎想像的光景等著他們──!

於王都蠢動的黑暗,擁有『九段』段位的精靈術士們的胎動,以學院為舞台的生存戰。

縱使如此,為了跟重要的存在一起活下去,我也要用轉生後培養的力量勝出。

最強集結、最恐甦醒的「覺醒點」第3集──她的愛,甚至能殺死神的構想。

 

靈王之戰揭幕,

但最恐怖的存在卻根本不在鬥技場上……?放逐的十一月特典

幻夢之境的輪迴之戰、神祕客的現身,緊湊精彩的車輪戰可不能錯過!

特典則是少女們又揉又貼(?)喔~

 

 

千歲8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8》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16P特典小冊子&全彩插畫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地方,那裡有一位美麗的公主,名為暗雲公主……」

平穩的九月結束,十月到來。藤志高祭的準備漸入佳境。

我們班上推出的活動是原創戲劇『白雪公主與暗雲公主與優柔寡斷的王子』,

白雪公主是由夕湖演出……接下來就不用多解釋了吧?

眾人明白薺的用意,演出猶如現實寫照的劇情。

暗雲公主吁了口氣,有如深夜,

她開口說道:「魔鏡啊魔鏡──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人是誰?」

鮮紅毒蘋果深埋內心,七瀨悠月的舞台正式揭幕──

 

千歲班上學園祭的活動決定演出原創戲劇『白雪公主與暗雲公主與優柔寡斷的王子』。

影射了悠月與夕湖的兩名女主角,會不會在此定下結論?

另外本集彈珠汽水的限定版封面與普通版不同唷!

限定版不但有內容滿滿的插畫集,還能一口氣收到三種封面

 

 

怪人的沙拉碗4特典.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怪人的沙拉碗4》

首刷限定附錄!8P特典小冊子

儘管救世Grasshopper一發片出道便嘗到一炮而紅的滋味,

可是隨著成員皆神望愛遭到警方逮捕,瞬間從天堂跌落地獄。

律師愛崎布蘭達接下為望愛辯護的案子,並且委託惣助和閨提供協助──

無法明確分類的歡樂群像喜劇這次突然轉型成法律懸疑小說!?

另一方面,再度失去了歸屬的前女騎士莉薇亞,找到了新的寄生之處,

升上國中的莎拉則和友奈一起過著愉快的校園生活。

岐阜這個城鎮今天依舊在一團混沌中正常運作。

 

前陣子宣布動畫化的沙拉碗,台版第四集即將上市!(*゚∀゚*)

怪人雲集的群像劇小說,本集又出現了新人物(新的怪人)

另外惣助在結尾面臨了衝擊性的事件,那究竟會是……?

本集也有8P特典小冊子,請別錯過收藏的機會啦!放逐的十一月特典

 

 

成為戀人1.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我們不可能成為戀人!絕對不行。 (※似乎可行?)1》

首刷限定版隨書附錄!特典▲8P小冊子▲「兩人♥」透卡

我再也不要孤單一人了!我要贏得最棒的校園生活!

我‧甘織玲奈子拋棄了孤單一人的國中時代,在升上高中後改頭換面。

但由於我的本性陰沉,所以根本適應不了自己所憧憬的陽角生活,感覺喘不過氣!

此時因為某些機緣,我和我們學校的超級巨星‧王塚真唯變成了共享彼此煩惱的密友。

只要有真唯在,我每天就能繼續努力──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我……喜歡上妳了。」

「等一下!說好的當朋友呢?」

戀人這種不穩定的關係是不行的!我想交到最棒的朋友,享受高中生活啦!

可是真唯似乎沒辦法放棄那份愛戀之情──

「一決勝負吧,看看適合我們的關係究竟是戀人還是摯友。」

於是,賭上兩人關係的這齣馬不停蹄的戀愛喜劇就此開幕!

 

令和最強的百合後宮喜劇登場!

我把妳當朋友,妳卻只想上我!?

首刷限定特典除了8P小冊子,還有兩張特製透卡

 

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2.jpg

季節交替的九月特典《一直被當成無能的魔導師其實是世界最強,卻因遭到幽禁而毫無自覺2》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16P小冊子✦

阿爾斯擊退帝國五劍的威脅,在魔法都市的生活步入了正軌。

就在這時,他在委託的遠征目的地遇見了失去記憶的魔族少女──紫苑。

他認為衰弱的紫苑無害,將她帶回魔法都市保護,實際上她卻是被人工改造成魔族的人類!?

阿爾斯與同伴們攜手開始調查人造魔族,發現在魔法都市的黑暗面正反覆進行著殘忍的人體實驗。

然而,敵人背後卻隱藏著「魔王」的身影……!?

面對非比尋常的敵人意外造訪,阿爾斯與其展開對峙。

那股超絕非凡的力量,將會劃破魔法都市深不見底的黑暗──!

不諳世事的世界最強魔導師在毫無自覺下所向披靡的奇幻故事,第二集!

 

阿爾斯這次終於要對上魔王!?

最強的「無能」少年沒有極限!

本集特典依然有塞滿16頁的小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