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1-2.jpg

最近時不時就會下雨

濕氣太重讓小編很困擾><(曬被子都不會乾!)

不管小編的碎碎唸,

一起來康康本週新書吧~

 


 

11/7 偵探少年與敏銳的山田同學2 包夾我的雙胞胎姊妹擅自展開推理

  作者/玩具堂 插畫/悠理なゆた

可愛又敏銳的山田同學的校園推理劇,第二幕!

今天也有奇妙的事件(諮詢)造訪山田姊妹和戶村。

我們的副班導,同時也是本校校友的Saya老師,

委託我們調查她高中時代發生的「原稿消失事件」。

本該刊登在文藝社社刊上的原稿,竟在那前夕消失不見,

這樣的狀況確實令人費解……?

而山田姊妹──雨惠和雪音還是一如往常地纏著我,

把我拱上檯面,成為眾矢之的。

我也漸漸掌握雨惠和雪音的個性了,

可是她們和人相處的距離……未免也太近了吧!?

而且她們都臉紅了對吧!?

可愛又敏銳的兩位山田同學將和我一同抽絲剝繭,開啟有點甜蜜的校園推理劇第二幕!

「好!在游泳池推理吧!」

咦咦!?

 

11/10 龍王的工作!15

  作者/白鳥士郎 監修/西遊棋 插畫/しらび

「要不要出一本棋書看看?」

銀子選擇休場,愛移籍至關東。

為了追尋兩人的腳步,八一決定向身為女流棋士、同時也是記者的供御飯萬智尋求協助。

「咦!?要我寫將棋的書嗎!?」

意外的條件讓八一非常驚訝。

不只如此,為了能讓八一專注於寫作,萬智還建議他去旅館閉關。於是……

「……八一,我們到了。」

自幼即相識的兩人,急速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

另一方面,以挑戰第一場頭銜賽為目標的愛,

在東京開始與意想不到的人們共同生活……!?

女流名跡循環賽,勝負即將分曉!

獲得挑戰權的,究竟會是愛,還是萬智?抑或是……!?

美麗的野心與自尊與戀慕,將在這第15集激烈衝突!!

 

11/10 從本能寺開始與信長統一天下3

  作者/常陸之介寛浩 插畫/茨乃

我──黑坂真琴偶然穿越時空來到熊熊燃燒的本能寺,

拯救織田信長的性命,改變了歷史。

成為征夷大將軍的信長建立了安土幕府,

而我生活在近江大津城,身邊也愈來愈熱鬧。

在這當中,茶茶對於在婚後也始終未圓房的我終於按捺不住,向我要求造人運動……❤

另一方面,發生了無法改變的歷史大事件──天正大地震。

我利用現代的經驗和知識來救助和支援平民百姓,

然而反織田勢力卻趁著地震帶來的混亂,引爆了關東之亂!

德川家康似乎也展現出可疑的舉動……!?

描寫信長生存路線的戰國歷史幻想小說,波瀾萬丈的第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