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jpg

上週末天氣炎熱,頗有夏天到來的感覺,但又有一波鋒面要在週一週二報到。

不過週三之後就是趨於晴朗穩定的天氣了。

那就事不宜遲來看看本週的新書介紹吧!

 


 

5/22 辣妹因為懲罰遊戲才向我這個邊緣人告白,但顯然是真心愛上我了2

首刷限定版附錄8P特典小冊子

  作者/結石 插畫/かがちさく

水族館約會&過夜!?兩人的關係急速加溫!

邊緣人氣質的少年‧簾舞陽信和處於班上金字塔最頂端的清純系辣妹‧茨戶七海開始交往了。

自從兩人的交往獲得茨戶家承認後,

他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成為一對似漆如膠的情侶!

在這情況下,七海偶然遇見陽信的父母,得知陽信將因父母出差而獨自看家──

「我可以每天晚上都去你家,幫你做晚餐嗎……陽信?」

除此之外,還有醞釀戀人氣氛的水族館約會與讓雙方更加瞭解彼此的過夜約會,

兩人感情持續增溫,卿卿我我的程度彷彿沒有極限──!?

大受歡迎的激甜清純情侶戀愛喜劇,眾所期盼的第二集!

 

5/25  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2

首刷附錄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紙城境介 插畫/木鈴カケル

──如今唯你知曉,那個妹妹的存在。

我轉生為傑克・利柏,和同樣轉生到同個世界的妹妹決一死戰,至今已過8年。

以維姬為首的『緋紅之貓』事件結束後,

我依然在萊克兒的指導下不斷精進精靈術。

而現在,一名使者來到利柏家。

他捎來的,是王立精靈術學院的邀請函──

一個得賭上才華、努力、天命等所有一切,

和其他同輩神童激烈競爭,弱肉強食的世界。

好吧,那就來吧。

為了別再失去任何人事物,就讓我在得天獨厚的環境裡變得更強。

我會向那群天才證明,就算只是區區轉生的凡人,在這裡也是最強的!

眾所期待的神童集結第2集!

──奮鬥吧,即使為了某樣事物,必須捨棄其他所有一切。

 

5/25 被坐在後面的辣妹喜歡上,我快要沒轍了。1

首刷限定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陸奥こはる 插畫/緋月ひぐれ

坐在我後面的同學‧結崎志乃,是全校數一數二的美少女辣妹。

我原本總是埋頭讀書,過著一個朋友都沒有的日子,

會出手幫助她也不過是出於一時興起。然而──

「我等不到放學後了!……欸,親一下吧?」

以那件事為契機,我開始跟志乃交往了。

我們放學後一起度過,體驗彼此的興趣,還經常留宿……

她對我很溫柔,而且總是黏著我。

我開始受到同學們的矚目,

她還幫忙改造我的外表,使我的周圍熱鬧了起來。

雖然比起一個人的時候,實在有些靜不下來……

但,這樣的校園生活也不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