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1-3.jpg

說到十一月,小編最近特別在意的是世界盃

不過號稱足球沙漠(喂)的臺灣可能根本不知道這星期日就要開打了吧QAQ

好吧,回歸正題。

小編發現本周新書好像不約而同都有異世界要素欸(驚)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什麼書吧~(つ´ω`)つ

 


 

11/14 異世界最強貴族,後宮愈多就愈強1

首刷限定版附錄✦特製雙面特典書衣✦

  作者/三木なずな 插畫/へいろー

所有的一切都將屬於我。完全無雙,開幕!

悠人突然異世界轉生到手機遊戲裡面,成了貴族的三男。

那個世界存在著所謂的「技能」,而悠人在轉生後具備的技能名為【貴族義務】。

長大成人的悠人只要透過跟女人上床的儀式,就會發動【貴族義務】。

此乃非常珍貴罕見的技能,

有了它,悠人便可以複製和他上過床的女性的技能!

悠人一個接著一個抱過具備技能的女性,藉此增加自己的技能數量,

不僅讓自己變成天下無敵,還擄獲了女人們的芳心,持續擴張後宮的規模。

更誇張的是,

【貴族義務】還有使技能進一步覺醒或進化的能力,外掛一開就停不下來!

凡是我看上的女人和技能都是我的囊中物!

最強外掛後宮在此開幕!

 

11/14 由最凶惡魔王所鍛鍊的勇者,在異世界回歸者們的學園裡所向披靡1

  作者/紺野千昭 插畫/fame

修行三萬年的少年,與最凶惡魔王一同挑戰勇者!

不具備女神恩賜的固有異能、無法拯救世界的少年‧九条恭彌,

在拯救無數世界後歸來的勇者們雲集的超凡學園裡,他被譏為『落伍勇者』。

不過跟毀滅三千世界的最凶惡魔王‧菲莉斯在異世界修行了三萬年的他,

其實才是最強的異類勇者!!

恭彌的潛能強大無比,連擁有各種最強異能的勇者們都無法匹敵──!?

歷經最凶惡魔王的鍛鍊,少年就此展開無雙奇譚!!

 

11/17 你以為區區轉生就逃得了嗎,哥哥?1

首刷附錄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紙城境介 插畫/木鈴カケル

曾將我囚禁的妹妹,就潛伏在這個世界的某處──

高中畢業後,被妹妹囚禁了整整五年的我,

費盡千辛萬苦剛逃了出去,卻馬上被卡車碾過,轉生來到異世界。

我終於擺脫了猶如惡魔的妹妹……

在全新的自由世界裡,我的名字叫做傑克,

身為貴族的獨生子,在滿懷慈愛的父母與貼心女僕安涅莉的照料下,

開始了幸福洋溢的嶄新人生──照理說應該是這樣。

是的,和我一起死去的妹妹,也轉生到這個世界來了。

換了名字與樣貌的她,此刻不曉得潛伏在何方。

但是現在的我,擁有神所贈與、世界最強等級的力量。

這一次,我會靠這份力量擊退那傢伙,

守護自己的幸福,以及身邊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