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家12-試閱.jpg

小編自己看著《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2 炸雞塊×巨大的古代龍》的試閱,

就變得很想吃炸雞塊,所以中午叫了快樂肥宅餐,

結果送來的餐竟然沒有糖醋醬ヽ(Д`゚*)ノ゚。。 ゚ヽ(*゚´Д`゚)ノ゚。 。

小編要怒看一整集美食家療傷……

 


 

 

第一章 穆寇達一行人立於荒野


  我們一行人再度進入了布里克斯托迷宮。
  以傳送石傳送至第40層後,我們花費2天的時間進行移動,越過了森林。
  我們的移動速度比上次快,但還是得到了為數不少的掉落物品,也只好看開了。
  接著,我們再度對上了芝拉托洛克。
  此時迫不及待地跳出來的,是尚未與芝拉托洛克對戰過的小多拉。
  小多拉稍微對芝拉托洛克施展冰魔法,芝拉托洛克便發出「嘎──啊啊啊啊啊啊!!」的尖叫聲,顯得火冒三丈。
  牠頭上的2根金角立刻有電擊遊走於其間。
  於是芝拉托洛克瞪住小多拉,意圖從角上施放雷魔法。
  但對於身手矯捷的小多拉而言,這個空檔看來就只是個攻擊機會。
  在小多拉眼中,身軀巨大的芝拉托洛克大概是個很容易擊中的標靶吧。
  身纏火魔法的小多拉以猛烈的速度三番兩次發動突擊,在芝拉托洛克身上開洞後,芝拉托洛克還未能反擊,就被擊沉了。
  於是……
  『是毛皮、腳蹄和魔石啊。要是掉肉就好了說,真掃興。』
  儘管小多拉在看過掉落物品後這麼說,但這張毛皮可是足以上貢給一國國王的玩意哦。
  但不知為何,我們還擁有3張就是了。
  總之,由於芝拉托洛克的掉落物品如此珍貴,當然也被我回收了。
  『主人──紫色的果實很好吃,我們去採嘛──』
  史伊看了結在眼前灌木上、水嫩飽滿的紫色果實後,便向我這麼說。
  不愧是迷宮,有好多不可思議的事物。
  我們在幾天前明明已經把紫色的紫莓採光了,但現在又和之前一樣結實纍纍。
  「紫莓哦。說得也是,直接吃也很好吃,採多一點也無所謂。好,就來採吧,緋爾和小多拉也來幫忙。」
  『唔,雖然很麻煩,不過之前淋在肉上、用這個做成的醬汁還算美味。沒法子,就來幫你吧。』
  『那個醬汁的味道的確很讚呢,而淋在Q彈果凍上的果醬也不錯。沒辦法,我也來幫忙。』
  就和之前一樣,緋爾負責監視周遭,我、小多拉與史伊去採紫莓。
  畢竟這是第2次了,我們總算得以在芝拉托洛克再度出現之前結束作業。
  這次我們也憑著一股要把果實採光的氣勢,和上次一樣採了5袋大麻袋的分量。
  然後,終於要到第41層了。
  我們進入洞窟,走下樓梯。
  前方展現於我們眼前的是……
  「沒想到繼森林之後會是這個。」
  『呼哈哈,迷宮真的很有意思呢!』  
  『嗯,所以才讓吾欲罷不能。』
  『唔哇~主人──什麼也沒有耶──』
  展現於我們一行人眼前的,是猶如西部片舞台般的無垠荒野。

       ◇ ◇ ◇ ◇ ◇

  我們在第41層的荒野裡前進的第2天。
  在空無一物的荒野過了一晚後,我們一行人再度於荒野中進發。
  『可是啊,還真的什麼都沒有耶,連魔物都沒出現──』
  緋爾在荒野裡疾奔,飛在牠身邊的小多拉以念話如此抱怨道。
  我一如既往地騎在緋爾背上,史伊則在牠的固定位置──肩掛包裡熟睡著。
  『這不就出現了嗎?』
  我以念話這般回答小多拉的抱怨之語,將目光移向上方。
  昨天來到第41層後,立刻有叫做毒禿鷹的魔物從空中襲擊而來。
  那是種包含翅膀在內約有3公尺長,長得像禿鷹的魔物。
  毒禿鷹的翅膀是黑紫色的,全身都被紫色的模糊霧氣──一看就知道靠過去絕對會很不妙──籠罩著。
  據緋爾所言,毒禿鷹以毒霧包覆住全身。
  牠就和禿鷹一樣會吃腐肉,毒殺捕食對象後運往安全的保管場所,等待其屍身腐敗後再進食。
  『那種貨色只要保持距離,用魔法擊墜不就好了?而且數量太少,根本不是我們的對手。』
  『聽你這麼一說,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吧。』
  不曉得是否由於毒禿鷹的數量本來就不多,襲擊過來的隻數的確滿少的。
  『但如果因為數量少而忽略牠們的話,牠們就會趁虛而入,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這就是毒禿鷹令人討厭的地方了。
  『我知道啦。可是啊,就算打倒了牠們,也只會掉魔石而已……吶,緋爾,這裡真的除了毒禿鷹之外,沒有其他魔物嗎?』
  『嗯,在吾可感測到的範圍內就是這樣。到處都有毒禿鷹的氣息,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
  『在你可以感測到的範圍內?這個樓層寬闊到你的氣息感測能力也無法完全掌握嗎?』
  『可以肯定比上層的森林還要廣大。』
  『哇咧,第39和第40層的森林都大到讓我吃不消了說,這個樓層卻還更廣大哦……』
  我從緋爾背上將目光移向一望無際的荒野,不禁皺起眉頭。
  『也許這個樓層的用意就是這樣。』
  緋爾以嚴肅的眼神注視著前方的廣大荒野,這般說道。
  『什麼用意啊?』
  『即使是對於移動速度很有自信的吾等,要前進至下個樓層也還要再花上不少時間。如果換成一般冒險者則會如何?』
  『啊……弄個不好,會花上2、3個月……不,說不定還要更久。』
  『嗯,而且這裡沒有任何水和糧食。』
  經緋爾這麼一說,的確是如此。
  在第39與第40層的森林裡還能找到類似泉水的水;儘管很少,但也有會掉肉的魔物。
  說得極端一點,在這2個樓層至少還能現場調度糧食,但我們如今所在的第41層卻沒辦法。
  因為會出現的魔物就只有具毒性又只會掉魔石的毒禿鷹。
  『最根本的問題,就是沒有攜帶充足的糧食便無法前進吧。』
  而且前進至此若要花上許多時間,便也需要這段路程上的糧食……
  『不管走多久都到達不了通往下個樓層的入口,糧食還會不斷減少……再加上到了晚上,又得忍受天寒地凍的低溫,簡直是地獄啊。』
  若沒有相當堅強的精神力,肯定會在半途中心靈受挫。
  這也是難免的。光是在荒野中不停前進,精神就很難受了,太陽下山後卻還有天寒地凍的低溫來襲。
  我是不曉得其中原理為何,但這類原野型迷宮的樓層到了白天,天色就會變亮;到了夜晚,天色則會變暗。
  經過一晚後,我們得知這個樓層的夜晚極其寒冷。
  白天是還好,但到了晚上,體感溫度便會降至零度以下。
  出乎預料的低溫,讓我們昨天在晚餐時間為了暖和身體而緊急決定吃泡菜火鍋,睡覺時則是把大家的棉被鋪在一起睡。
  『原來如此,這種樓層會在精神層面上一點一點地將人逼上絕路是吧,迷宮是有可能發生這種事。』
  我點頭同意小多拉說的話。
  『就是啊,縱使惡毒至極,但迷宮有這種樓層倒也不奇怪。』
  仔細想想,這個樓層不只是在精神層面上將人逼上絕路,餓死在這裡的可能性也很大,用惡毒來形容都還不夠呢。
  『不過對於沒有糧食問題的吾等而言,就只是移動很麻煩罷了。』
  『哈哈,的確是。』
  緋爾與小多拉這樣的對話讓我露出苦笑,心裡想著有道具箱以及網路超巿的技能真是太好了。
  於是我們在荒野裡前進了6天,終於抵達通往下個樓層的洞窟入口。
  一般來說應當會有樓主嚴陣以待,但這裡卻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也是,畢竟這個樓層比起讓人與魔物戰鬥,更注重於在精神層面上將人逼上絕路嘛。
  也是會有這種情況的吧。
  我回想在這一層樓移動時,於路途上發生的事。
  像是一堆毒禿鷹在我們遺忘其存在時前來找麻煩。
  還有在半路上打開小多拉發現的寶箱,就噴出了毒氣。
  事前已透過鑑定得知寶箱有毒氣,所以倒還無所謂,但慎重其事地打開後,裡面只有1枚金幣就令人大失所望了。
  另外在連綿不斷的荒野上,大家也逐漸變得沉默。
  一想到終於可以離開這片空無一物的荒野,我就鬆了一口氣。
  緋爾、小多拉和史伊好像也很高興。
  「來,走吧,快點告別這種樓層。」
  『嗯。』
  『是啊。』
  『主人──接下來會出現很多魔物嗎?如果會就好了,那樣史伊就能打倒好──多好多的魔物──』
  「哈哈,出現很多魔物也令人傷腦筋就是了。」
  於是我們走下樓梯,踏入第42層後……
  「欸欸…………」
  展現在我們眼前的,是與第41層一樣的荒野。
  『咕嚕嚕嚕嚕嚕嚕嚕。』
  緋爾齜牙咧嘴,一副很厭惡的樣子。
  『哈哈,又來了哦……』
  小多拉發出乾笑。
  『唔──又是什麼都沒有。』
  再次來到荒野讓史伊相當地不滿。
  『盡早離開這種鬼地方吧,上來。』
  「盡早?」
  『你上來就對了。』
  緋爾強硬催促,於是我再度爬上牠的背。
  『多拉和史伊也準備好了吧?』
  『安啦,別小看我的飛行速度哦,會好好跟著你的啦!』
  『沒問題──史伊有好好地待在主人的包包裡──』
  「欸、欸,等一下,你打算幹什麼?」
  『好,走吧!』
  「咦,等……」
  我還來不及阻止,緋爾就一口氣加快了速度。
  「Noooooo──」
  我的尖叫聲空虛地迴響於荒野。

       ◇ ◇ ◇ ◇ ◇

  「嘔、嘔噁噁……」
  我連滾帶爬設法逃離緋爾的背上後,便不禁跪在地上嘔吐起來。
  『喂──你還好嗎?』
  『主人──要不要緊?』
  『真是的,你無論何時都是這麼軟弱。』
  「可惡,你、你以為這是誰害的啊……」
  我抬起這3天下來變得憔悴不已的面孔,向緋爾瞪了一眼。
  『為了早點離開這個無聊至極的樓層,這也是沒辦法的吧。』
  「我都反對了說……」
  『少數服從多數,你責備吾就搞錯對象了。』
  「咕……」
  我第一天就吃不消了,提議前進速度放慢一些,但緋爾很頑固地主張要盡早離開這個樓層。
  我試著拉攏小多拉和史伊說服緋爾,但本應會站在我這邊的小多拉和史伊這次卻贊同緋爾的意見。
  這種只會出現毒禿鷹又寬廣無垠的樓層,想必已讓牠們無聊到難以忍受了。
  於是在緋爾的主導下,我們一行人花費3天,以這種強行日程衝過了這片廣大的荒野。
  與精神飽滿的緋爾、小多拉和史伊相反,拚上老命攀住緋爾的我變得一天比一天憔悴。
  說來令人倒胃,在比較糟的狀況下,我一吃飯就感覺要吐,所以這3天裡都是以網路超巿買來的營養果凍果腹。
  緋爾牠們還是照常大口啃肉就是了。
  『真沒辦法,就在這裡過一晚吧。』
  「能這樣的話,我會很感激你們的。」
  由於我的體力到達極限,再加上抵達通往第43層的洞窟洞口時已即將日落,我們一行人便決定在洞窟裡過夜。

       ◇ ◇ ◇ ◇ ◇

  「嗚噗……」
  緋爾、小多拉和史伊津津有味地吃著預先做好、用巨無霸彌諾陶洛斯肉做的炸肉排三明治。
  這對於空腹的人可真是難受。
  『嗯,很美味。』
  『吸了醬汁的吐司和肉很對味耶。』
  『好好吃──!』
  吃得真是開心呢……
  我沒辦法吃同樣的東西就是了。
  以營養果凍果腹的胃腸無福消受,所以我要吃別的東西當晚飯。
  我連站起來的力氣都沒有,便盤腿坐在地上,取出以前經常用到的卡式瓦斯爐放在眼前。
  好久沒用到它了。
  我決定做道簡單又營養,腸胃也好消化的雞蛋粥。
  將水、高湯顆粒、醬油、味醂、鹽巴倒進土鍋後點火,在煮到沸騰的這段時間打蛋汁。
  水煮滾了就加入白飯,在白飯適度吸收煮汁後,將蛋汁以畫圓的方式淋在上面。
  蛋稍微凝固了就開始攪拌,最後調味完就做好了。
  其實還可以再撒些蔥花和碎海苔,但我今天嫌麻煩,就省略了。
  我吹涼剛煮好的雞蛋粥,吸進嘴裡。
  「啊~滲進身體裡了……」
  我不禁感觸良多地這般呢喃。
  味道溫和的雞蛋粥滲透了空空如也的腸胃。
  我再度吸食雞蛋粥時,感覺到大腿被戳了幾下。
  我「嗯?」一聲後往下看,原來是史伊在用觸手戳我的大腿。
  『欸欸主人──那個東西,好吃嗎──?』
  「哦,我是覺得好吃啦,你也要吃吃看嗎?」
  『嗯。』
  我盛了一點雞蛋粥到湯碗裡,分給史伊吃。
  史伊馬上開始確認味道。
  「如何?」
  『嗯──好吃是好吃,但史伊還是比較喜歡吃肉。』
  「哈哈,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
  而且我為了不帶給腸胃負擔,今天是將米煮到像稀飯那般軟,味道也調得比較淡。
  『喂,再來一份。』
  『我也要。』
  緋爾和小多拉吵著要再來一份。
  「來了來了。史伊也要再來一份吧?」
  『嗯,史伊也要──!』
  吃炸肉排三明治吃得很飽的緋爾、小多拉和史伊,以及久違地吃了一餐正餐的我,之後都睡得像死豬一樣。
  
       ◇ ◇ ◇ ◇ ◇

  「再往下走幾階,就是第43層了吧。」
  『嗯,接著總不會又是空無一物的荒野了吧。要是那樣的話……就算是溫厚的吾也會發飆的。』
  「欸──緋爾你說你溫厚?你是認真這麼說的嗎?」
  『講這什麼話,真沒禮貌。吾已經非常溫厚了。』
  「不不不,你幹過不少事情吧,像是毀滅一個國家的傳說什麼的。而且還不停地獵殺凶暴的魔物。」
  『這是兩碼子事吧。』
  「哪是兩碼子事啊──」
  本來飛在我們前方的小多拉,插入了正在鬥嘴的我和緋爾之間。
  『好好好,這種事情就別吵啦,快點走吧。』
  『大家好慢哦──史伊先走一步囉~』
  坐在緋爾背上的史伊跳過緋爾的頭,於地面著地。
  最先踏入第43層的是史伊。
  我們也跟隨在史伊的身後,走下樓梯來到第43層。
  「來這套啊……」
  『主人──有好多沙子哦──』
  『這是沙漠吧,在德蘭的迷宮裡也曾有過。』
  眼前這片無論望向何處都只能看到沙子的廣大沙漠,讓我們道出了這樣的感想。
  另外,約有一人的感想與眾不同。
  『嘿嘿……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心的時候到了,多拉、史伊。這裡有多不勝數的魔物等著被吾等宰掉呢!』
  『真的嗎?呀呵──!看來在這一層不會無聊了!』
  『有很多魔物好棒哦──!史伊要咻咻咻地打倒牠們──!』
  不不,我說各位,為什麼有很多魔物會讓你們這麼興奮?
  『喂,牠們立刻就來報到了。』
  緋爾這句話讓我驚恐地望向牠注視的方向,便看見紅黑色的小點朝著我們蜂擁而至。
  「好像有在哪看過……」
  『是大群沙蠍。』
  「對哦!」
  是在德蘭迷宮裡也出現過、約有1公尺長的紅黑色蠍子。
  「如果那些是大群沙蠍的話……」
  『那傢伙當然也會在。就在那!』
  唰咻──
  緋爾使出爪斬擊,揚起了沙塵。
  從約30公尺遠的沙地裡現身的,是被一分為二、已經斷氣的超級大蠍子──巨型沙蠍。
  由於巨型沙蠍這隻蠍群之首已經不在了,其他沙蠍便開始落荒而逃。
  然而,不讓牠們逃走的獵人們行動了。
  『大隻的被緋爾搶走,可不能連你們都放過!』
  『慢著──!欸咿、欸咿。』
  小多拉的冰魔法與史伊的酸彈陸續擊殺了一隻又一隻的沙蠍。
  『啊~被逃掉了──』
  史伊的觸手所指的,是有如脫免般逐漸遠去的紅黑色小點。
  『史伊啊,不用氣餒,獵物還多得很。』
  『就是這麼回事,找下一隻、下一隻。』
  『嗯。』
  呃,「獵物還多得很」這種話能安慰到人也滿奇怪的就是了。
  「哎,先不說這個了,來幫我撿這些掉落物品吧。」
  我們才剛到第43層,就忙著撿拾散落於沙地上的掉落物品。
  之後我們一行人為了抵禦沙漠酷暑,請緋爾張設結界,在沙漠裡前進。
  路途上就如緋爾所言,我們接連遇上魔物。
  以最先出現的沙蠍為首,還有長著鋸齒狀牙齒、像是隻巨大蚯蚓的沙蟲;約有3公尺長、很像響尾蛇的死亡響尾蛇,以及以沙子形成的沙魔像。
  由於是在沙漠這種特殊環境裡,出現的魔物與在德蘭迷宮的沙漠樓層裡看過的魔物幾乎一致。
  沙漠特有的這些魔物,陸續出現在我們一行人面前。
  應該說,感覺像是緋爾在前進時,主動將我們帶到魔物所在的地方。
  緋爾、小多拉、史伊在第41、42層這兩層空無一物的荒野裡似乎積了不少悶氣,牠們一發現魔物,就一招接一招地發動攻擊。
  三隻傢伙毫不留情的戰鬥方式……應該說局勢一面倒的攻擊,甚至讓我有點嚇到。
  不過我能明白大家的心情,就不阻止牠們了。
  我穿上之前用網路超巿買的抗UV帽T,專心撿拾掉落物品。
  我們一行人意氣風發,邊打倒魔物邊前進。接著出現在我們前方的,是從遠處望過去便可得知其體積巨大的物體,就像是顆呈現焦褐色的圓石。
  「嗯?那是什麼啊…………呃,怪了,不會動嗎?」
  『有在動,那也是魔物。』
  「魔物?你是說那個圓滾滾的東西嗎?」
  『不是,在後面。』
  「後面?」
  當我感到奇怪時,被看似焦褐色圓石的東西遮蔽住身形的黑色物體,將頭探了出來。
  「嗯嗯?」
  我直直注視著尚離一段距離的魔物。
  「…………哇咧,那是滾糞蟲啊啊啊啊。」
  我以前曾看過一部紀錄片,是沙漠生物的特輯。
  那隻魔物和紀錄片裡的滾糞蟲一模一樣。
  『蠢材,都是因為你大聲鬼叫,害吾等被發現了。』
  我被緋爾這麼一說,便不假思索地捂住嘴巴,但已經太遲了。
  巨大滾糞蟲滾著糞球,以排山倒海之勢朝向我們而來。
  「嘎──來了,牠來啦!」
  逼近過來的巨大滾糞蟲讓我感到恐懼。
  『別大呼小叫的啦,不管有沒有被牠發現,我們要做的事還不都一樣。對吧,緋爾?』
  『哎,多拉說的其實也沒錯。』
  『主人──史伊會打倒牠,不要緊唷──!』
  「你們怎麼還悠悠哉哉的!啊──來了,來了,髒髒,髒死了,哎唷誰都無所謂,快點去打倒它啦────!」
  『誰都無所謂的話,就由我上啦!』
  小多拉說完,便朝著巨大滾糞蟲放出直徑約有2公尺的火球。
  我使出的火球術根本難以望其項背。
  『啊──小多拉好狡猾──史伊也想打的說──』
  『史伊啊,還有其他獵物,毋須著急。』
  『緋爾叔叔,真的嗎──?那下次就輪到史伊囉!』
  『哈哈,知道了知道了。』
  在緋爾與小多拉談話之際,小多拉放出的火球術直接命中了巨大滾糞蟲。
  滾糞蟲與糞球一同炸開了。
  那副光景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骯髒煙火」。
  「嗚噁……」
  『嘿嘿,小菜一碟啦。』
  什麼小菜不小菜的……
  『喂,掉落物品怎麼辦?要撿嗎?』
  小多拉這麼問,我則以抽搐的面孔回答「不,不用了」。
  鑑定過後,得知那隻巨大滾糞蟲是叫做暴君蜣螂的A級魔物,照理說會掉魔石。
  但牠是隻滾糞蟲,還很髒地與大○一同炸開了。
  小多拉的火球術應該有起到消毒的作用,但實在是太髒了,我才不要咧。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接著趕路了。
  半路上沙漠裡特有的魔物亦陸續現身,不過都被緋爾、小多拉和史伊這三隻傢伙一網打盡。
  尤其史伊打得特別起勁。
  我們就這樣打倒魔物,也適度地撿拾掉落物品,再度於無邊無際的廣大沙漠地帶裡進發。
  接著,我們遇到了新的魔物。
  那正好是史伊以大顆酸彈收拾了從沙裡跳出來的沙蟲時發生的事。
  沙蟲消失後,我撿起落在沙地上的魔石,不經意地向前望……
  「吶,是不是我的眼睛有問題啊?似乎還離了一大段距離,我卻能清楚看見那裡有駱駝耶……」
  我揉了揉眼睛,以為自己在這酷暑下看到了幻覺。
  接著我眨了幾次眼睛再往前望,依舊能夠看到該處有隻以雙峰為特徵的駱駝。
  『並非你的眼睛有問題,只是牠太過巨大罷了。』
  根據緋爾的說法,若只論體型巨大,那隻駱駝足以匹敵古代龍。
  隔了這段距離卻能如此清楚地望見,可見那隻駱駝有多麼巨大了。
  『魔物──史伊要去打倒──!』
  史伊一聽到有魔物,便蹦蹦跳跳展現牠的幹勁。
  『史伊,不用打倒牠,放著不管就好了。』
  緋爾以有些困擾的神情這般回答。
  『為什麼──?』
  『牠的肉呢,難吃到即使是活過長久歲月的吾,依然印象深刻的程度……』
  緋爾大概是回想起那種駱駝的肉味,鼻子皺了起來。
  『哈哈,緋爾會露出這種表情,想必是難吃到爆了。』
  『嗯,吾可不想再吃第二次。』
  『可是啊,這裡是迷宮,並非直接獲得那隻駱駝巨大的驅體吧?掉落物品裡說不定會有肉。』
  小多拉說得沒錯。
  由於這裡是迷宮,戰利品會以掉落物品的形式入手。
  不過既然是難吃到緋爾表示再也不想吃第二次的肉,就算能拿到一大塊也是挺傷腦筋的。
  『縱使打倒牠,比較有價值的掉落物品頂多就是魔石。如果這樣你還是要去打的話,吾是不會阻止的。』
  緋爾這麼說,所以我對駱駝進行鑑定來加以確認。
  多虧等級提昇,鑑定結果的說明也變得很詳細。

  【山駱駝】
  A級魔物。正如其名,巨大如山,其體型足以排入陸生魔物中的前十名。性格非常溫厚,但由於其驅體巨大而看不見腳下,經常會不經意地踩扁腳邊的生物。其肉可食用,但腥味重,不適合作為食材。皮作為皮革鎧之素材嫌硬度不足,又由於氣味強烈,亦不適合加工成皮製品。

  嗯嗯。
  緋爾說的或許是正確的。
  肉不適合當食材,皮好像也不能用。
  牠是A級魔物,應該會掉魔石,但更令我在意的是「性格非常溫厚,但由於其驅體巨大而看不見腳下,經常會不經意地踩扁腳邊的生物」這一段話。
  踩扁腳邊生物?什麼東西啊。
  我絕對不想靠近牠。
  所以啦,就不去獵山駱駝了。
  我向小多拉與史伊說明鑑定結果就如緋爾所言,打倒山駱駝能得到的頂多就是魔石後,我們一行人便在沙漠之中繼續向前邁進。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12 炸雞塊×巨大的古代龍》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