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3-3.jpg

這幾天完全就是春天的感覺呢~~

衣服跟棉被也都換季,正是最好時節♥

本周新書都是強檔續刊!!一起來看看吧8(*´艸`*)

 


 

3/14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7.白貓搖籃

首刷限定!『恐怖情人? 』8P小冊子合輯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孤島上的多人混戰即將開幕!

玲與茱麗葉等人在打怪時,怪物掉落了四張門票,

是dendro裡舉行的特別紀念活動的招待券。

雖然玲一行人期待萬分,活動內容卻是在孤島舉行的多人生存戰……!?

得知大學的現實朋友也會參加的玲要與其組隊進行挑戰,

但在全世界皆可參加的這個活動裡,聚集了平時不會遇上的強者們──

大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混戰無可避免的第17集!!

 

3/17 被女神騙到異世界的我展開後宮生活3

  作者/回復師 插畫/Nardack

透過女神所給的技能【魔法創造】,我隨心所欲地享受著異世界生活,

而如今又出現了新的夥伴報名參加我的頂級後宮!

而且,這次的美少女還是──

「勇、勇者(路克)大人……勇者(你)與聖女(我)是註定要締結連理的!」

隸屬於王都大神殿的聖女的露露,

不知為何才第一次見面就被我迷得神魂顛倒……!?

我的未婚妻菲莉亞、妹妹娜娜、以及專屬女僕莎莉耶,

也因為勁敵的出現而強化對我調情的攻勢!

「我才是未婚妻!」

「不要搶走我的哥哥!!」

「嗯,我要抱抱。」

「勇者大人……我可以隨你處置喔♥」

喂喂……我的異世界後宮也太讚了吧!!

 

3/17 我和女友的妹妹接吻了。3

首刷限定附錄!4P小冊子

  作者/海空りく 插畫/さばみぞれ

「讓我忘了晴香吧。」

那一天,被戀人‧晴香拒絕的我由於飽受打擊,

對時雨說了這麼一句不得了的話。

事後我聽了晴香的語音留言,

曉得她早已將結婚列入規劃的覺悟,讓人自慚形穢。

反省後的我向時雨道歉,希望能取消之前說的話,但──

「我才不接受反悔。我一定會,讓哥哥徹底忘光。」

接下來時雨竟然以我們至今的關係作為要脅!

明明我想跟晴香重修舊好,卻又不能違抗時雨而與她接吻。

但那樣的吻不知怎地,卻又不讓人那麼排斥──

近乎毒艷的純愛故事,『崩壞』的第三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