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3-4.jpg

三月也到了後半呢~

說到這個時期的期待,果然還是四月初要播出的新番吧

好想趕快看到《SPY×FAMILY間諜家家酒》的動畫啊ʕ•͡ᴥ•ʔ 

那麼以下帶來本週的新書

 


 

3/21 截稿日之前,百合的進度特別快2

首刷限定版附錄!❤4P特典小冊子❤

  作者/平坂読 插畫/U35

「妳剛才該不會在工作吧?」

「我剛剛本來有打算要工作喔。」

暢銷作家‧海老原優佳理,以及在她家打工的逃家少女‧白川愛結,

兩人正式交往後,過著洗鴛鴦浴看電影、逃離責編、吃貓罐罐、一起斷食的幸福美滿生活。

不過,雖然兩人珍惜著彼此,

還是因為年齡、家境、彼此『喜歡』的差異,

雙方心底經常抱有些許不安。

此時,仰慕優佳理的當紅偶像聲優‧須原朋香出現於兩人面前,

她又會對愛結與優佳理的關係帶來什麼樣的變化呢――?

平坂讀與U35送上字字珠璣的百合戀愛喜劇,第二集登場!

 

3/24 雖然稍微比我年長一點,但可以當我女友嗎?4~喜歡的反義詞是超喜歡~

  作者/望公太 插畫/ななせめるち

高中男生桃田與年紀比他大一點的戀人‧織原小姐正在認真交往中!

「桃田同學會不會開心呢……?」

穿上為兩人牽起紅線的「那件」制服,

進行絕對會讓人臉紅心跳的家中約會!?

聊起生平第一個男朋友,織原小姐一打開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奔三女子們開起睡衣派對,屬於成年人的戀愛話題永無止境♪

以及第一次去唱卡拉OK、第一次參加夏日祭典、第一次穿上浴衣──

「……拜託你。脫下我的浴衣吧。」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像現在這樣觸碰織原小姐看看。」

桃田的青澀慾望終於爆發!?兩人的夏天逐漸變得更加火熱!!

和超級可愛的27歲女友間的故事將產生巨大變化,

純愛甜蜜戀愛喜劇,第四彈!!

 

3/24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5

首刷限定版附錄!❤藝術之秋❤16P小冊子

  作者/猿渡風見 插畫/Atiki

在文化祭的時候,佐藤同學意外發現了押尾同學可愛的一面。

他在這樣的狀態下要和佐藤同學去動物園約會,

押尾同學為了找回身為男友的尊嚴,借用了蓮等人的力量構思作戰。

不過在檯面下,

佐藤同學絞盡腦汁想拍下押尾同學一臉害羞的照片;

SSF的殘黨為了破壞兩人的關係四處奔走;

京香基於愛護妹妹的心情,誘使凜香展開行動;

澪她們則計畫要在朋友約會的時候跑去湊熱鬧,

各方人馬抱著各自的盤算迎接約會日的到來。

一場戀愛「心理戰」即將以動物園為舞台展開──

不用擔心!本集的甜度也是1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