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因應各種因素,本月出書一律以每週部落格官方公告為準

 

12-4.jpg

上週末可說是波瀾萬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XD

小編當然還是鐵打不動地來發本周新書啦(白天發文很友善^^)

一起來看看都有些什麼吧~~(^-^)/♥

 


 

12/20 精靈幻想記20.她的聖戰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波光粼粼」特典小冊子&「源立夏的縈思」外傳小說替換書衣

  作者/北山結莉 插畫/Riv

猛獸被怒意所驅動,聖戰之刻降臨。

歷經與聖女耶麗嘉之間的死鬥,

勝出的利歐拖著渾身的傷勢,帶著莉賽蘿黛回到卡爾亞克王國,

與等待著他的人們團聚。

得知了破壞的化身──大地之獸的存在,以及宅邸遭受攻擊的事實,

利歐對目前的狀況滿懷危機感。

就在這時候,佛蘭索國王親自命令利歐調查沙月身為勇者的能力,並且指導她戰鬥。

另一方面,聖女暗中策劃侵略。

下一個被她盯上的目標是……

「這是我的聖戰!你沒有權利阻止我!」

在憤怒、悲傷、絕望之後,迎來的結局會是──

《聖女篇》的劇情來到最高潮!

 

12/20 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5~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

首刷限定附錄!『大開無雙』角色透明立牌2入

  作者/美紅 插畫/桑島黎音

天上優夜成功擊退前來奇襲的少女‧尤蒂,

因緣際會之下,得照顧曾被稱為「邪神」、不諳世事的她。

同為實力最強×處事笨拙的兩人雖然開始了吵吵鬧鬧的同居生活,

問題卻堆積如山……!?

尤蒂在現實世界進入王星學園就讀,

然而她的所作所為全都超乎常識,在學園中引起了大騷動!

最後連跟優夜的關係也曝光了……優夜又成了眾所注目的焦點!

而在異世界,優夜異於常人的力量竟失控了!

他把曾經折磨尤蒂的「邪神」力量納入了自己的體內,但──

「……好厲害……力量一直湧現出來……現在的我彷彿能將世界破壞殆盡。」

優夜盡情施展狂暴神之力的模樣──有如鬼神!

 

12/23 冷淡的佐藤同學只對我撒嬌4

首刷限定版附錄!❤朋友筆記8P小冊子❤

  作者/猿渡風見 插畫/Atiki

暑假結束,正式進入第二學期。

回到日常生活的佐藤同學下定了「文化祭到來前,我要在學校交到新朋友」的決心。

她鎖定的目標是同班同學‧戲劇同好會會長五十嵐澪。

佐藤同學試圖透過準備文化祭的機會接近五十嵐,可是對方始終不願對她敞開心房。

五十嵐似乎因為過去某些因果而敵視佐藤同學……?

另一方面,押尾同學則憂心地暗中守護佐藤同學。

然而,有某個企圖破壞他和佐藤同學關係的邪惡陰影正悄悄接近他──

又甜又鹹又苦!?

超人氣青春戀愛喜劇第四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