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各位讀者好

這週的新書也有許多令人期待的書單

其中是超人氣作品新石紀的第一本輕小說!h48

千空真的很帥氣呀~

小編總是被他那專注的模樣吸引

有追動漫畫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唷!!

來確認本週新書有哪些吧~

 


 

1/25 我的女友是老師4

首刷限定附錄!「甜美特典♥8P小冊子」&「兔女郎♥PP書衣」

  作者/鏡遊 插畫/おりょう

我沒說可以親親喔……?不聽老師的話嗎?

「我要用胸部幫你確認你的指法……」

我‧彩木慎即將被自稱『女友』的美女老師‧藤城真香老師色色的指導KO,

過著理性隨時會飛到九霄雲外的每一天。

就在期末考將至的時候,父母突然提議幫我找家教。

京御詩夜──她是跟我住在同一棟公寓的兒時玩伴,目前是大學生。

意想不到的『新美女老師』登場,

導致真香老師的行動愈來愈激烈!?

另外,可憐會長好像有什麼煩惱……?

絕對不能兩情相悅(!?)的禁忌愛情喜劇,第四堂課!

 

1/25 Dr.STONE 新石紀 星之夢、地之歌

  原作/稲垣理一郎 作畫/Boichi 小說/森本市夫

文明毀滅之前。

千空在高中開學典禮宣布「我要去宇宙」,

開始了攻佔科學社的作戰。

本書也收錄了世界石化後,

石神村舉辦宴會和成立樂團的短篇故事。

超人氣SF求生冒險故事的第一本小說登場!!

 

1/28 〈Infinite Dendrogram〉-無盡連鎖- 14.〈物理最強〉

首刷限定!『殺人機械』8P小冊子合輯

  作者/海道左近 插畫/タイキ

對峙者為,〈最強〉。

兩國間的談和會議決裂後,雙方陣營進入戰鬥狀態。

玲VS.〈物理最強〉【獸王】貝黑摩特,

石青VS.【衝神】克勞蒂雅,

修VS.【怪獸女王】利維坦。

為了雙方皆不可讓步的理由,各自傾盡全力交鋒的這場戰鬥,

究竟會迎向何種結局──

玲自從開始遊戲以來,最為嚴酷的戰鬥即將開幕!

廣受歡迎的VRMMO戰鬥奇幻故事,一決生死的第14集!!

 

1/28 不正經的魔術講師與追想日誌7

  作者/羊太郎 插畫/三嶋くろね

梨潔兒被人施放了討厭草莓塔的詛咒!?

──『永別了,心愛的草莓塔』。

前公爵家之女伊芙再也無法忍受貧困的生活,跑去晚上營業的店兼差!?

──『秘密之夜的灰姑娘』。

魯米亞參加了瑟莉卡舉辦的「葛倫新娘選拔賽」,全力以赴的她開啟了無雙模式!

──『最強女主角決定戰』。

在未來的世界與葛倫的孩子們見面!?葛倫的對象究竟是?

──『致未來的我』。

能窺見少女們平常不為人知一面的短篇故事,一舉大公開!

此外,《法皇》克里斯多福‧福勞爾回顧了

當年還是士官候補生時所遭遇的生死危機。

助他化險為夷的,正是充滿了奇人異士的特務分室最強六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