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妹妹試閱(右).jpg

 

週五為各位帶來《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 》試閱文!!

朋友妻不可戲,朋友妹妹就可以?

可愛又煩人的朋友妹妹──彩羽

表面是清純的優等生

卻只對我展露不為人知的一面?

這次的超人氣新刊出了雙版本zan

首刷限定版滿載的特典有小冊子PP書衣以及明信片組

妹控們還不快買起來~h46

 


 

  男孩子這種生物就愛捉弄喜歡的女孩子。
  不知道從什麼時代開始,這種『假設』就被當成煞有其事的『真實』了。不過至少在我看來,那完全是騙人的。
  本來就是嘛。捉弄別人當然會被討厭,這種事連想都不用想。
  照常理來看,最好還是正常地溫柔待人。
  身為效率廚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用欺負示愛的反差手法怎麼可能管用?
  別傻了。
  這豈不是跟老公家暴沒兩樣嗎?假使有哪個女人因為溫柔與暴力的夾攻便輕易墜入愛河,在交往前應該先嚴加訓斥,讓她清醒過來才對。況且我根本不想接近這種不幸指數很高的人。
  不然試著交換立場想像一下吧。
  有個女生冷不防地把生雞蛋往你的襯衫裡倒,然後輕敲腦袋吐著舌頭裝可愛說:『對不起喔☆人家太喜歡你了,所以才會忍不住捉弄你啦☆』,而且那件襯衫還是在本命偶像簽售會上剛買的極品。
  ──當下你肯定想把對方揍飛吧?
  此外,再繼續想像一下。
  這時又有個女生默默幫忙把溼答答的襯衫洗好,還教訓了臭雞蛋女一頓,甚至溫柔地將你擁入豐滿的雙峰之中,安慰為商品的價值暴跌啜泣的你。
  ──這樣你一定會迷上人家吧?
  雖然這是從男性觀點來看,但在這種事情上並沒有男女之分。
  人往往喜歡善待自己的人,討厭欺壓自己的人,這是極為單純的唯一真理。
  所以就戰略角度來看,若要有效率地打贏戀愛戰爭,我以外的人──包含女孩子──也肯定不會不講理地欺壓對方。
  我一直都這麼認為。
  故意耍傲嬌欺負心儀對象的傢伙,僅存在於虛構的輕小說或動畫之中,現實裡的女孩子面對喜歡的男生時必然面帶燦笑,清楚明白地表露愛慕之情……不過……
  如果此言為『真』,這裡就有個大問題了。
  
  因為我身邊只有痛恨我的女生。
  
  在此想先提醒閱讀本文的人。
  接下來出現的女生雖然個個都是美少女,性格卻很『煩人』。
  不是特別愛捉弄我,就是對我不理不睬,甚至是嚴重性騷擾我。
  在某些機緣巧合下,或許會誤以為那些舉動很可愛,不過基本上我都被整得很慘。
  當然,我也沒有一直忍氣吞聲。
  如果有不介意以上事項的勇者的話,我希望你能繼續看下去。
  我也希望能像好友那樣,過著宛如戀愛喜劇主角般的生活啊。
  為什麼每個人都只纏著我啊?
  
     *
  
  『──以上就是我的現狀。身為朋友的你怎麼想?』
  『總覺得你左右逢源,人生過得相當充實呢。』

  
  『♪ 花街的暴動,我們的肛門,身為朋友的妹妹,妳一腳踹爆了它 ♪』
  放學回家踏進寢室時,首先映入眼簾的是大腿。
  熟識的女孩正趴在床上,雙腳隨節奏擺動。
  她擅自從我的書架上抽出最新一期的少年漫畫,看得正開心。
  女孩名叫小日向彩羽,跟我同高中,目前一年級,是小我一歲的學妹。
  亮黃色的秀髮,蓬鬆髮型掛在脖子上的大耳機上,令人不禁聯想到皇帝企鵝。短袖制服與清涼短裙正適合交織著濕氣與熱氣的初夏。褪下襪子的雙腳曲線纖細勻稱,潔白耀眼,沒有一絲贅肉。雖然這身打扮儼然就是時下高中生,卻沒有過度配戴耳環等飾品,更不是純種辣妹風,僅是個如假包換的JK──
  『♪ 屁股開花當場下跪,目睹內褲心頭一驚!太扯了吧? ♪』
  要是她在教室裡笑得如此歡快,所有男生肯定都會這麼想吧──
  ──啊,這女生喜歡我啊。
  這位勾起可悲男子誤會的天之驕女,不知為何正理直氣壯地霸佔我的床。
  而且……而且呢。
  『♪ 哪怕沒經驗的處男也無所謂,但就是拿妹妹沒轍──』
  
  「吵死了!幹嘛用這麼大的音量放Rap啊!」
  
  我一邊吐嘈,一邊拔掉音響的電源。
  令空氣震動得明顯的爆音中斷後,女孩才總算意識到似地回過頭來。
  「喔,是學長啊。討厭~進房前至少請先敲個門嘛。」
  「這是我的房間……是說音量調低點,會打擾到別人的。妳戴的那個難道是裝飾嗎?」
  我指著她掛在脖子上的耳機問道。
  於是彩羽勾起嘴角。
  「啊,你想知道嗎?真的想知道?這其中有很深的理由喔,換作是美少女遊戲的話,甚至足以開啟個別角色路線呢。哎~原來你這麼想攻略我~那就沒辦法了,其實這個耳機啊──」
  「不,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啊哈☆出現啦,對任何事情都漠不關心的傢伙!!」
  彩羽笑著輕敲腦袋。
  ──煩死了……
  這傢伙總是精力過剩,讓人忍不住想質問她是不是嗑了什麼。
  當我全力分泌腎上腺素和腦內啡,思考著如何將這個煩人的女人趕出房間時,彩羽以嚴肅的語氣搶先發動攻勢。
  「不過學長啊,明明你早就料到我會先到,卻還是不敲門就闖進來呢。要是我正在換衣服該怎麼辦啊?啊!?難道那才是你的目的!?警察先生!!快來啊!!警察先生!!」
  「這下正好。儘管叫吧,妳這個非法入侵者。不然乾脆我幫妳報警如何?」
  「喔,你以為在法庭上贏得過我嗎?」
  彩羽看著我拿出來的手機,挑釁似地瞇起雙眼。
  同時臉上露出得意的嗤笑。
  ──每次嗅到較勁的味道,事情就會變成這樣。
  小日向彩羽這女人不踩在我頭上就是不甘心,她天生就是這種人。
  「還有,什麼叫非法入侵啊,未免太傷人了吧~」
  「……!」
  她在床上翻身的瞬間,豐碩的物體隨之搖曳。
  凌亂的制服底下,從解開三顆釦子的襯衫縫隙間,隱約可見豐碩飽滿的果實。
  
  ──好大。
  
  見彩羽冷不防地強調自己的女人味,我下意識地撇開視線。
  「嘻嘻♪」彩羽宛如發現玩具的貓咪般瞇細雙眼,以手指把玩著穿上皮繩繫於頸間,埋在豐滿乳溝裡的銀色鑰匙。
  那是我家的備用鑰匙。
  「我分明有經過同意耶。」
  「那可不是隨妳自由進出的通行證。話說回來,為什麼那把鑰匙在妳身上?」
  「少來,你根本沒在生氣~我都知道喔,反正把我趕走之後,你肯定會把臉埋進沾滿我味道的床上猛吸猛聞吧!」
  「誰會這麼做啊。妳的味道連一丁點兒都不會留下啦。」
  噗咻!
  「呀!?喂,我還在床上耶!?突然噴人也太過分了吧!?」
  「哈,如果不想繼續被除臭劑噴,就乖乖回自己房間吧。」
  「嗚呀,太、太奸詐了,竟然用武器!」
  彩羽被除臭劑噴得滾下了床。
  她氣嘟嘟地鼓起臉頰,帶著不滿的眼神看了過來。
  
  「這是對待妹妹的態度嗎!?」
  「妳又不是我妹。」
  
  「我是學長朋友的妹妹,等於是實質上的妹妹,簡稱實妹喔。」
  「不,說穿了就是不相干的外人啊。」
  「……哈!要是哥哥和學長結婚,我就順理成章變成真正的妹妹了……就彩羽小姐的立場來看,無論誰是受,我都能欣然接受喔!」
  「喂,等一下,少做奇怪的想像了。不可以拿身邊的人妄想喔。拿真人當材料時拜託注意一點啦。」
  聽了這番令人毛骨悚然的發言,我不由得認真說教起來。
  ──這傢伙老是一時興起語出驚人呢。
  小日向彩羽不只是學妹。
  如同本人所言,她是我朋友的妹妹。
  國中時期我跟剛好住在同公寓鄰室的小日向乙馬混熟後,這傢伙也變成了跟屁蟲。
  備用鑰匙其實是跟乙馬交換的。
  我自己一個人住,不像乙馬跟母親妹妹同住。假使生病倒下或發生什麼意外的話,我就死定了。
  考慮過有效率地保命的最佳辦法後,我決定把備用鑰匙託付給唯一的好友。
  「……誰知道竟然會被這樣濫用……」
  「啊哈哈,太好玩了~♪明學長被調戲時真的好可愛喔。」
  「我可不覺得好玩啊……」
  彩羽挑釁地將象徵友情的備用鑰匙於乳溝間滑進滑出。
  ──這個臭丫頭,遲早我一定要讓妳嚇得皮皮剉。
  看著朋友妹妹囂張的德行,我氣得血管都浮出來了。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這時,腿上傳來震動的觸感。
  從口袋裡掏出手機一看,螢幕上正浮現著熟悉的名字──
  「……喂,我有要緊的事情要辦。要嘛立刻滾出這裡,要嘛──」
  「好~我會保持安靜!」
  「……妳真的明白嗎……」
  見彩羽正經八百地敬禮回答,儘管心中仍留有一絲不安,我還是按下了通話鍵。
  「啊,您好,我是大星。」
  『嗨,好~久不見啊,明照。』
  「伯父……不,月之森社長。」
  『你怎麼喊得這麼生疏啊,伯父要哭囉。』
  彷彿在郊區酒吧搭訕老闆娘的磁性嗓音。
  可是語氣卻有如少年般天真無邪,形成獨特的反差。男性名叫月之森真琴,是我父親的哥哥,也是我珍貴的人脈。
  他代替派駐國外的父母照顧我,三不五時就會跟我聯絡,不過除此之外,最近──
  「……既然您會打來,那就表示那件事……」
  『喔喔,喔喔,我當然認真考慮過了。』
  「真的嗎……!」
  『高中畢業後不問學歷,也不經考選就直接進我公司──你可真大膽啊,竟敢提出這種小看社會的請求。』
  「嗚……我、我有自知之明。所以……還是不行嗎?」
  『我沒這麼說吧?』
  「那麼……!」
  『我就有條件地賣你人情吧。為了可愛的姪子,我早就做好兩肋插刀的覺悟了。畢竟我底下掌管人事權的是個一板一眼的職業婦女呢。稍微挑逗一下撲克臉底下過剩的性慾,打上一炮就是了。』
  「原來兩肋插刀是那個意思啊……不對,這種發言很不合時宜吧。最近尤其如此。」
  『哈哈哈!』
  「不,這一點都不好笑喔。」
  要說感激的確是很感激。
  不過關鍵人物丟掉社長的位子就沒意義了。
  如同手機通訊軟體上的自拍照所示,這位留著性感鬍鬚,聲音充滿磁性的男人──月之森真琴乃大型娛樂企業Honey place works的代表董事社長。
  那是日本屈指可數,不,甚至是足以跟全球競爭的一流企業。
  我對身兼伯父與該企業社長的他,提出了名為『詭計』的請求。
  也就是──
  『不過你也長大了呢,竟然懂得套關係啦。』
  「計算過最有效率的方法後,我想這麼做最快。」
  『可是實力跟不上,會沒辦法在公司裡立足喔?』
  「要是覺得我能力不足,您大可以開除我。我絕不會讓您後悔的。」
  『你可真敢講啊。這調調我喜歡。』
  從那調皮的語氣聽來,可以想見他正咧嘴而笑。這麼說完,月之森社長又接著說:
  『不過我不能無條件幫你。』
  「……!」
  ──來了嗎?
  對方當然會提出某些條件,這我早就知道了。
  這個社會奉行等價交換原則。
  儘管視做法不同而有效率高低之分,基本上要獲得什麼,就得付出相應的代價。
  為了進全球規模的超大型企業,不得不克服的門檻和條件是……?
  
  『首先是第一關──明照,你……該不會已經有女朋友了吧?』
  
  「……………………………………………………啊?」
  『怎麼停頓這麼久?莫非才念高中就已經到處幹炮了!?』
  「不、不,沒這回事。我根本沒碰過女人!」
  「……!」
  喂,等等。
  剛才鏡中的彩羽突然臉色一亮。
  那傢伙肯定正想著「逮到整學長的機會了」!
  「……嗯!……嗯!」
  由於茲事體大,我趕緊使眼色叫彩羽滾蛋。
  然而彩羽卻笑得愈來愈開心。
  「呵呵呵~學~長♪」
  「笨蛋……別從背後抱過來,快放手。」
  『……你那兒有誰在嗎?我好像感覺到情侶熱戀時那種令人唾棄的桃色氛圍……』
  「其實我最近養了貓(秒答)。」
  『喔喔,不錯耶。是什麼品種?』
  「咦?這個嘛……」
  ……糟糕,我完全不懂貓的品種。
  不過從回應方式看來,伯父無疑是貓奴。隨便回答鐵定會被拆穿的。
  可是繼續保持沉默的話,恐有啟人疑竇之虞。
  我該直接供出彩羽的存在嗎?……不,絕不能這麼做。
  有個女孩子在我房裡發出嬌聲緊貼著我──就旁觀者的角度來看,這情況恐怕沒辦法說服對方這傢伙不是我女朋友。有時現實比小說更扯。就算再三保證自己並未說謊,伯父恐怕也不會相信吧。
  「欸,學長。要是被人發現你跟女生在一起,會有麻煩吧?」
  「……知道就給我閉嘴,笨蛋。」
  我轉頭望向在我耳邊低語的彩羽,輕聲答道。
  不曉得是不是打從心底享受著這份刺激,彩羽嘴巴噘成了「ω」狀。
  「感覺好像在偷情呢,真好玩♪」
  「妳從哪兒學會這套的,現役JK。」
  「網路搜尋紀錄之類的。」
  「妳偷看了我的手機嗎!?」
  『明照……?』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家的貓在抓手機啦!喂,快住手!」
  『好、好凶悍的貓啊。要好好調教喔。』
  「是,我當然會全力調教。這該死的女──母貓!」
  好險,差點脫口說出女人兩個字。在千鈞一髮之際成功閃過危機。
  可是彩羽依舊緊貼在背後。她胸部手臂柔軟的觸感,以及刺激鼻腔的芬芳削弱了我冷靜的思考力。
  「呵呵,被調教的不知道是誰喔?」
  「……嗚。」
  「任由擺布的學長好可愛呀♪感覺好像在當痴漢,真令人興奮。」
  「不是好像,這已經是痴漢行為了。別鬧了,這是攸關我未來的──」
  『似乎有講話的聲音呢。我還聽到痴漢這個字眼,難不成你──』
  「不、不是的!您誤會了……對,是曼切堪!貓的品種是曼切堪!」
  我並非臨時從痴漢聯想到曼切堪。
  只是剛好熟知童話『綠野仙蹤』裡出現過的這個名稱。
  『喔,曼切堪啊。這種貓好奇心旺盛又愛玩,光看就很療癒呢。』
  「我只覺得很煩。」
  『哈哈哈,你這飼主還真傲嬌呢。要好好照顧毛小孩喔。』
  「哎,我會盡力的。哈哈,啊哈哈哈哈……」
  『喔,人家叫我去開會了──總之,知道明照沒有女朋友,我就放心了。』
  好耶!我擺出勝利姿勢暗自歡呼。
  看來似乎是成功騙過伯父了。
  ……不對,背後這煩人的女人又不是我女朋友。
  『不過你還不能鬆懈喔。雖然先決條件是符合了,但接下來才是重頭戲。之後有空我再告訴你其他條件,你再等等吧。』
  「啊,好的。感謝您百忙之中特地來電。」
  『哎,為了可愛的姪子和女兒,這點小事不算什麼啦。』
  「聽您這麼說,我就……剛才是不是有第一次出現的詞彙?」
  『那就先這樣,掰!』
  ──嘟。
  「……掛斷了……」
  總覺得伯父好像刻意帶到先前對話中沒出現過的詞彙……
  算了。總之,這樣就開啟進入全球企業就業的道路了。
  ……不,還不能放心。
  「呵呵呵呵~♪」
  一得知通話結束,彩羽立即抽身,再度窩回床上看漫畫。
  沒錯,這傢伙就是這種人。
  剛才的黏人撒嬌模式也絕非出於對我的好感。
  她只是想看我不知所措的模樣,以此為樂罷了。
  而且或許是因為『哥哥的好友』有種微妙的距離感,她對我比對陌生人更不客氣。
  我的朋友,即彩羽的哥哥乙馬表示:「她只對明這樣吧。」
  
  持備用鑰匙隨意闖入的侵略者。
  不知為何只纏著我的朋友的妹妹。
  ──小日向彩羽。
  為了從月之森社長口中獲得內定的承諾,我得特別留意彩羽的阻礙。
  照過去那樣相處是不行的。必須把這種不上不下的關係重新整頓好才行。
  
  「欸欸,學長。我口渴了。」
  「番茄汁在冰箱第二層。是零熱量百分之百純汁。」
  「哇~!不愧是學長,有夠貼心呢!我最喜歡你了♪」
  「…………………………」
  看著輕快地跳下床走出寢室的背影,我嘆了口長氣。
  ──算了,明天再開始吧。
  
  這時我太輕忽大意了。
  完全沒發現彩羽離去時嘴邊掛著奸笑。
  
     *
  
  『……之前有過這種事情呢。』
  『我總覺得明你其實喜歡彩羽吧。如果討厭她的話,你根本用不著準備什麼番茄汁啊。』
  『我愛喝番茄汁啊。只是碰巧喜歡同樣的飲料罷了。』
  『該怎麼說呢?會把這種事情當成碰巧,擺明了明就是【主角】啊。』
  『什麼意思?』
  『……天曉得。要是現在揭曉答案的話,就戀愛喜劇來說太不識趣了,我還是別說吧。』
  『真是莫名其妙……拜託你這個當哥哥的管管彩羽,別讓她老是窩在我家。知道嗎?』
  『好啦好啦。』

  


  人生短暫。
  不過區區八十七萬六千個小時。
  哪怕是像現在這樣不經意地呼吸著,壽命仍在持續倒數計時,世上的高中生們可真悠哉啊──我在吵鬧的二年級教室一隅獨自思索。
  當然,我早已準備好第一堂課的課本,今天預計要交的筆記也整理完了。
  這是有效運用有限時間的成果。
  環顧教室內,只見吊兒郎當的輕浮男正低頭向朋友們借筆記來抄,腦袋和大腿都管不緊的婊●則放棄人生滿口抱怨。
  ──他們都錯了。
  自作自受虛擲寶貴的時間,現在才醒悟過來也太遲了。
  那些傢伙在班會前機械式地抄筆記的時候,我正致力於進一步提升學力。
  儘管不起眼,這種優勢在競爭社會中卻是影響深遠。
  雖然不好意思自己這麼說,但本人大星明照可謂平均值中的平均值。
  數學、國文、英文、社會科目、理科科目、體育──各科都在八十分左右。
  儘管很多人說這樣已經夠優秀了,這卻是我把學習時間有效運用至極致的結果。
  這是極限了。連一科都沒能獲得滿分或達到頂尖,是因為自己才能不足的關係,我總是這樣評價自己。
  雖然沒有明顯的缺點,卻也沒有任何突出的能力。當然,長相也是平均值。若有人問起普男長什麼樣子,以我為例包君滿意。
  正因為如此,若想超越別人,我連一分鐘都不能浪費。
  我得傾盡全力爭取未來的穩定才行。
  若要說『平凡』的我有什麼異於他人之處──
  「橡皮擦掉囉。」
  「嗚喔,嚇我一跳!?什麼啊,大星,原來你在啊。」
  「嗚哇,好傷人啊。我從剛才開始一直都在耶。」
  「抱、抱歉抱歉,我沒有惡意啦……」
  在前方座位上死命與作業奮鬥的現充男坦率地為自己的失態道歉。
  這傢伙當真沒有惡意。事實上這男的雖然是現充,人卻不壞。平時反倒是個性格爽朗的好人,甚至跟沒什麼交情的我都能輕鬆聊上幾句。
  可是他卻完全沒意識到我的存在。
  這只意味著一個事實──
  
  ──我太沒存在感了。

 


《朋友的妹妹只纏著我1 》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