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6試閱(右).jpg

大家好──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試閱文

是於本次夏番動畫化的作品《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6》

呀~小編期待好久啦tusky%20(64)

相信各位讀者也跟小編一樣迫不及待想看到對吧

大家一定要去追唷

聲優的陣容也相當豪華

小編推竹達彩奈大橋彩香以及三森鈴子

對,就是這麼花心嘿嘿嘿嘿嘿

第六集舞台來到學生會

慧輝在這邊又會認識到哪些新朋友變態呢?

以下帶您搶先一探究竟


 

  放學後的學生會辦公室裡,三名學生齊聚一堂。
  帶著一張撲克臉站著的愛梨,以及瑟縮在她身後待命的慧輝。
  最後,是隔桌坐在另一邊座位上,披著一頭及肩波浪捲髮的女學生。
  她叫做鷹崎志帆。
  她就如同胸前的青色蝴蝶所示為三年級生,同時也是這所高中的學生會會長。
  而現在,她手裡拿著愛梨給的手機,畫面顯示著幾分鐘前於書法社拍下的照片。
  四個可愛的兔女郎簇擁著一名男學生,看似大有問題的一張照片。
  那男學生不用說,正是桐生慧輝本人。
  四名兔女郎,則是書法社的成員們。
  「──原來如此、原來如此,這張照片的確是挺耐人尋味的。」
  志帆將視線從手機螢幕抬起,以毫無緊張感的口吻道出感想。
  「如果根據這張照片來統括愛梨想表達的事,也就是『在神聖的校園裡,穿著兔女郎裝簡直丟人現眼!不好好練社團在那邊打情罵俏!!』,是這個意思嗎?」
  「一點都沒錯,志帆學姊!書法社的女性成員都慘遭這頭下流野獸的魔爪!還聽說社團早已淪為私人後宮,為了維護校園風紀,應該立刻將書法社廢社!」
  愛梨手撐在桌上,探出身子力陳己見。
  看著學妹亞麻色的雙馬尾激動地搖來晃去,讓待在一旁的慧輝膽戰心驚。
  (這下事情大條了……)
  被兔女郎簇擁的畫面才剛被愛梨撞見,慧輝馬上就被帶到學生會辦公室。
  而他們來這的目的,就如她在社辦宣稱的,是為了直接跟學生會長談判廢除書法社的事。
  長瀨愛梨極富正義感,從一年級就擔任學生會會計,向來討厭男生。
  而慧輝對幾名兔女郎左擁右抱的景象,顯然是把她給惹毛了。
  (這種時候,要是紗雪學姊也在就好了……)
  但書法社的社長目前跟其他女生在社辦裡忙著換衣服。
  首先,總不能讓她們就穿著兔女郎裝出現在走廊上。其次,愛梨認為只要慧輝這個禍根在就夠了,其他人來不來並不重要。
  (總之,既然社長不在,只好由我想辦法阻止廢社的事……!)
  慧輝心想,書法社是紗雪最珍惜的場所,不能為了這麼無聊的原因,讓社團就此消失。
  「所以桐生學弟你才會被愛梨帶來這兒是嗎?看來這下有意思了。」
  「鷹崎學姊,拜託別再拿我尋開心了啦……」
  另外,慧輝其實以前幫過學生會好幾次,跟志帆算是有數面之緣。
  由於這樣的過往,讓慧輝答話時的口氣顯得有些輕佻,而這樣的態度讓愛梨看不過去,凌厲的視線隨即朝慧輝瞪了過去。
  「桐生學長,請注意您的口氣。您現在沒有發言權,也沒有緘默權。」
  「那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不能說話也不能保持沉默。學妹的要求也未免太刁難人了。
  「總之,為了挽救所有受害的女學生,我認為應該立刻廢除書法社!」
  愛梨激動地提議廢除書法社。
  相較之下,志帆則是露出尷尬的笑容。
  「嗯……但書法社社員們也只是穿上兔女郎裝鬧著玩不是嗎?要是因為這樣就廢社,我覺得似乎有點小題大作了。」
  「怎麼會!?可、可是桐生學長剛剛也對她們左擁右抱的呀!?那兔女郎打扮一定是學長逼她們穿的!」
  「桐生你也聽到愛梨的質疑了。所以你真的如她所言,腳踏四條船嗎?」
  「一切都是誤會啊,也不是我要求她們穿兔女郎裝的。」
  「我想也是。其實我也不覺得你是敢做那種事的人。」
  「志帆學姊!?」
  「我好歹也是學生會長,自認算是有識人之明。桐生不是那種會拐騙女生的人,這點愛梨妳其實也很明白,不是嗎?」
  「這……」
  志帆的好言相勸,讓愛梨說不出話來。
  直至先前還挺激動的她,就像變了個人似地安分了下來。
  慧輝看到志帆關於這方面的應對,只能說,她真不愧是學生會長。
  「好吧,在校園裡扮成兔女郎的確不太像話,但我認為社員之間感情好,不是件壞事。」
  「也就是說……」
  「嗯,我沒辦法因為這樣就判他們廢社。」
  「怎麼這樣……」
  學生會長的決定,讓愛梨垂頭喪氣。
  「謝天謝地……」
  慧輝則是安心地喘了口氣。
  但他定下心一想,只因為社員打扮成兔女郎就廢社,未免太過蠻橫。學生會長的判斷算是合情合理。
  「只是兔女郎裝扮的確有礙風紀,所以請你轉達給書法社的女生們,要她們今後別在校園內打扮成兔女郎。」
  「知道了。」
  「那麼關於這件事,我個人認為到此為止也無妨──」
  志帆準備結束話題,而她說到一半,往愛梨那兒瞥了眼。
  「不過愛梨看起來,似乎完全不能接受這個結果?」
  「當然不能。因為桐生學長並沒有就此徹底擺脫嫌疑。」
  「愛梨妳還是老樣子一板一眼啊。雖然這也是妳的優點……」
  志帆說到這兒,將手抵到嘴邊,擺出思索的模樣,接著點了下頭,像是想到了什麼辦法。
  「要是妳這麼不能釋懷,何不到書法社待一陣子呢?」
  「「咦?」」
  志帆的發言,讓兩名學弟妹異口同聲地發出驚愕聲。
  「就是要妳到書法社觀摩,參觀實際的活動內容。只要親眼確認沒問題,總能釋懷吧?」
  「真、真的可以嗎?」
  「不過相對的,學生會這頭的工作妳也得兼顧好。」
  「當然!我會加油的!我會證明桐生學長的後宮真的存在,並且把書法社的女生救離學長魔爪!」
  「……咦?為什麼事情往匪夷所思的方向發展……」
  相較於愛梨,慧輝的情緒盪到谷底。
  因為一旦讓她參加書法社,事情肯定會變得更加複雜。
  「桐生你覺得呢?要是能證明清白,我覺得對你應該也有好無壞。」
  「好吧,要是能化解誤會,當然是再好不過了……」
  慧輝跟愛梨之前已經和解了,要是又因這次的誤會產生隔閡,也是件令人難過的事。
  要是能跟愛梨言歸舊好,當然比維持現況有意義。
  「學長您不會拒絕吧?要是沒做虧心事,那麼就算我進去調查,應該也無所謂才對。」
  「是啊,我無所謂。長瀨學妹妳就盡情調查到滿意為止吧。」
  沒錯。桐生慧輝的後宮根本是空穴來風。只要行得正坐得直,這些都是可以接受檢視的。
  書法社根本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
  (……嗯?等等。)
  愛梨要是來書法社觀摩,當然會跟慧輝以外的成員產生交流。
  而說到其他成員,有抖M浪女跟抖S學妹,還有BL作家跟暴露狂,每個都超有個性──
  (這問題大了吧!?)
  先不提慧輝的後宮疑雲,她們的秘密要是曝光,可不是鬧著玩的。
  長瀨愛梨最痛恨的就是那些敗壞風紀的事。
  要是有誰的特殊癖好被她抓包,那個時間點就等於確定廢社。
  (我得設法保守大家的秘密,不能讓長瀨學妹發現……!)
  賭上書法社生死存亡的一戰,就此揭開序幕。

  隔天早上,慧輝一如既往,跟妹妹瑞葉走在上學的路上。
  「真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長瀨同學竟然會來書法社觀摩。」
  「就是說啊。沒想到竟然會被學生會的成員盯上……」
  愛梨來書法社調查的這段期間,慧輝等於身肩兩項任務。
  其中之一,是洗刷自己的『後宮疑雲』。
  而第二個,則是得死守其餘成員的變態秘密。
  這是個一旦失敗,就會害書法社廢社的重要任務。
  「為什麼我得這麼勞碌不可啊。明明我才是被兔女郎牽累的受害者耶……」
  「關於這點真是失策。當時實在沒想到哥哥你會跟學生會的人在一起。」
  「我也沒料到瑞葉妳會打扮成兔女郎的模樣。」
  「我可愛嗎?」
  「超可愛的。」
  「呵呵,真是老實。哪天哥哥要是還想看就跟我說一聲吧!只要為了哥哥,我隨時都能再打扮成兔女郎。」
  「……真的假的?」
  說著說著,兩人來到了學校。
  他們各自換完室內鞋後,再次會合前往教室。
  慧輝跟瑞葉雖然是兄妹,但兩人年級相同,教室都在同個樓層。
  「就如我昨天當著大家的面說過的,在長瀨學妹監視結束前,妳們可別再搞出什麼變態行為啊?瑞葉妳也不准再沒穿內褲上學。」
  「──咦?」
  「嗯?」
  瑞葉忽然在樓梯間停下腳步。
  慧輝察覺有異,便轉過身,發現她躁動不安地互蹭著大腿──
  似曾相識的舉止,為慧輝帶來無窮盡的不祥預感。
  「……那個,瑞葉小姐?請問您為什麼一副忸忸怩怩的樣子?」
  「這個,怎麼說呢……我正值叛逆期,愈是被禁止的事就愈想去做……」
  「也就是說?」
  「老實說,其實我現在是『底下沒穿』的狀態……」
  「喂~~~~~~!?」
  沒穿內褲上學還能一臉不在乎的暴露狂,就在我眼前。
  「瑞葉,妳過來一下!」
  由於發生緊急狀況,慧輝牽著妹妹的手,來到四下無人的走廊上。
  「像這樣不穿內褲地享受校園生活什麼的,哥哥不准妳以後再這樣了!」
  「那,哥哥要像之前那樣幫我穿內褲嗎?」
  「啥!?」
  意想不到的回應,讓慧輝愣哼一聲。
  一頭是僵住的哥哥,另一頭的妹妹則帶著潮紅的腮幫子,以期待的眼神凝望著他。
  (難不成……她一開始就是為了這目的,才故意不穿內褲的嗎?)
  慧輝記得之前有一次瑞葉也沒穿內褲上學,害他得親手幫她穿上。看來當時的快感令她念念不忘。
  「哥哥能……幫我穿上去嗎?」
  「嗚……」
  慧輝身為一個妹控,他對妹妹的央求實在沒有抵抗力。
  只要是可愛的妹妹撒嬌拜託,哪怕再艱難的任務,他就是無法拒絕。這就是哥哥這種生物的習性。
  「不、不過……學校裡到處都是人,這樣太危險了吧?」
  「以我的情況來說,這樣的環境反而求之不得。」
  「咦咦……」
  看來人多的地方反而更讓她感到刺激。慧輝這下真的替瑞葉的將來感到憂心。
  但不管怎樣,他總不能讓妹妹就這麼沒穿內褲過上一整天。
  (我究竟該如何是好……!?)
  正當妹控哥哥對這終極難題陷入天人交戰之際──
  九月的涼風,從敞開的窗戶吹了進來。
  而這陣風就像是捉弄女同學的國小男生般,從後頭掀起瑞葉的裙子。
  「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有點嘮叨但再提一次,桐生瑞葉目前是下面沒穿的狀態。
  一旦這樣的她被掀裙子,可不只是內褲走光而已。
  搶在無可挽回的事態發生前,慧輝第一時間伸出雙手,按住妹妹的裙襬。
  在旁觀者眼裡,這就只是男生強抱女生的危險畫面。
  慧輝繞到瑞葉身後的雙手,牢牢扣住她的臀部。面對突如其來的「性騷擾」,被抱住的被害人倒是開心得臉頰泛起紅暈。
  「……哥哥真是的,一大早就這麼開放。」
  「不穿內褲上學的人沒資格說我啦!」
  「要是可以的話,能再抱緊一點就更好了。」
  「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吧!?這場面要是被誰撞見──」
  「──桐生學長?」
  「啊……」
  目前這狀況,說是最糟的時間點也不為過。
  碰巧經過的愛梨,正以刻薄得驚人的眼神看著兩人。
  「一大早就跟女生摟摟抱抱……無恥點數加三十分。」
  「無恥點數是什麼啦!?」
  看她不知在手裡的小手冊寫些什麼,叫人看得捏把冷汗。
  「總之,妳誤會了!我只是因為我妹裙子快要被風掀起來,幫她壓下來而已!」
  「妹妹!?連對自己的妹妹都動情,學長真是個無以復加的變態!」
  「我不是變態好嗎!!」
  不穿內褲上學的瑞葉才是真正的變態。
  之後,關於為何摸著瑞葉的臀部,慧輝就用『保護妹妹的內褲,以免因風吹而走光』為藉口搪塞過去。
  當然,他實際上保護的,是妹妹那『毫無遮掩的下半身』,但這樣的真相就算公諸於世,對誰都沒有好處。
  (一大早就這麼慘烈,我接下來真能守得住大家的秘密嗎?)
  調查還沒開始,慧輝已經先擔憂了起來。
  另外,關於瑞葉,後來慧輝要她去女廁把內褲穿上了。
  
  
  慧輝帶著種種的不安,時間來到放學後。
  一如昨天的聲明,愛梨光臨書法社的社辦。
  「我是來自學生會的長瀨愛梨。從今天起,我會調查書法社的社團活動是否正常進行。」
  愛梨簡短問候完,視線對著房間巡過一輪。
  包括慧輝在內的社團成員,如今齊聚於社辦。
  其中紗雪和唯花,真緒與瑞葉四人圍坐在榻榻米區的桌旁,拿著毛筆在宣紙上寫字。
  「喔……想不到你們還真的很認真在進行社團活動。」
  「是啊,我們正經起來就像這個樣子。」
  「但是請不要得意忘形了,其他社團本來就都是像這樣認真活動的。」
  不過說是這麼說,愛梨顯然對書法社這乍看正常的活動內容頗為不滿。
  而看在慧輝眼裡,這也算是裝出了樣子,一個正常社團應該做的表面工夫。
  (總不能讓她見到書法社平常的樣子。)
  若是在平常,紗雪會把抖M的願望全寫在宣紙上,唯花畫著以抖S公主為主人翁的驚悚繪本,而真緒則忙著生產重口味的BL漫畫。
  要是那種慘狀被愛梨看到,社團就等於廢定了。
  因此愛梨一說要到書法社調查,慧輝隨即對所有社員下達通告。
  他要求眾人暫時禁止校園內的一切變態行為,亦即所謂的『變態禁令』。
  除此之外,他還要求所有人在這段期間,好好扮演『認真的書法社社員』。
  這是一個藉由凸顯出社團的健全性,以瞞過愛梨調查的作戰計畫。
  「倒是桐生學長,您不寫點什麼嗎?」
  「因為我比較像是書法社的經理。」
  「咦……書法社也需要社團經理嗎?」
  「主要工作就是打掃社辦跟負責一些雜務。」
  「喔,簡單說就是打雜嘛。這職務的確很適合學長。」
  慧輝以聊天般起勁的口吻說完後,愛梨今天頭一次對他露出笑臉。
  雖然說起話還是一樣刻薄,一旦配上可愛的笑容,就是讓人討厭不了她。
  「倒是朱鷺原學姊不愧是書法社的社長。連我這對書法不熟的人都看得出來,她的等級跟其他人不一樣。」
  「多謝妳的誇獎。」
  紗雪從小接受書法家父親的菁英教育,實力當然是如假包換。
  在書法競賽裡也曾拿下優異成績的她,寫出的文字就像是擁有生命般栩栩如生,蒼勁而又纖細的筆觸則令人折服。
  「可是,為什麼您要寫『忠犬』呢?」
  「或許是因為我對忠犬的忠實與堅毅深有共鳴吧。我覺得牠們將主人擺在第一的精神非常好,覺得自己也該效法牠們。」
  這番話簡單說就是『我想當條狗』這種抖M的願望,但愛梨並不曉得紗雪的本性,因此就只是感佩地說了聲「原來如此」。
  見她完全被唬住,慧輝當然什麼也沒多嘴,只掛著菩薩般祥和的表情默默旁觀。
  「古賀同學寫的是『真心』嗎?」
  「因為唯花喜歡那種體貼的人。要是能夠誠懇又溫柔,懂得照顧人的話就更好了。」
  這翻譯下來也就是『我喜歡逆來順受的家畜男』那種意思吧。
  我們的唯花女王偏好那種,犧牲奉獻而毫無怨言的男性。
  「桐生學姊──喔喔,都喊桐生的話會跟男的桐生學長混淆……為了省去麻煩,以後比較老的學長就改稱『阿桐伯』好了。」
  「拜託不要吧……」
  這種像是在賣藥的名字也太尷尬了。
  「叫我瑞葉就行了,大家也都是直接這樣叫我。」
  「好吧。呃嗯……瑞葉學姊寫的是『解放』嗎?」
  「因為我不太喜歡受拘束的感覺。」
  而我們的瑞葉學姊在說話同時,腰也像毛蟲般蠢動著。
  對她這個暴露狂來說,內褲的束縛似乎是種不小的壓力。
  但就算是這樣,要是她在校園裡解放下半身,也實在不太像話……
  「南条學姊寫的是……『香蕉』?您喜歡香蕉嗎?」
  「特別是又粗又挺拔的那種。其中翹得特別高的看起來更凶暴,妄想起來也更加精彩。」
  「妄想?」
  「別放在心上。然後南条拜託妳稍微安靜一下。」
  慧輝讓把香蕉當成男人性器參考資料的變態作家閉上嘴。
  在討厭男人的愛梨面前,真緒的同人誌當然是NG話題。
  要是一個沒弄好,搞不好她只看到封面就抓狂了。
  「看來大家的選詞都很有自己的個性呢。」
  調查官大人一過目完所有人的作品並道出感想,紗雪於是向她說了:
  「要是不介意的話,長瀨學妹要不要也寫點什麼呢?」
  「咦?」
  「否則妳光是在一旁看我們寫也沒意思吧?」
  「呃,可是我的工作就是這樣……」
  「妳嘴上這樣講,該不會其實字醜到見不得人吧?」
  「唔……」
  被同是一年級的唯花挑釁,讓愛梨不滿地噘起嘴唇。
  「……好吧,那我就寫一張。」
  看來愛梨的個性非常不服輸。她脫下鞋子上到榻榻米並跪坐下來,接著拿起紗雪借的毛筆,流利地寫下書法字。
  「哎呀,想不到妳字寫得挺好的嘛。」
  愛梨寫的是『誠實』,就如紗雪所言,字體秀麗工整。
  「長瀨學妹妳喜歡誠實的男生嗎?」
  「不,我寫這些並沒有那方面的意思……再說我本來就討厭所有男生。」
  「是嗎?所以妳也討厭慧輝?」
  「是啊,像桐生學長這種既是男生又不誠實的人,讓人厭惡到簡直要作嘔。」
  「我生來第一次被人討厭到想作嘔啊……」
  在這珍貴的體驗下,書法社的活動無礙地進行著。
  途中,真緒對於寫『香蕉』兩字感到膩了,開始改寫『肉棒』『男根』之類的NG字眼,瑞葉傳了張在大腿上寫下『哥哥專用』的危險自拍照,紗雪跟唯花則寫下『洗衣板』『乳牛女』『偷腥貓』『母狗』打起無聲戰爭,但一切證物都在被愛梨發現前,由慧輝全數銷毀了。
  而可怕的是,相較於她們平常的惡行惡狀,這些竟然都還算相對輕微的。
  「哎呀,古賀學妹,妳提筆應該要更輕柔些比較好。需要由學姊我親自為妳指導嗎?」
  「不需要。魔女學姊您還是把心思擺在自己的事情上吧。」
  唯花的發言,讓愛梨頭上冒出問號。
  「為什麼古賀同學將朱鷺原學姊稱為『魔女』呢?」
  「只是一種暱稱啦。因為紗雪學姊頭髮又黑又長,就像是魔女一樣。」慧輝幫忙解釋道。
  「喔,原來是這樣。」
  「其實應該算壞話吧,才不是什麼暱稱。」
  「小唯……虧我那麼辛苦幫妳打圓場。」
  面對慧輝的牢騷,唯花只是吐了吐舌頭。
  這樣的抬槓算是家常便飯,對慧輝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愛梨卻像是看到什麼不可思議的畫面般,一臉訝異。
  「……想不到古賀同學在社辦竟然有這樣的一面。」
  「長瀨學妹,原來妳認識小唯嗎?」
  「沒有什麼認不認識的,古賀同學跟我可是同班同學。」
  「咦,原來是這樣嗎?」
  「不過我們完全沒交流就是了。古賀同學在教室總是默不吭聲地看自己的書,所以我才有點訝異。」
  「也對啦,小唯的脾氣是有點難……」
  慧輝如今也是好不容易才跟她混熟,當初認識唯花時,一樣被她拒於千里之外。
  正當慧輝回憶起那些往事,原本陷入思索的愛梨拘謹地開了口。
  「……那個,可以請問一件事嗎?」
  但她問句的對象不是慧輝,而是對其他社員。
  「在書法社的大家心目中,桐生學長是怎樣的存在?」
  「「「「…………」」」」
  被愛梨這樣一問,女孩們面面相覷。
  大家之所以一臉緊張全都是因為,要是回答出了差錯,就可能害書法社的處境更加惡劣。
  「我、我想想……一個逗起來很好玩的可愛學弟吧。」
  「靠得住的學長。」
  「推心置腹的同班死黨吧。」
  「體貼的好哥哥。」
  大家說出四平八穩的答案,讓慧輝姑且鬆了口氣。
  雖然她們每個都有點像是在唸稿,但沒洩漏出「未來的飼主」或「奴隸候補」之類的真心話,就已經可圈可點了。
  「……喔?想不到桐生學長您這樣的人,竟然這麼受大家擁戴。」
  「長瀨學妹妳看起來好像非常不滿意啊。」
  「哼,您也只剩現在能耍嘴皮子了!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揭發您的本性,您洗好脖子等著吧!」
  調查官大人直指慧輝的鼻子,看起來一副摩拳擦掌的模樣。
  慧輝實在不懂,究竟是什麼動力在驅策著她這麼做。
  「既然事情告一個段落,接下來讓我教慧輝怎麼用筆吧。然後今天特別加開指導,連這裡的筆也教你怎麼用──」
  「請不要理所當然地把手伸到我的胯下好嗎!?」
  「!?桐、桐生學長果然是約炮男……」
  「並不是好嗎!這只是紗雪學姊的老梗玩笑啦!」
  如此這般,社團活動雖然比起平常更加熱鬧,幸好大家的癖好都沒有曝光,愛梨的第一天調查也和平地落幕。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6》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