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jpg

各位久等啦~歡迎來到五月的特典文

這次的五月特典也是來勢洶洶

請各位務必關注唷

其中有令人期待的新刊

《魔術學院第一名畢業的我成為冒險者,真有那麼奇怪嗎?1》《幼女大人與零級守護者大人Ⅰ》《雖然稍微比我年長一點,但可以當我女友嗎?1~愛上27歲的JK~》

以及人氣居高不下的續刊們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1》《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5》

話不多說趕緊來欣賞特典文囉

 

以下是五月特典~~《魔術學院第一名畢業的我成為冒險者,真有那麼奇怪嗎?1》《幼女大人與零級守護者大人Ⅰ》《雖然稍微比我年長一點,但可以當我女友嗎?1~愛上27歲的JK~》《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1》《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5》


 

 第一名特典.jpg

《魔術學院第一名畢業的我成為冒險者,真有那麼奇怪嗎?1》 

首刷限定附錄!特典小冊子!

威廉身為魔術學院成績第一的畢業生,

拓展在他眼前的是收入優渥、工作穩定的康莊大道,

然而他卻選擇充滿自由與可能性的冒險者之路!

只見他與盜賊、神官和武士等三名少女一同組隊,

並憑藉遠遠凌駕新手冒險者水準的魔法能力,

以及兼具謀略與實踐性的戰鬥方式,輕鬆解決各種公會任務。

不僅如此,他竟然還擁有超越魔術師等級的巫師稱號……!?

就連實力派冒險者少女都招架不住的超強魔術師冒險物語,在此開幕!

 

明明能得到高薪工作的高材生威廉,

為什麼要捨棄優渥待遇

踏上從零開始的冒險者之路呢?

想想突然就覺得有點現實感啊XD

首刷附錄是大家最喜歡(?)的小冊子

千萬不要錯過囉!564654rt5

 

幼女特典文.jpg

《幼女大人與零級守護者大人Ⅰ》 

首刷限定版附錄!「期盼的凝望」小海報 & 4P特典小冊子

內特斯海姆公‧雨宮透華召喚了身為「最後王牌」的守護者,

並作出要求:「希望你保護雨宮羽玖。

保護雨宮的女兒從那個險惡的天球儀(Armillary sphere)遊戲平安生還。」

「十三血流」──其眷屬是一群享有盛名的能力者,暗中操縱世界史至今。

但羽玖有可能動搖其均勢,她身上已出現能力覺醒的徵兆,

那就是甚至可能成為「不死」的稀有能力《節制(Temperance)》。

十三血流為了獲得更多力量,將眷屬送入「天球儀迷宮」。

在能力者聚集的封閉空間裡,誰意圖抹殺羽玖?

誰會成為守護羽玖的最終王牌?

在各家縱橫交錯的思慮中,

決定其趨勢的迷宮搜索揭開序幕──

 

幼女即將經歷一場血腥的逃出遊戲──?

本次的超奇幻新刊特典是超萌蘿莉小海報h45

以及不可或缺的4P小冊子也雙手奉上囉

 

稍微比我年長特典文.jpg

《雖然稍微比我年長一點,但可以當我女友嗎?1~愛上27歲的JK~》 

首刷限定附錄!「柔滑PP書衣」&「4P特典小冊子」

「你願意跟我約會嗎?」

某天,男高中生‧桃田薰在電車上救了被痴漢騷擾的女高中生‧織原姬。

兩人互相吸引,墜入情網,

然而女孩卻有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其實,我已經27歲了。」

桃田喜歡上的JK竟是年近30的OL!?

秘密曝光後,織原本想離桃田而去──

「──我喜歡織原小姐。我愛的是真正的妳。」

「我……真的能繼續跟你在一起嗎?」

平日OL→週末JK!?

超絕可愛的奇蹟輕熟女,配上性情直率的男高中生,

女大男小的甜美純情戀愛喜劇正式開幕!

 

眾所矚目的新刊來啦

高中生與27歲JK(?)老少配戀愛故事zan

意圖令人心跳破表的特典書衣上將有風情萬種的姬

4P小冊子收錄了薰與姬情侶間青澀的對話

各位快去買來看看唷~

 

 

手機15特典.jpg

《帶著智慧型手機闖蕩異世界。15》 

首刷限定附錄「王冠之使要成為冒險者。」8P小冊子

爆發戈侖對弗雷茲的大規模戰爭!

變異種的魔手也伸向了裏世界。

為了進一步加深世界各國的羈絆,

冬夜一行人在兩個世界間來回奔走,

出現在他們眼前的有伊古瑞特的太陽王、

逸仙的天皇、妓院的妖媚女主人及擁有藍色『王冠』的怪人王子。

每個都是無法以一般手段應付的對象……

超人氣的異世界悠哉冒險故事第15集!

 

繼上次小冊子有ΦωΦ

貓派的小編表示這次書卡又有貓cat03

是可愛的琥珀

本次特典還是大家熟悉的8P小冊子

不知道這次作者又會分享什麼趣事呢~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1.jpg

《神話傳說英雄的異世界奇譚11》 

首刷限定!隨書附錄「寒燈下的誓言」特典小冊子

在失去總統的聯邦六國,麗茲和比呂終於正面衝突。

雖然彼此心繫對方,但他們還是為了不能讓步的理想而刀劍相向。

就在這時,露希亞帶來某項情報與提議。

另一方面,守護葛蘭茲北方的「精靈壁」遭到「怪物」大軍襲擊,

第二皇子瑟雷涅被迫面臨抉擇……

因「無名氏」──媛巫女史特萊雅暗地裡的活躍,

以最惡劣形式復活的《無貌王》來襲──

葛蘭茲大帝國陷入前所未有的危機。

窮途末路的局勢中,

長期行蹤不明的女英豪──艾思大將軍,

終於因某因素而加入戰局。

「惡意」與「約定」超越千年時光而來的第11集,於此揭幕……!!

 

故事已進入高潮,麗茲和比呂將走向何種結局?

這次依然有內容豐富的小冊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