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5試閱.jpg

歡迎來到每週五的試閱時間

今天的試閱是動畫製作中《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5》h48

日本預計今年夏天播放!!

終於可以看到諸位變態們在螢幕上耍變態(?)囉!

太好了~小編超想看的~~夏天呀快到來吧~!h48

第五集將有意想不到的新角色出現

至於是不是變態……

就請讀者自己揭曉啦

跟小編一樣期待的讀者們快一起跟上來看試閱文吧


 

 

  時間剛過午夜二點半。
  位於蓋在海邊的鳳家別墅二樓。
  在分配給書法社唯一男社員的房間裡,桐生慧輝被逼著跪坐在地。
  他膝下沒有坐墊之類的通融,就直接跪在冰涼的地板上。
  點著燈的房間裡,可憐兮兮的被告面前擺了兩張椅子,分別坐著兩名相貌唯美的少女。
  其中一個,是罩衫配長裙的黑髮美女。
  至於另一個,則是一襲連身裙的金髮女孩。
  兩人分別是朱鷺原紗雪以及古賀唯花。
  逼男社員跪坐的她們全都板著一張臉,垂頭望著這位被告。
  現場籠罩在肅殺的氣氛裡。坐在慧輝右手邊椅子上的紗雪默默地蹺起腳。
  「──好吧。那麼慧輝,能麻煩你向我們說明,你跟妹妹在床上激烈相擁的事情嗎?」
  「唯花也想聽聽看,慧輝學長剛剛跟光溜溜的瑞葉學姊在一起幹了什麼好事。」
  「只有我覺得妳們的選詞充滿惡意嗎……」
  「嗯?你剛說了什麼嗎?」
  「唯花沒聽清楚,能請慧輝學長再說一次嗎?」
  「對不起!我什麼也沒說!」
  面對兩個女孩壓迫感十足的笑容,慧輝完全無法招架。
  女孩要是心情正差,就絕不該招惹她們。
  「雖然不知道你手上抓了她什麼把柄,但是對自己妹妹伸出魔爪真的是太差勁了。」
  「真沒想到慧輝學長竟然是這樣的人……」
  宣布完莫須有的罪狀,庭長們冷漠的目光如刀般刺了上來。
  看來她們都誤以為,慧輝對自己妹妹霸王硬上弓。
  天大的誤會,讓慧輝不禁頭疼了起來。
  (……話說回來,當初是怎麼演變成這種狀況的?)
  為了整理狀況,他於是回想受審前的一連串經過。
  事發於三十分鐘前,案發現場就在這房間。因集訓而一身疲憊的慧輝本來在床上呼呼大睡,卻被妹妹瑞葉夜襲。
  而瑞葉是因為吃了紗雪帶來的威士忌酒心巧克力,因酒精的魔力而喪失理智,才會跑來夜襲慧輝。
  當時聽到妹妹說「來愛愛吧?」慧輝真以為自己的處男之身就到此為止了,但還是在誘惑裡拚命地把持住理智,撐到妹妹醉倒睡著。
  但在那之後沒過多久,又衍生新的問題。
  在床上跟一絲不掛的妹妹相擁的畫面,被紗雪與唯花給撞個正著。
  以上,就是這場恐怖的魔女法庭開庭前的來龍去脈。
  順帶一提,關於本案的罪魁禍首瑞葉,目前光溜溜的身上只蓋了條被單,仰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哥哥都出大事了,她倒是睡得挺香甜的……)
  他恨不得把她搖起來向紗雪她們解釋事情經過,但看到那天使般的睡臉卻又猶豫了起來。
  何況這是酒後亂性的行為,瑞葉搞不好什麼也不記得。
  問題重重的現狀讓慧輝一聲長嘆,並面向庭長們,試圖憑一己之力化解誤會。
  「我這樣講妳們應該不信,但一切都是誤會。」
  「喔~誤會是嗎?在這三更半夜跟光溜溜的妹妹抱在一起,原來是樁誤會?」
  「唯花也很好奇,是怎樣的狀況會讓學長跟光溜溜的妹妹一起上床。」
  被告的澄清只換來一番帶刺的回應。
  看來光是這樣果然沒辦法說服她們。
  既然如此,只好用真相讓她們明白。
  「有件事我一直保密沒說出來……其實瑞葉有暴露傾向。」
  「「……什麼?」」
  被告的發言,讓庭長們異口同聲。
  在那之後,慧輝花了好幾分鐘,滔滔不絕地道出事實,告訴她們桐生瑞葉是個會自拍裸照的變態女孩,讓紗雪與唯花都露出半信半疑的表情。
  「……也就是說,慧輝你其實才是被夜襲的那一方?」
  「沒有錯。」
  「瑞葉學妹竟然有這種癖好……看她平常一副正經樣,想不到還挺變態的。」
  「我想瑞葉應該不會對紗雪學姊妳這句話服氣吧。」
  抖M和暴露狂,老實講根本是半斤八兩。
  「瑞葉學姊竟然是暴露狂……唯花還是不太能相信。其實是慧輝學長先出手的吧?」
  「我就說了不是啦。何況妳想想,如果是我對她出手,那麼事情應該要發生在瑞葉房間才合理不是嗎?」
  「呣……這麼說也是……」
  「且慢,現在下結論還太早了。也有可能是慧輝把瑞葉學妹找來自己房間,接著才對她霸王硬上弓。」
  「什麼!?……慧輝學長,原來您真的……」
  「我真的是無辜的啦。」
  狀況依舊沒有進展,慧輝只好給兩人看瑞葉之前寄過來的露胸照。
  看了手機螢幕所顯示的關鍵證據,兩人這才終於信服。
  「……好吧,唯花知道瑞葉學姊有暴露癖了。」
  「的確,雖然這癖好挺叫人意外,但真要說的話,我跟古賀學妹也是一樣的……可是一個人就算喝得再醉,有可能就這樣夜襲自己的親哥哥嗎?」
  「喔喔,呃……其實關於這點,有一些複雜的背景因素在。」
  「複雜的背景因素?」
  「是這樣的,其實我跟瑞葉沒有血緣關係。」
  「你說什麼!?」
  「這、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瑞葉的親生父母在她小時候就往生了,後來我爸媽收養了無依無靠的她。所以瑞葉實際上,算是我的義妹吧。」
  「「…………」」
  出乎意料的真相,讓庭長們各個說不出話來。
  「……也、也就是說瑞葉學妹她其實對慧輝你……?我的天哪……雖然以前就覺得你們倆長得不像,但沒想到竟然是義兄妹的關係……」
  「……真是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呢……感情很要好也就罷了,沒想到竟然沒有血緣關係……完全沒料到這下又冒出一個情敵……」
  女孩們嘀嘀咕咕地,不知在尋思些什麼。
  隨後兩人收了心抬起臉,一同從椅子上起身。
  「不過總而言之,既然慧輝玷污了神聖的集訓,當然得受點懲罰。」
  「沒錯,接下來只好請慧輝學長維持原狀跪到天亮了。」
  「跪到天亮!?」
  ──我從剛剛跪到現在,腳都已經麻到失去知覺了啊……
  更何況慧輝是被瑞葉給夜襲,說起來他才是被害人。
  「我是冤枉的!」
  「哪裡冤枉了!光是吸引義妹跑來夜襲這點就已經確定有罪了!」
  「沒錯!慧輝學長這個好色之徒!」
  在海邊別墅裡鬧得沸沸揚揚的男女糾紛。
  三更半夜不應有的嘈雜,讓睡在床上的瑞葉扭起身子,稍微清醒了過來。
  「嗯嗚……?」
  只見她蠢動著撐起身子,昏昏沉沉地對著房間張望一圈,納悶地偏過腦袋。
  「……咦?怎麼大家都跑來了呢?」
  「瑞葉學妹,妳還是先遮一下身體吧。」
  「……啊。」
  經紗雪一提,她才發現自己目前一身光溜溜。
  瑞葉坐起身後,原本蓋在她上頭的被單滑落,露出底下的香肩與豐挺的胸部,各部位也都一覽無遺。
  臉泛潮紅的她拉起被單遮著身子,視線頻頻瞥向哥哥這頭,好奇為何有一人跪在地上。
  而一本正經的紗雪,來到這樣的瑞葉身旁並說道。
  「瑞葉學妹,我有件事想請問妳。」
  「嗯?」
  「妳覺得,慧輝這人怎麼樣?」
  「我覺得,哥他怎樣?」
  突如其來的提問讓瑞葉一時愣了愣。
  接著,她臉上綻放出宛若春日暖陽的微笑。

  「我最喜歡哥哥了──要是可以跟他結婚就更好了。」
  
  瑞葉大概是因為剛睡醒,說出口的是模糊不清的嗲聲。
  但她太過直接的真情表白,讓在場所有人都訝然無語。
  甚至連本來宣稱不收變態女孩的慧輝,也差點就要墜入情網。
  若她不是變態,也許慧輝真的會考慮跟她結婚也說不定。
  「……慧輝?」
  「……慧輝學長?」
  而可愛妹妹的大爆料不用說,也讓紗雪等人的視線更加冰冷。
  集訓活動深夜裡的審判庭,以慧輝被眾人一致宣判有罪為結局劃下句點。
  竊走妹妹戀心的怪盜慧輝,最後真的就這麼罰跪到天明。

  和歡樂的變態們一同舉辦的海邊集訓告終,慧輝迎來嶄新的星期一。
  放學後的二年B班教室裡,待了三名學生。
  「──結果我昨天就那樣跪到天亮,差點沒把我累死。」
  「聽起來還真是災難一場啊。」
  坐在窗邊的翔馬聽完慧輝的苦水,也不禁跟著苦笑。
  「原來我睡著的時候發生了這種事嗎?怪不得社長跟唯花臉都那麼臭。」
  和兩個男生隔桌而坐的真緒,邊畫著手裡的素描簿邊加入對話。
  「只不過真沒想到原來桐生跟瑞葉不是親兄妹。秋山你早就曉得這件事了嗎?」
  「不,我也是最近才聽說的。」
  「畢竟就連我自己也是前陣子才知道的。」
  暑假在游泳池被瑞葉告白,慧輝才知道原來她不是自己的親妹妹。
  之後發現她是個暴露狂,又被她給嚇了一跳。
  「倒是真沒想到,原來瑞葉這麼地主動積極。她有暴露傾向雖然也很令人意想不到,但更意外的是,她竟然會在深夜溜進慧輝你房間裡。」
  「嗯,不過畢竟瑞葉當時喝了酒,事後也對夜襲什麼的完全沒印象。」
  關於瑞葉的夜襲,慧輝只當那是酒心巧克力釀成的意外。
  真要說的話,他希望一切都是酒精的錯。
  (如果她是在沒醉的狀態下跑來夜襲,以後我豈不是每天都得擔心自己的貞操嗎……?)
  慧輝已經決定貞操要獻給未來的女朋友,絕不能現在就被妹妹奪走。
  正當慧輝暗自下定決心,真緒邊動著鉛筆邊說了。
  「所以,你真的沒跟瑞葉做那檔事嗎?」
  「並沒有。」
  「喔~……也就是說桐生你還是個處男囉?」
  「要妳管……話說南条,妳從剛剛開始是在畫什麼東西?」
  「在畫你們放學後在教室裡和樂融融地談天說地的模樣。你要看看嗎?」
  「不,免了。」
  「別這麼說嘛,你就看看嘛。快看快看。」
  「哎……不要這樣硬塞……!」
  從座位起身湊過來的真緒,塞到慧輝面前的素描簿上頭畫的,是兒童不宜的重口味鹹濕世界。
  那具體來說,就是被剝個精光的慧輝,正被笑容滿面的翔馬給鑽菊花的畫面。
  「這是哪門子的『談天說地』,明明就是激烈的合體畫面嘛。」
  「因為我指的是肢體語言的交流嘛。」
  「差很多好嗎。」
  他實在不懂,幹嘛要如此悲催地看著自己被朋友那話兒給爆菊的模樣。
  畫裡的自己那抵抗之餘卻又像是喜迎肉棒的模樣,讓當事人慧輝看得不禁一陣頭暈目眩。
  「對了,話說為何我是『受』的那一方?我在你印象裡是那樣的人嗎?」
  「咦,難道桐生你比較喜歡當『攻』的那一方?」
  「我不是這個意思。」
  但相較於表情曖昧的慧輝,翔馬倒是興致勃勃地看著真緒畫的圖。
  「雖然之前就聽說過了,不過真緒妳圖還真的是畫得很好耶。怎麼說呢,明明知道內容是虛構的,卻有種奇妙的真實感,害我看了都覺得屁股癢癢的。」
  「……!?秋、秋山!?剛剛那句話再說一次!再讓我聽一次那句美妙的台詞!」
  「屁股癢癢的?」
  「嗚哈啊啊啊啊!?這現場直播太讚啦!真的是非常感謝!光是聽到屁股癢癢,就給人帶來無窮的想像力呀!」
  「這人沒救了……得想想辦法不可……」
  這裡有位因同班男生一句「屁股癢癢」而神魂顛倒的高中女生。
  「南条,我覺得妳還是克制一下自己的慾望比較好。」
  「哼,桐生你這個妹控哥哥還好意思說我。」
  真緒氣呼呼地把頭撇開。
  「再說,桐生你真的太過分了。集訓那天晚上我那麼努力,結果你卻──」
  說到一半,真緒卻乍然驚覺似地閉起嘴。
  「……抱歉,當我沒說過吧。」
  「我是無所謂啦……不過南条,妳在生氣嗎?」
  「哪有。不管是桐生你糟蹋了我的勇氣,還是瑞葉是義妹的事情,我全都沒放在心上。」
  「是、是喔……」
  雖然南条嘴裡說沒放在心上,口氣倒是有些激動。
  慧輝心想她今天大概是『那個』來了,以這毫無神經的猜想自我解釋。結果真緒回到自己的座位,抓起書包並說了。
  「我還有原稿要畫,先回家去了。」
  「那社團呢?」
  「我今天PASS。進度已經快趕不及了,我想待在自己房間認真畫。」
  「是喔。那回家路上小心車子。」
  「我又不是三歲小孩。倒是桐生你才要小心一點。我猜接下來,事情會變得很麻煩。」
  「麻煩?」
  「那我走了。明天見~」
  紅髮同學也沒回答問題,揮揮手便離開教室。
  「不知道她說的麻煩事是指什麼。」
  「嗯,我倒是覺得不難想像啦。」
  不解真緒話中含意的慧輝一臉納悶,看出今後發展的翔馬則是回以苦笑。
  就在這時,慧輝口袋裡的手機傳來簡短震動。
  他拿出手機打開一瞧,傳來的就只是一封新訊息。
  「是誰傳的?」
  「小唯傳的。說圖書室的老師要她整理書庫,找我過去幫忙。」
  「這樣啊……看來先出手的是古賀學妹嗎?」
  「咦?」
  「沒事,當我沒說……好吧,那我也該去社團了。」
  「我也得去圖書室了。」
  慧輝回了求援的學妹一句「我這就過去」,和準備去網球社練球的翔馬一同離開了教室。
  
  
  慧輝和翔馬分開後,來到圖書室,在裡頭的一扇門前停下腳步。
  「……書庫啊。」
  這房間曾帶給他精神創傷。
  之前察覺唯花的特殊癖好時,慧輝就在這書庫裡被她用現場脫下的小褲褲堵住嘴。惡夢般的體驗即使過了幾個月,依然是揮之不去。
  「……不過嘛,她應該不會再那樣搞我了吧?」
  他下定決心後打開門。
  唯花在充滿舊紙味的房間裡忙著工作,她一看到慧輝,就像小狗看到飼主似地跑了過來。
  「慧輝學長,您真的來了。」
  「畢竟我好歹也是圖書委員之一嘛。」
  「那麼事不宜遲,能請您負責那個紙箱裡的書嗎?」
  「知道了。」
  慧輝從一年級開始就是圖書委員,對這類工作早已得心應手。
  依照書背上頭貼著的標籤資訊,紛紛將書本擺進它們應該在的書架。
  「喔喔,真不愧是學長,速度好快喔。」
  「小唯妳也是啊。看來妳對圖書委員的工作已經很上手了。」
  「耶嘿嘿,這都是慧輝學長教導有方嘛。」
  唯花一被稱讚,便露出天使般的笑容。
  (……謝天謝地,看來小唯氣已經消了。)
  集訓事件之後,回途的電車裡,紗雪跟唯花都還生著氣,不過今天的學妹,態度就跟平常沒有兩樣。
  慧輝當時還心想這下該如何是好,但如今看來應該是不要緊了。
  工作忙了一陣子,唯花把書收進書架之餘,視線頻頻往慧輝那頭瞥去。
  「那個……慧輝學長?」
  「嗯~?」
  「慧輝學長您覺得,瑞葉學姊怎麼樣?」
  「怎樣是指?」
  「因為學長跟學姊不是沒有血緣關係嗎?所以唯花才好奇,會不會慧輝學長其實把瑞葉學姊當成異性看待。」
  「咦……」
  突如其來的質問,讓慧輝擺書的手停下動作。
  他一想到瑞葉,腦海裡浮現的是集訓當晚看到的那身裸體──
  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那迷人的肌膚,讓他雙頰不禁燒燙了起來。
  「……慧輝學長?您的臉為什麼這麼紅?」
  「不、不是的!妳誤會我了!」
  「不是誤會的話不然是怎樣呢……?」
  唯花一連串的回應就像荊棘一樣帶刺,射來的視線溫度降至了冰點。
  「……看樣子,不能再繼續拖拖拉拉下去了。」
  只見唯花嘴裡不知嘀咕些什麼,接著手伸到制服的蝴蝶結上頭。
  她將綠色緞帶鬆綁,接著又解開胸前的三顆鈕釦。
  衣服一敞開,被粉紅色內衣裹著的一雙微凸隆起於是一覽無遺。
  「小唯!?妳這是在做什麼!?」
  「當然是在誘惑慧輝學長呀,看了就知道了吧。」
  「呃,誘惑……?」
  「關於把慧輝學長收為奴隸的事,唯花可還沒有放棄。而既然學長不肯簽下主從契約,唯花特地準備了豪華獎勵。」
  「豪華獎勵?」
  「只要學長願意成為奴隸,就能享有舔唯花胸部的權利。」
  「什……麼……?」
  只要是健全的男生,應該人人都妄想過要舔女生的胸部。
  而能夠舔唯花胸部,堪稱是實現全男生夢想的特權。
  「但是!我是不會屈服於這種誘惑的!」
  「可是學長說是這麼說,為什麼視線卻盯著唯花的胸口不放呢?」
  「…………」
  沒辦法,因為是男生嘛。
  面對女孩秀色可餐的模樣,誰還能保持冷靜呢?
  看著招架不住的學長,唯花輕笑並說道。
  「畢竟學長最喜歡唯花的胸部了嘛。像之前硬把唯花壓倒在床上時,也是揉個不停。」
  「啥?……等等,妳在說些什麼?」
  「雖然那時有點可怕,不過既然學長對唯花這麼如痴如醉,其實還是挺開心的。」
  「所以妳到底在說些什麼!?」
  「學長果然不記得了嗎?集訓那天晚上,您趁著酒意對唯花襲胸,摸了好久好久才停。」
  「有這種事!?」
  慧輝對這毫無印象,但那天吃了威士忌巧克力以後,的確是有一段記憶的空窗期。
  而他如今仔細一回想,卻又覺得自己好像真的曾對百般不願的學妹胸部上下其手過。
  「……咦,不會吧?我真的幹過那種像色狼一樣的事?」
  「唯花要是循正常步驟報警,慧輝學長現在應該已經被逮捕了喔?」
  「真的很抱歉!是我錯了,請原諒我!」
  走投無路的凶手就地下跪。
  「要原諒嗎~?不過其實唯花還挺想看看學長蹲在牢裡的模樣。」
  「拜託饒了我吧!」
  「呵呵,開玩笑的啦……不過那件事讓唯花稍微重拾信心,知道原來小胸部一樣能讓學長興奮起來。」
  腮幫子轉為紅潤的學妹顯得有些忸怩,輕跪到慧輝面前,以含情脈脈的瞳仁望著他。
  「……還是說,學長還是覺得唯花的胸部不夠看呢?」
  「不會,反而有種讓人亢奮的罪惡感。」
  大尺寸的胸部當然是極品,但發育途中的秀氣胸部另有一種獨特魅力,同樣是非常美妙。
  而證據就是,他直到現在都還是不由自主地盯著唯花的胸口。
  「只要學長答應當唯花的奴隸,那麼唯花也許會准學長做更進一步的事喔?」
  「更進一步的事!?」
  比舔胸更進一步的事情會是什麼?
  想像就像是長了翅膀,在慧輝的腦中漫天飛舞。
  「只要學長有需要,唯花願意幫學長踐踏腦袋。」
  「喔,這就免了。」
  統括來說,似乎只要肯當唯花的奴隸為她效命,就能對她的小胸部盡情地上下其手。
  坦白講,能舔胸確實是挺吸引人的,但是……
  「……抱歉,我想我還是沒辦法當小唯妳的奴隸。」
  慧輝有個夢想。
  他希望跟平凡女孩談場平凡的戀愛。就只是這麼卑微的夢想。
  唯花不但可愛而且迷人,但她那要求人當奴隸的部分,跟慧輝的理想格格不入。
  「……是嗎?唯花都讓了這麼大的步,學長還是拒絕嗎……虧唯花忍受那樣的羞恥,讓學長佔盡好處……」
  「小、小唯……?」
  雙膝著地的她開始下咒似地唸唸有辭,接著卻忽然綻開笑容。
  「既然學長讓女生蒙羞,看來得接受一點懲罰才行囉?」
  「咦……?」
  「嘿!」
  「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學後的書庫裡,迴盪著男生的慘叫聲。
  唯花伸出的手扣著慧輝的腦袋,抱進自己胸前。
  而被這樣一抱,慧輝的臉也理所當然地,擠到她那對隆起上頭──
  (不妙……!怎麼有種好好聞的香味……!?)
  女生特有的醉人芬芳,以及含蓄而又柔軟的胸前隆起,害他頭暈腦漲。
  而由於氧氣的取得途徑被攔截,讓他這下更加暈眩。
  「等、等等、我喘不過……!?」
  「呀嗯!?……慧輝學長真是的,這樣亂動把人家搔得好癢。」
  她開心地說完,又把試圖抵抗的慧輝腦袋揪得更緊。
  胸部的觸感因此變得鮮明,但窒息度也理所當然地跟著升級。
  由結果來看,他根本沒心情能好好享受酥胸的觸感。
  「呼咕嗚嗚嗚嗚!?」
  「啊哈,原來把臉埋進唯花胸部裡,讓學長高興到想哭嗎?一個男生露出這麼丟人的表情……現在的學長,看起來太可愛了!」
  見學長命在旦夕,學妹露出滿意的微笑。
  她明明外表看似天使,內在卻依然是個抖S小惡魔。
  (……啊啊,原來小胸部也是可以悶死人的……)
  慧輝也曾經被紗雪給悶得差點窒息,卻沒想到會有被唯花等級的胸部送上天堂的一天。
  這樣的新發現才剛浮現腦海,接著他就像斷電的電視機般失去意識。


《只要長得可愛,即使是變態你也喜歡嗎?5》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