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天氣漸漸回暖了,最近的氣溫真的很適合睡覺呢~

躺在床上滑手機滑到一半,就直接斷線(*´-ω-`)睡到天亮了哈哈哈

可以的話,小編好想就這樣睡一整天……

但還是乖乖起床努力幫讀者們做書了QQ

 

以下為本週新書~


 

2/26 抽籤贏得大獎:大開無雙後宮2

  作者/三木 なずな 插畫/瑠奈璃亜

「──美女不夠啊。」

翔流得到了讓自己所有的能力增強777倍的外掛能力,確立了最強無敵的後宮路線。

為了進一步充實後宮,翔流將聰慧美麗的美女們一個接一個地占為己有。

蠻族百戰百勝的戰姬、美麗高貴的聖女、深居宮中的賢明女王,以及知曉這世界一切真理的大賢者。

翔流的後宮就這樣穩定而順利地成長茁壯,甚至連魔劍都被收為後宮的一員,還生了個可愛的女兒!?

來自網路小說投稿網站,拯救國家的同時調教女王與公主的大人氣外掛後宮故事,第二集。

 

2/26 聖格里榭爾德學院的祭典(全)

  作者/鮎川萩野 插畫/凪花澄

第一屆校慶熱鬧展開,緹耶莎和朋友計畫在校慶時推廣LaLaLa叢書,並發起「LaLaLa讀書會」。

同一時間,緹耶莎也發現自己愛上了契亞司,她因為太害羞而一直避開對方,而契亞司也一心想著緹耶莎。

當兩人的戀情終於邁進一小步時,他們卻因為某個事件,被捲入學院內的神秘傳說「格里榭爾德公主的詛咒」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