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點試閱  

各位讀者們,不知道你們的暑假過得怎麼樣呢~

小編已經沒有暑假了,好羨幕還可以放暑假的大家呢~

和小編一樣沒有暑假的人也不用難過啦,還是可以來看看新書試閱轉換一下心情呦!!

今天的作品是原來我家是魔力點1~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

 

原來我家是一個魔力異常龐大的地點?!

知道這個消息的人,竟然將我和我家一起召喚到了異世界!!

雖然我體內魔力驚人,可以成為神也可以成為惡魔

但是我什麼都不想管,只想和我家可愛的精靈一起悠悠哉哉地活下去啦!!!


Prologue 一醒來,我家就在異世界了

  我一醒來,就身在異世界了。
  
  我記得自己昨天上完大夜班和白天班,參加了無聊的尾牙以後,最後搭末班電車回家。一進門,我就直接倒在自宅(※2LDK平房)的玄關睡著了。(譯註:通常指兩房加客廳、飯廳、廚房。)
  「呃……?」
  這裡是哪裡呢?
  我一睜開眼睛,只見敞開的玄關門外就已經是別的世界了。
  我家雖然離車站很遠,但並不是蓋在這麼蓊鬱的森林裡。
  而且之前也沒有龍飛在天空。這是現實嗎?還是我睡迷糊了?可是捏臉頰會痛耶。
  ──還有頭也很痛……
  似乎是因為宿醉再加上睡眠不足的關係,我頭痛得很厲害。
  就在我這麼思考著,在玄關前揉眼睛時,從外面傳來說話聲。
  「喔喔,真是驚人的魔力!」
  那是一道尖銳的女性嗓音。她的聲音非常響亮。
  我睡眼惺忪地望向外面,就看到離玄關很遠的地方,有一群戴著巫師帽的女人。
  「但、但是大魔術師大人!這麼狂暴的魔力,就連魔女隊都無法控制!」
  「再靠近會有危險的,魔女公主殿下!」
  「唔、唔嗯。超乎預料,太強了!這樣別說是運用了,連碰都碰不了。真不愧是連世界頂尖的法杖也頂多只能召喚的地脈……!」
  咦,這支小魔女Cosplay團是怎麼回事?
  她們在外面嘰嘰喳喳地不知道在吵什麼,大清早的,也太擾鄰了吧。
  這名被叫作魔女公主或大魔術師的金髮女子,一邊大聲講話一邊走近。
  我現在可是正因為睡眠不足頭痛得要命。又高又尖的說話聲刺得我腦袋嗡嗡響。
  我決定把她們趕走,於是走到外面。
  「一大清早的,你們這些傢伙很吵耶!」
  我不禁稍微加重口氣怒吼的瞬間──
  
  「呀啊啊啊啊──!?」
  
  眼前颳起了暴風。
  接著,那陣風往那群魔女們掃過,她們當場就被颳走了。
  「……奇怪?」
  我只是提高嗓門要趕她們走而已,這是怎麼回事?
  十來個人就這樣被一起颳走,猛烈撞上後方的樹。
  「咿……啊……那是……什麼……」
  「竟然使出魔力漩渦攻擊我們……是怪、怪物,嗎?」
  魔女們搖搖晃晃地站起來,但她們看我的眼神不一樣了。她們的眼神中帶著恐懼,宛如看到怪物一般。
  「對、對不起……別殺我們……!」
  「嗚、嗚噎……噎……」
  「啊……嗚……」
  有人嚎啕大哭、有人癱坐在地,甚至還有人忍不住失禁。
  單純的怒吼竟然造成如此嚴重的慘況。
  「這、這是……大、大魔術師大人!」
  「唔、唔嗯。要是再繼續刺激對方,會有麻煩!我們暫時脫離這裡!──緊急傳送!」
  「瞭、瞭解!──緊急傳送!」
  她們才剛這麼大喊,下一瞬間就咻的一聲消失不見了。
  是怎樣,居然當面叫人家怪物,真沒禮貌。
  我看向玄關設置的鏡子,明明就只有留著鬍渣的普通男人而已。
  「魔女及瞬間移動嗎?看來我真的來到異世界了……好酷喔。」
  明明是大人了,我卻像小孩一樣,對現狀充滿興奮期待。

Chapter 1 我可愛的家與周邊環境

  「那群魔女,說什麼這間房子的魔力很驚人……明明就很普通吧。」
  我在家中逛了一圈,家中一點也沒變,是我屋齡六十年的可愛小窩。
  家具和家當似乎都保持原狀,跟著房子一起來到異世界了。
  不管怎樣,既然都來到異世界就沒辦法了。必須確立在這裡生活的方法才行。
  「首先是食衣住,對吧……」
  床鋪還在。
  衣服收在衣櫥裡面。
  至於食物,雖然不知道冰箱裡面的東西怎樣了,但是有罐頭等乾糧,以及夠吃幾個月的生米。
  ──咦?意外地不愁生活喔。
  本來預想會過得更克難一點,看來可以撐六十天。
  只要在六十天以內在這個世界找到食物就行了吧。
  「呼啊啊……一安心下來就想睡覺了。」
  似乎是因為酒意還沒退的關係,腦袋昏昏沉沉的。
  ……明天的事,等明天再想就好了吧。
  我決定總之先睡回籠覺再說,走向被窩所在的房間。
  「晚安──」
  接著我鑽進了被窩。當我正要就寢時──
  「快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見大窗戶外,手持法杖的數名魔女一邊大叫一邊跑了回來。
  不,正確地說是遭到追趕。
  
  「吼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她們背後有龍。
  只見龍貼著森林飛行,不時噴出火團攻擊地面上的魔女。
  「沒想到──緊急傳送竟然會傳送到飛龍的巢……但是,能夠用剩下的魔力讓幾名前途無量的子民逃走,就已經值得慶幸了吧。」
  「魔女公主殿下!這裡由我們阻擋,請公主殿下快逃!……快,放馬過來吧,飛龍!」
  魔女語氣悲痛地迎戰飛龍,但是──
  「是要我逃到哪裡去?後有魔力怪物,前有飛龍,再加上我已經沒有魔力了,這樣根本無處可逃。況且──我也是王族之一,要我對我國人民見死不救,我辦不到。既然如此,與其挑戰怪物,我寧可挑戰龍而壯烈犧牲!由我上前!」
  「公主殿下……」
  充滿男子氣概的台詞,以及「轟!轟!」的聲響傳到我耳邊。
  「…………」
  我躺在被窩裡。
  真希望能讓我好好睡一覺。
  可是,外面卻傳來宛如工地施工的聲響。
  「唔……是火焰吐息……!會穿過魔法防護嗎!」
  「公主殿下!公主殿下──!!」
  ──不對,比工地施工更誇張。
  感覺就像是置身戰場,一直有炸彈爆炸那樣。
  震動也很劇烈,震得我整個人猛烈搖晃。
  然後最重要的是──
  「唔,已經躲不掉了……」
  「公主殿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無法忍受又高又尖的說話聲。
  「……夠了。」
  睡眠不足的腦袋燃起熊熊怒火。
  這些傢伙真的就只會給人添麻煩而已。我打開玄關門來到外面。
  
  「吵死了!讓我睡回籠覺!!」
  
  連續兩聲吶喊。
  我比剛才更加用力地大吼出聲。
  「……!?」
  「嘎啊啊……!」
  周遭瞬間掀起了比剛才更強烈的暴風──魔力漩渦。
  「──!!」
  我的吶喊,將正噴出火焰吐息的龍,與迎戰龍的數名魔女,兩者一併颳走了。
  「吼……喔……!?」
  尤其是身形龐大的龍,似乎直接受到了衝擊。
  「……嗚……」
  只見龍的巨大身軀重重地撞上地面,就這樣一動也不動了。
  「……真是的。」
  拜託不要讓我一早就大喊第二次、第三次。
  我頭很痛,很想睡耶。
  「咿……嗚啊啊……」
  那些魔女擺出和剛才同樣的姿勢,提心吊膽地看著我。
  「受不了……妳們趕快回去。我想睡覺。」
  我一撂下這句話,那些魔女就慢吞吞地站起來,搖搖晃晃地作勢要離去。不過──
  「喂,等一下,那個叫公主的。」
  「咿啊啊啊!?」
  我一叫住人稱公主的金髮魔女,她就猛烈發抖,當場停下腳步。
  「……我只是要叫住妳而已好嗎?」
  但是公主的胯下卻嘩啦啦地流出熱氣蒸騰的液體。
  這群魔女要尿失禁幾次才甘心啊。不要把我家周圍當成隨地小便的勝地。
  「……請、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我就算了,至少放過人民的性命……」
  「我才不管什麼性命,不需要提心吊膽。我只要求妳們帶走那個龐然大物。放在這裡會妨礙到我。」
  我一說完,魔女公主就睜圓眼睛。
  「那、那可是飛龍喔?是需要十名身手矯健的冒險者包圍才有辦法打倒的飛龍喔?」
  「那又怎樣?」
  「鱗片可以高額出售,心臟更是魔法的觸媒,比任何寶石都還要有價值。這種寶物,你要送給我們嗎!?」
  「就說了,那又怎樣啦。」
  什麼送不送的,這種龐然大物放在家門前只會造成困擾。
  如果已經死掉就更麻煩了,不過是巨大廚餘而已。
  「我不知道妳們怎麼想,但是我不需要,所以妳們處理掉吧。然後暫時不要靠近這裡,讓我好好睡個覺,可以嗎?」
  「我、我知道了……」
  魔女公主如此說完後,舉起法杖觸摸龍。
  她不過做了這樣的動作,龍就輕飄飄地離開地面。
  這幅光景讓我重新切實體會到,原來這個世界有魔法。
  「我、我名為迪亞內雅‧普羅希亞‧梅迪遜。是這個國家的第二公主。這份恩情,我一定會報答。希、希望你務必記住我的名字,感謝。」
  魔女公主說話時,似乎小心翼翼地斟酌著用詞。
  雖然不知道她在害怕什麼,我回答她:
  「快滾回去。」
  「我、我知道了!我一定會答謝你的!給、給我記、記住了!」
  結果魔女公主撂下宛如三流壞蛋的台詞,帶著龍一同跑走了。
  我斜眼瞥了一眼,就鑽回家裡的被窩。
  
  
  我用一喝趕走龍和魔女之後──
  「主人、主人。」
  一個說話聲搖醒了裹在棉被裡的我。
  「嗯嗯……怎樣……」
  「午餐煮好了喔,主人。」
  我一睜開眼睛,就看到一個可愛的和服女孩。
  應該說,她讓我枕在她的大腿上。
  非常軟、非常溫暖。
  「我要再睡一次回籠覺……」
  「呵呵,主人真是的……」
  她微微一笑,亮色頭髮隨之款款搖曳。
  可是,奇怪了?
  為什麼這種女孩會在我家?
  心裡一冒出這個念頭,我猛然抬起頭確認周圍。
  「……我……忘記把大門鎖上嗎……?」
  「不,確實鎖上了喔。更何況我根本不會讓主人以外的人進來。」
  是嗎?既然如此──
  「……為什麼我家會有女孩子?妳是誰?」
  「啊……抱歉自我介紹晚了。我叫做櫻,是現居這個家的精靈,屬於主人所有。」
  哦哦,這回是家中的精靈嗎?
  原來如此,真不愧是異世界。
  我家居然擬人化成可愛的女孩子了。
  「我也很驚訝。來到這邊這個世界以後,我的存在就變明顯了。有生以來數十年,終於能和主人面對面。小女子櫻身為主人的所有物,非常高興能見到主人。」
  只見櫻的臉頰泛起紅暈,雙手各三隻手指撐地,當場對我這麼行禮。
  她的頭上戴著櫻花花瓣造型的髮飾。
  「櫻……櫻花嗎?」
  這讓我想起我家的頂樑柱好像就是山櫻木。
  名字就是取自那裡嗎?
  「我好感動……!主人竟然記得我的存在……!!」
  小櫻語畢滿臉通紅,流露出喜悅的神情。
  因為祖父總是一再自豪地對我誇耀,所以我記得。
  『──這麼粗、這麼高、這麼壯觀的櫻花木頂樑柱,可是很少見的喔~』祖父這麼告訴我。
  「謝謝主人。恕我先斬後奏,我擅自用冰箱裡面的食材煮了午餐。」
  「咦?冰箱能夠運作嗎?」
  我想那需要電吧。
  「電可以靠魔力解決,所以家電全部都能使用喔。自來水則是接地下水,也不愁沒水用。」
  「喂喂,魔力這種東西還真厲害啊,無所不能嗎?」
  「是。而且主人剛穿越世界,想必也餓了吧,敬請享用。」
  「喔,謝謝。」
  接著,我一邊吃著小櫻準備的午餐,一邊問她問題。
  「誒,小櫻。我看妳好像也知道這個世界的事情,為什麼這個家和我會被召喚過來啊?」
  那些魔女說過魔力之類的字眼。
  「那是因為屬於主人所有的我──也就是這個家和這片土地,是儲藏魔力的魔力點。」
  「哦,魔力點嗎?」
  這個詞聽起來就是和魔法有關係。
  這麼說來,剛才那幫小魔女好像說了地脈之類的詞?
  「那些小丫頭是因為理解粗淺才會混淆,正確來說是叫作龍脈。不過,稱為力量匯集處比較容易理解吧。」
  原來如此。講專門用語我實在一知半解;不過,原來這裡是力量集中的場所嗎?
  「不,不光是場所而已。主人也積蓄了同等的力量。」
  「咦?」
  「……難道主人您沒發覺體內累積的力量嗎?」
  累積?
  我有點聽不懂她的意思。
  我所累積的,頂多就只有為公司做牛做馬時的慢性疲勞,和二十幾年份的千千萬萬子孫而已吧。不,雖然不小心開了黃腔,實際我並沒有累積任何東西的實感。
  「不,沒那回事。從出生時就住在我這裡的主人,體內累積了龍脈的能量,也就是不同凡響的魔力。」
  「這麼說來,剛才我只是怒吼就發出了驚人的衝擊波。」
  難道就是指那個嗎?
  「對!只不過,那只是力量的一小部分。不過是片鱗半爪而已──事實勝於雄辯,我想還是實際使用確認會比較有實感。」
  「喔,是嗎?那麼之後就來試試。」
  小櫻笑咪咪地露出微笑。
  我決定和她一起研究魔力的使用方法。
  
  
  我和小櫻一起來到屋外。
  由於魔女和龍戰鬥過的關係,屋子周圍簡直滿目瘡痍。
  周邊樹木有的連根折斷,有的燒成黑炭。地面還出現許多大坑洞,簡直舉步維艱。
  受不了,那些傢伙在別人家附近也太為所欲為了。
  「那麼,主人想用魔力做什麼事呢?」
  我想想喔。因為睡了回籠覺補眠,腦袋終於開始運轉了。
  首先要思考現狀與今後的事。
  食衣住之中,衣住已經搞定,但食只是暫時無虞而已吧。
  「我想種點東西、捕捉獵物。」
  「我明白了。」
  小櫻這麼說完,從懷裡取出一顆蘋果。
  「這是冰箱裡面的蘋果,可以用嗎?」
  「可以啊,無所謂。」
  而且那是很久以前買的蘋果,因為沒時間吃,已經放到失去水分了。
  「那麼,我把蘋果剖開,取出種子埋進土裡──好了,主人,再來只要讓種子成長,就能夠無限補給蘋果了!」
  「不是吧,沒妳說的那麼簡單吧。」
  畢竟俗話說,桃栗三年,柿八年。蘋果需要更多時間吧?
  「沒問題。因為主人能夠使用魔力,要讓樹木成長易如反掌。」
  「真的嗎──?」
  雖然先前我的確用大叫震飛了吵鬧的傢伙,不過魔力還有其他用途嗎?
  「我想想喔。那麼,在習慣以前,透過我做媒介會比較輕鬆。主人的魔力已經和我同步了,請自由使用我吧。」
  「使用是指……?」
  「請觸摸我的身體。然後在腦中想像。」
  叫我摸,是要我摸哪裡才好?
  「如果可以,請摸我的頭。」
  既然小櫻都這麼說了,我把手放在她的頭上。
  「啊……」
  小櫻露出看起來很高興的表情,但接下來該怎麼做?
  「主人只要想像蘋果樹長大就好,再來由我調整。」
  這樣就行了嗎?那麼我就來試試吧。
  樹木要長大,首先要發芽吧。我想像發芽,然後──
  「哦,長出嫩芽了!」
  眼前的泥土隆起,冒出嫩芽,長成蘋果苗了。
  真厲害,才短短幾秒就長這麼大了嗎?
  「照這個樣子看來──讓它獲得一步登天的成長也沒關係嗎?」
  「嗯唔……是、是的。請包在我身上。」
  是嗎?那麼接下來就直接想像蘋果樹挺立,然後──
  「嗚喔!」
  
  蘋果苗拔地長成參天大樹了。
  
  「成、成長完畢了呀。」
  成長速度真驚人啊。已經超越※促成栽培了喔。(譯註:人工加速作物生長的技術。)
  一瞬間就培育出蘋果樹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理,蘋果樹宛如快轉般開花,甚至結出鮮紅的果實。
  我一試吃,既新鮮,又香甜,真好吃。
  「原來如此。這就是魔力的使用方式嗎?」
  「呼……吁……沒錯,這就是主人的魔力造就的成果!」
  小櫻挺胸讚揚我。
  雖然她不知為何臉頰泛紅,喘得肩膀上下晃動。
  「嗯?怎麼了,小櫻。妳累了嗎?」
  「不,我只是情緒有點激昂而已。」
  是嗎?不過我能夠理解她為何情緒激昂。
  所謂的魔力真厲害啊。
  可以代替電力、栽培樹木,簡直就是萬能嘛。
  「這次我要自己一個人試試看。」
  我臨時起意,將剛結的蘋果果實摘下來,再隨便挖個洞將果實埋進去。
  「長大茁壯吧……!」
  伴隨著話語強烈默唸,僅是如此──
  「──」
  另一棵參天大樹就拔地長出來了。
  應該說,這棵樹比剛才那株更巨大,也更加翠綠。
  而且它大範圍紮根,幫忙弄平了坑坑洞洞的地面。
  「了不起,主人!一次就掌握感覺了!」
  沒什麼感覺不感覺的,這只是用腦袋想像的簡單工作。
  只是想想,樹木就長大了。
  「原來行使魔力超容易的。」
  既然這麼簡單,想必也可以應用在其他事情上吧。
  而且食糧問題看起來也有希望輕易解決了。
  就來多方嘗試吧。
  
  
  肚子咕嚕咕嚕叫。
  「肚子餓了啊……」
  原來使用大量魔力,肚子就會餓得快。
  原因或許是出在我得意忘形地瘋狂種蘋果樹吧。
  「不過,這樣景觀變得好看多了。」
  如今家門前多了一片蘋果樹園。景色真美。
  只不過,代價卻是強烈的空腹感。
  「要不要我去做些點心呢,主人?」小櫻這麼提議。
  但肚子這麼餓,區區點心是不夠的。
  「我想吃肉。」
  「肉是嗎?」
  如果可以,最好是新鮮的肉,不要罐頭──
  「啊。」
  我抬頭仰望,正好有看起來不錯的肉在天上飛。
  「龍可以吃,對吧。」
  「是。根據我向大自然的樹木打聽來的消息,龍被歸類為美食。」
  這讓我想起魔女公主好像也說過,龍的交易金額很高。
  那麼就選龍好了。來吃龍肉吧。
  現在想起來,當初把飛龍送給魔女她們有點可惜,但是再抓就有了。
  況且那隻龍也實在太大了。
  「這次挑一隻大小適中的龍……」
  我盯著天空尋找。
  這股魔力好像也對身體帶來正面影響,我的視力變好了,所以能夠比較天上飛龍的大小。
  大型、中型、超大型,成群飛龍在空中飛翔。
  「哦,找到合適的獵物了。」
  其中也有小隻的。
  因為小隻,動作看起來比其他龍敏捷很多,但大小剛剛好,而且──
  「──」
  那隻小小的龍從我家附近低空拍動翅膀飛過,搧得我家軋軋作響。
  應該說,牠剛才試圖用翅膀拍打我家。
  這樣下去,龍的攻擊可能會造成我家損壞。
  既然是非常擾人的害獸,總不能這樣放著不管。
  ……這樣正好,看我把牠打下來。
  儘管牠的外皮是彩虹色的,但總不至於有毒才對。
  「啊,我忘記問了,小櫻會處理龍肉嗎?」
  「會,請包在我身上,主人。打聽消息的同時,我順便學會了整套知識。而且,只要有魔力就無所不能。」
  我的家真是可靠。既然如此,得趕快抓到獵物才行。
  「我想吃肉!」
  我從心所欲地朝天空大聲吶喊。
  聲音直接化為衝擊波,突進,命中,但是──
  「──!?」
  小龍突然轉過身體。
  被躲開了嗎?
  不,應該稍微擦到了才對,儘管如此,龍卻沒掉下來。
  「唔嗯,是這個音量的射程距離太短嗎?威力好像也變弱了,才會被牠躲開。」
  根據經驗研判,大聲叫的射程恐怕達數十公尺。
  然而龍距離地面一百公尺以上,因此或許是威力衰減了。
  「既然如此,讓牠無法閃躲就行了吧。」
  我朝著兩棵蘋果樹使用魔力。
  「──聳入雲霄!」
  接到命令的蘋果樹按照我的想像,高高地伸向天空!
  接著它們挺身阻擋在龍的前後方。
  「~~!?」
  進退無路的龍陷入混亂,一瞬間停下動作。
  就趁現在。
  這次我大口吸氣,滿懷意志地大叫。
  「墜落吧!」
  「咕嘎啊啊啊啊啊啊……!!」
  比剛才更快的衝擊波朝龍突進,狠狠擊中牠。
  彩虹色的龍直接墜落,應聲倒下。
  「好,狩獵完畢。」
  掉到地面的龍一動也不動。
  似乎被我打死了。
  看來魔力這種東西,若明確表達目的會更具威力。
  就雙重意義而言,收穫良多。
  「很好很好,吃肉了、吃肉了。」
  就算小隻,龍畢竟是龍。
  體長長達一公尺。感覺很有份量。
  「打到大傢伙了呢,主人。」
  「是啊,幫我處理。我餓了。」
  「瞭解。」
  龍就這麼直接變成肉排祭五臟廟了。真好吃。
  血液及骨頭等殘渣就埋在蘋果園旁邊,剩下的肉則是用魔力製作的冰塊冷藏起來。
  原來自給自足的生活也不賴嘛。
  
  
  梅迪斯王國,第二王都普羅希亞城內。
  魔女公主──迪亞內雅在此忙著處理公務。
  這是因為日前偶然得到的飛龍以超乎想像的高價售出,為市政帶來不少收入。
  「該怎麼運用這筆錢才好。憑我的腦袋根本處理不來……」
  第二王女的工作就是負責這座都市──第二王都普羅希亞的政務。
  但是,她除了博得大魔術師位階的魔法以外,對其他事情都一竅不通。
  即使是如此引以為傲的魔法,也無法對那個溫柔的怪物起任何作用。
  ……真沒出息啊。
  就在她坐在辦公桌前唉聲嘆氣時……
  「迪亞內雅大人!打擾了。騎士團有事報告!」
  穿著銀鎧甲的男子衝進執務室。
  「怎麼了,騎士團長。慌張成這樣,連門也沒敲。」
  「屬下失禮了。但是,是好消息!根據觀測,從龍之谷飛來的飛龍數量下降了喔。」
  「真的嗎!?」
  龍之谷是龍的棲息地,位於這座王都西邊的森林──《魔境森林》的另一側。
  每年飛龍都會襲擊普羅希亞市街或旅行商人。
  因此王都長年蒙受其害,深受其擾──
  「目前受害件數也顯著減少!尤其是從《魔境森林》飛來的飛龍數量減少,照這樣看來,或許再也不需要委託冒險者了。」
  「是嗎……這的確是好消息。」
  魔境森林是怪物、魔獸及龍橫行的土地。
  本國接壤魔境森林,自然需要隨時做好危機管理,甚至不惜為此雇用冒險者;但是既然龍的數量減少,就不需要再花那筆錢了吧。
  「這真是振奮人心的報告。感謝。」
  「是──啊啊,還有另外一項情報。」
  「呣?」
  騎士團長壓低聲調。
  「我方接獲機密情報,報告指出似乎看到《極飛龍》流著血朝《魔境森林》落下。」
  「你說《極飛龍》!?掉下來了嗎!?」
  極飛龍是龍之中最高等級的個體。
  特徵是非常小的體型與散發彩虹色光輝的鱗片,魔法對抗力與機動力突出,一般魔法在牠身上起不了作用。
  其速度在飛龍之中也是數一數二快,一轉眼就會吃掉這座都市的騎士團一支中隊,是種強力的個體。然而──
  「那、那是怎麼掉下來的?」
  「根據報告,是受到來自地面的攻擊,掉到森林深處就沒回來了。」
  「……」
  「據說那波攻擊是魔法密度異常高的衝擊波。試圖捕捉衝擊波的觀測者被餘波震昏,無法進一步觀測,但近期會派人探查……」
  「──不得探查!」
  迪亞內雅不自覺地加重口氣。
  看到平常文靜的她突然變一個人,騎士團長倒抽一口氣。
  「公、公主殿下?」
  「……聽好,騎士團長。千萬不得派探查隊或視察員去那裡。」
  絕對不能那樣失禮地冒犯對方。
  「那裡不是能探查的地方,而是該『冒昧拜訪的地方』。」
  迪亞內雅的語調漸漸帶著畏怯。她的手在發抖,臉也逐漸發白。
  啊啊,光只是想起來都覺得害怕。
  那件事她也曾告訴過騎士團長。
  「難、難道就是公主召喚的那個地脈男,將龍給……」
  「對,所以,千萬不可靠近喔,騎士團長。那裡有我的恩人──同時也是可怕的怪物在。在時機成熟以前,絕對不可前往。」
  「啊、是──屬下瞭解了!」
  看騎士團長慌張告退,迪亞內雅擦擦汗。那是光回想起來,都覺得恐怖且強大的怪物。
  「──嗯?」
  迪亞內雅忽然回過神來,便發現胯下濕了。
  「……連只是回想起來而已就這樣嗎?我怎麼變得如此沒力了。」
  迪亞內雅帶著乾笑發著抖,同時準備更換內褲。


 

《原來我家是魔力點1~只是住在那裡就變成世界最強~近期上市!喜歡的讀者請絕對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