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每週新書  

今天小編上班路上,看到一隻小小的黑柴
雖然有項圈,卻一個人(?)走在路上
一看到愛狗的小編,牠就撲上來又舔又抱
小編東張西望找不到牠的主人
狗狗充滿希望地看著小編
無奈小編只是個上班快遲到的廢宅
沒辦法幫牠找家或是給牠一個家QQ
看到牠漸漸止步,看著我走遠,良心好痛喔……・゜・(PД`q。)・゜・
如果小編有外掛就可以幫助牠們了,嗚嗚
現在只能下班再去看柴柴在不在惹
希望以後像這樣沒有家的毛孩子越來越少!!
扯遠了,來看看本週新書吧!人類還是一如往常的超強!!


6/19重生勇者面露冷笑,步上復仇之路1~背叛的公主~

  作者/木塚 ネロ 插畫/真空

被召喚到異世界成為勇者的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宇景海人捫心自問。

受到他人乞求協助,於是我成為勇者、打倒魔王,拯救了這個世界……

所有隊伍成員卻彷彿說著我已經沒有用處般──背叛了我,將我設計成世界的敵人、變成人人喊打的對象。

我被那些自己視為同伴、曾經苦樂與共的傢伙冠上莫須有的罪名,最後悽慘地死去。

在臨死之際,比起祈求救贖,我選擇詛咒,我要千般、萬般折磨再殺掉那些傢伙──

甦醒之後,我發現自己帶著遭到背叛者殺害的記憶,回到了被召喚到異世界的那個時刻。

公主、魔術師、聖女、騎士、商人和王……我一定會殺掉所有人!

用最殘酷的方法,給予他們無可救贖的痛苦,讓其溺死在慘嚎的血之深淵!!

我和共有復仇之心的獸人少女一起踏上旅途!

異世界復仇勇者的奇幻故事!

「────來,開始復仇吧。」

 

6/22尼特族的異世界就職記5

  作者/桂かすが 插畫/さめだ小判

雖說有點使詐,不過勝成功在訓練裡對軍曹造成一次有效打擊。

數天後,勝與愛妻們為了完成伊藤神的任務『幫助納妮亞小姐』,朝著遙遠的東方踏上旅程。

一行人與準備前往納妮亞所在村莊的商隊交涉之後,便以護衛的身分搭上馬車一同上路。

勝在半路上,首次體驗到與人類廝殺的實戰。

──把對方當成魔物。像這種襲擊他人的亡命之徒,與半獸人根本毫無分別。若是你手下留情,賠上性命的將會是你。

究竟勝一行人能否平安抵達村子,進而幫助納妮亞度過困境呢!?

而勝等人此時還沒有發現,有個更為致命的危機正等在前方──

需要幫忙的對象有商隊、納妮亞以及精靈村!?從頭到尾都忙著助人的第五幕就此開演!

 

6/22境界迷宮與異界魔術師

  作者/小野崎えいじ 插畫/鍋島テツヒロ

堤歐德魯‧賈特拿擁有前世記憶以及卓越的魔術天分。為了探索轉世後來到的這個世界之謎,他與隨從少女古蕾絲一起來到迷宮都市塔穆威爾斯。

總算開始進行迷宮探索的堤歐德魯一行人,沒多久就遇到專挑新人下手的冒險者,眾人將之掃蕩,並獲得了從事人口買賣的罪犯相關線索。

此時,一位名為席拉的謎樣少女前來委託他們。見到席拉那副似乎有難言之隱的模樣,堤歐德魯決定伸出援手──

潛藏於迷宮都市的魔之氣息,以及前來求助的少女──擁有異界記憶的少年迎向下一場戰鬥。

轉生×魔法戰鬥奇幻故事第二彈!收錄書籍版限定的加筆番外篇「兩人的宴席」。

 

6/23關於人類是最強種族這件事1與精靈老婆在異世界展開慢活人生

  作者/柑橘ゆすら 插畫/夜ノみつき

首刷限定附錄!『這招我也會!!』加筆小冊子

最強的條件是身為人類這件事!

某天,我突然被召喚到劍與魔法的世界《艾特爾菲亞》。

不知道為什麼,眼前的精靈美少女•莉亞稱呼只是平凡上班族的我為「人類大人」,還超級崇拜我!?

沒想到,在召喚我的異世界中,人類竟然是『最古老且最強大的種族』!

聽說,連我的一根頭髮都含有超規格的魔力,為了避免人們爭奪我的力量而發生紛爭,我決定跟莉亞一起打造可以安居的地方!

在自家的地底下發現溫泉、用我的人類力量把史萊姆變成可愛的小女孩,靠著不管什麼願望都能實現的無敵人類力量,我決定要盡情享受無憂無慮的異世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