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說到底,「那個」的存在無關季節,整年都能見到。

然而一旦進入溼熱的時節,「那個」便會大量發生,仿若輾轉夜中揮之不去的夢魘。

沒錯,那就是──(請自行代入你討厭的蟲子)

 

本週新書,為各位帶來熱情洋溢的生命。


 

5/4  SKYWORLD 蒼穹境界11

  作者/瀬尾つかさ 插畫/武藤此史

Skyworld,蒼穹境界──這是結合了魔法與科學,並藉由飛空艇在無數浮空島之間旅行的奇幻線上遊戲世界。

世界終於要迎來激盪的時刻──

淳等人進入最後的試煉──法爾之門後,終於踏上第一軌道島『艾昂』。為了實現復活咲耶與回到地球的願望,眾人向前邁進。

另一方面,蜥蜴人的帝國‧科涅提正加速侵攻蒼穹境界各地,再加上『神秘之座』的襲擊,引發震驚所有玩家的事件!?

對抗毀滅希望的終焉,令人熱血沸騰的線上遊戲奇幻冒險故事!

 

5/4 小說‧妖怪連絡簿 玉響之家

  原作/綠川幸 小說/村井さだゆき

某個接近夏季尾聲的炎熱日子,夏目在回家途中,收到一封影子交給他的「邀請函」,收件人是外祖母鈴子。

夏目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封邀請函,而感到苦惱。某一天,他和西村等人去河邊釣魚,貓咪老師突然……!?

除了加筆長篇標題作以外,收錄網路刊載作品「鈴子的肖像」、「小狐狸的旅途」,以及全新創作終章,總共四篇作品。

 

5/4 新手社長的全勝遊戲1 王牌使用守則

  作者/ツガワトモタカ 插畫/黒衛もん

七色液體《靈液》是能讓人們利用精靈的力量,確保國家繁榮的資源。

曾隸屬壟斷市場的三大企業之一,以及民營軍事企業的青年亞歷克斯,和妹妹伊芙一同創立買賣靈液的新公司,發誓打倒腐敗的三大財閥!

智慧、人脈、資金、武力──手握所有王牌的新手社長,即將上演一齣大快人心的商業競戰!!

 

5/5 名為戀情的不潔之紅

  作者/河野裕 插畫/越島はぐ

我們受傷、哭泣,然後戀愛。

七草知道減法的魔女嗎?──暑假結束時,我與真邊由宇命運般地重逢了。

以她傳來的郵件為契機,我開始追尋魔女的傳聞。

高中生與魔女?這荒誕無稽的組合,卻伴隨著確切的實感,逐漸侵蝕我與真邊之間的關係。

另一方面,於事件漩渦中現身的是神祕少女‧安達。現實世界所發生的事件真相,此時即將揭曉。

貫穿內心的青春懸疑小說,第3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