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

                                              未命名--1    

時間來到了六月中下旬,
學生族群想必現在在跟各項考試戰鬥吧。辛苦了!
美好的暑假以及美好的輕小說新書(?)就在眼前等著你們喔~

以下獻上本週新書書單!


 

6/20 我拯救太多女主角引發了世界末日!?10

  作者/なめこ印 插畫/和狸ナオ

「讓我見識一下修羅場吧。」在突然現身的天使的煽動下,暴走的依莉絲擄走了烈火,把他帶到遊樂園的行星強迫約會!

以此為導火線,既存的女主角們引爆了前所未有的大規模烈火爭奪戰!

同一時間烈火又被捲入了『故事』,烈火陷入蠟燭兩頭燒的窘境──在數不盡的恩怨盡頭,烈火將運用他的智慧保護夢想與正義!

 

6/20 羽月莉音的帝國10

  作者/至道流星 插畫/二之膳

  伴隨著「為了革命社的榮耀!」的吶喊聲,數量龐大的飛彈群朝向日本直飛而去──

由我們所建立,遭到全世界宣戰的新生國家「大革命社帝國」,為了爭取獲得聯合國承認為國家,無論如何都必須打贏這場世界大戰。

以閃電作戰成功癱瘓了日本主要戰力的我們,雖然準備應對下一個主要敵人‧美軍的全力攻擊,不料敵軍卻以出人意表的手段展開猛攻!

大戰的勝敗究竟鹿死誰手?而革命社所勾勒的新世界構想內容又是什麼?以超龐大格局所描繪,少年少女們的革命故事,終於邁向最終幕!

 

6/23 千變萬化的交錯連鎖 03 黑色翼刃與白色刻劍

  作者/刈野ミカタ 插畫/フルーツパンチ

與《最弱百騎》決戰並獲勝的蓮也,和悠里以及舞花組成了以阻止世界變革為目的的公會《CROWN-CLOWNS》。

然而同個時刻,『第六機關』正靠著改變眾人記憶來顛覆世界的常理,正當蓮也等人徬徨錯愕之際,『第六機關』派來的『V』之《刻印者》《懺悔聖少女》謝莉兒‧道爾克卻大方地現身,對著緊張的蓮也等人宣告──

「我開門見山地說吧。《不敗王劍》,請為世界變革付出你的力量。」

在打著正義名號的謎之美少女邀請下,蓮也再度投身新的戰場──!

虛擬與現實變幻不息,『最強』的近未來VR之戰,急轉直下的第三集!

 

6/23 神劍闖江湖 RUROUNI KENSHIN

  原作/和月伸宏 小說/SOW 腳本/藤井清美、大友啟史

混亂的幕末結束後,時代來到明治。自稱傳說中的殺手「拔刀齋」的男人到處隨機殺人。

明知有勇無謀,仍然去挑戰拔刀齋的神谷活心流代理師父・神谷薰在危急時被素未謀面的男人搭救。新的傳說因兩人的相遇而開始──!!

倍受矚目!日本賣座電影的完整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gliN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